【学习雷锋好榜样】01

开心麻花剧场背景,有私设,照例OOC

艾西诺x归田

又名《家里年年催找对象后来发现暗恋对象跟她喜欢的女孩儿在一起了于是我也顺势找了个男朋友》

有涉及榛秋榛无差

剧情进展快快快

文力严重不足 槽点满满 就没有逻辑

其实我已经不怎么记得麻花剧场的剧情了……看的时候全程内心觉得又尬又觉得好基好兴奋

所以如果数据啊角色方面跟原作有什么差距……

那就有吧。

反正我也不改。(笑)

——

艾西诺撞破程秋萍跟徐榛子是一对儿的事实纯属于偶然事件。

那天他原本拎着大包小包的零食打算回家好好地补上一周末的柯南,却听得隔壁有窸窸窣窣的响动。

莫不是小偷!?

艾·正义本义·西诺想到这里哪能就这样默不作声!于是顿时侦探附身,第一时间发动了毛利小五郎的终极奥义:撞门。

“大胆小贼,哪里跑——!!”

随着一声震天大吼,艾西诺猝不及防的扑了空,被自己的冲势给弄了个踉跄。

敢情这门原来是虚掩着的啊?

然后就维持着撞门的姿势,跟两个身体交叠看他进来刚把嘴离开彼此连口水都还没擦一脸惊愕的妹子大眼瞪小眼。

两秒后艾西诺颤巍巍的去摸门把:“打…打架呢是吧?”

“这个,清官难断家务事啊是吧,我就不打扰你们了,不打扰……”

说完碰的就把门关上麻溜儿滚出去了,不等屋里的二人有任何反应。

神经大条的秋萍现在才想起来尖叫:“我刚才门居然没关上!”

背景是扶额一脸无奈相摇头的榛子。

艾西诺催眠自己这事儿全当没发生,事后徐榛子却主动找上门来了,叉着腰一脸彪悍的样子威胁他不准说出去:“敢说出去就诅咒你!稻草小人写完名字钉满钉子知道吗!”

“知道知道……”艾西诺双臂挡在身前不住的往后退,“大姐我真什么都没看见……”

“这还差不多。”

榛子是满意的就这么拉着秋萍走了,丝毫没有理会艾西诺的一颗单身已久的纯洁心灵和生来所带的钢铁直男三观就这么碎成了渣渣。

上大学的时候还好,宿舍里清一色全是单身,纵使艾西诺脑洞再大也实在没想到他步入社会以来吃到的第一碗狗粮,它竟然,是来自一对儿妹子……

但是既然知道了,总不能老当电灯泡,于是艾西诺又主动扛起了替那俩妹子打掩护的大旗。

而防范的主要对象,就是他的多年损友,归田同学……

归田对榛子有点儿内意思是个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得出来,动不动就跑到隔壁敲门献殷勤不说,就连两户年轻人周末的小聚基本也都是他组织起来的,目的就是为了讨好徐榛子跟她的小姐妹,顺便加深加深感情。

何况艾西诺作为多年的好兄弟好哥们儿也实在不忍心让他哪天告白失败之后郁闷好久,更别提实际上在知道了战胜他迎娶徐榛子踏上人生巅峰的还真不是别人,而是跟她同住屋檐下的程秋萍之后……

这要是让他知道了,可不得跑去天台待个俩仨月的……到时候他还得负责送饭。

于是艾西诺嘴角抽搐着第N次把捧着小零食颠儿颠儿跑去叫人的归田给拽进屋。

“不是,你老上人姑娘家门口干嘛去?”

“这不顺便聚聚嘛,大周末怪无聊的……”

归田摸着后脑勺讪笑。

“你无聊人姑娘可不无聊。”

艾西诺冷笑一声,装作不经意的看向远方,忽的提高音调。

“哎,上次我可听说榛子喜欢会弹吉他的人啊?”

归田一听顿时变了脸色,赶紧把他扯到角落压低声音道:“你别到处瞎说去,让人听见了怎么办?走走走,上你屋去,上次那个和弦我还没学会呢……”

被推进屋的艾西诺在归田看不到的地方倍感压力的叹了口气。

自己这个碟中谍做的也实在太艰难了。

不过这就是双面spy的职责所在啊!艾西诺你可以的!你要挺住!

艾西诺给自己打气.gif。

——

其实我也不知道应不应该打艾宁的tag……

要是觉得不合适告诉我一下,我就不挂tag了

今天周四,礼拜一开学,哭唧唧

顺手带智障 @狗肉菌 

 
评论(1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