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03

不过显然,归田向来也不是白白受委屈的那个货,尤其欺负他的对象又是艾西诺这个二傻子。

于是他当机立断使劲摇晃艾西诺的肩膀:“来来来!咱俩猜丁壳!”

“猜啥…啥玩意儿?”

艾西诺无奈,也不知道他又要作什么妖,只能伸出手老老实实跟他玩猜拳。

但是事实证明了傻人有傻福这句话真心不是骗人的。

“猜丁壳!”

第一局,归田输。

“不算!再来!”

第二局,依旧输。

“……不算!”

第三局……

归田拿自己的拳头死命砸上艾西诺厚实的手掌:

“你特娘的给老子出剪刀!!!!”

艾西诺:“……”

还能怎么办,妥协呗。

就是仍然不知道之后又有什么幺蛾子等着他呢。

如同无奈妥协的艾西诺所料,归田在迎来艰难的胜利之后迅速的公布了自己的邪恶计谋。

“作为输了的惩罚,你得背我一路到家。”

这话几乎是咬着牙根儿挤出来的。

让·你·碍·我·事·儿!

然后就看艾西诺背上的归田神清气爽的跟榛子聊着小天儿,得逞的坏笑怎么也消不下去。

下一秒就被艾西诺假装要扔到小区的浅池里吓得一个劲的嗷嗷。

这回换艾西诺笑的畅快:爽了爽了。

旁边不光榛子跟秋萍,所有人都一脸md俩zz。

不过经过这么一出之后,艾西诺对于再背归田这事儿简直毫无怨言,让放下都不想放了。

反正也没多沉。

不过他心里其实也能明白,这一行为表面上看着是玩儿闹的惩罚,实际上就是单纯为了折腾他。只是归田跟他关系好,就算折腾也狠不下心罢了。

换句话说就是……打击报复。

艾西诺想到这词儿心里这叫一苦啊。还酸酸的。

他仔细想了想,也是。自己做好事儿还不能说,还得帮着应付这个家伙,还得负责背黑锅……可不委屈吗?

把“归田居然为了刚认识不到两年的外人生他的气”这个奇怪的念头完全忘了个干净。

再反观徐榛子跟她家秋萍呢?只需要负责别太亲密就够了……

艾西诺两眼泪汪汪,背上还驮着为了报复得更彻底把他发型揉的一团糟的归田。

到了家之后可算是能把人放下了,作死不停歇的归田又迅速发起了打牌的提议。

“咳嗯!这回是个新游戏!”

“这个,是来自日本的游戏啊,非常的有意思。”

归田在客厅里踱了几步,背着手自认神秘的开口。

“名字呢,叫国王游戏,是一个类似于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但是又不是特别的一样……”

“哪儿不一样啊?”

艾西诺插嘴。

“你闭嘴!”

归田爽啊,终于有机会吼他了。

艾西诺继续那个委屈啊。

同情心泛滥的榛子看他一副可怜的样子没忍住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

于是归田再一次气死了……

他最近心情起伏太大绝对都是这小子害的!

国王游戏说起来其实确实跟真心话大冒险有点儿像,又有着明显不同的地方。

具体的不同在于——

它只有大冒险的部分。

并且只有大冒险的部分。

由于是六个人玩,一副牌只用留下同一种花色的1-5号牌,外加一张大猫。

剩下的就是看运气了。洗牌的人把牌倒扣着分到每个人手里,抽到大猫的那个就是国王,可以随意认命其余的这几个人中的一个干什么,而且不许反抗。

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个很用心险恶的游戏。

因为最常用的玩法是抽到国王的那个人让一个人对在场的另一个人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比如面对面俯卧撑之类的,或者作弊知道自己想图谋不轨的人是几号的人抽到国王可以发布出“x号的人来亲我一口”这种命令。

此游戏一出,屋里人顿时沸腾了。

郝爽激动地蹦起来:“那就是说,如果我抽到国王,让你们所有在座的人交出钱包也是可以的喽!?”

归田汗:“这个……”

“好了我知道了!是可以的是吧!”

郝爽说完美滋滋的坐下了。

“什么时候开始啊?快开始吧!”

众人:“……”

秋萍倒是一如既往地单纯,丝毫没想到这游戏其实可以挺危险的,傻呵呵的等着发牌。向来鬼马的榛子也意外的没有提出抗议,眼睛滴溜溜的转着似乎在盘算着什么不可告人的计划。

“咳,那既然如此,我就发牌了……”

归田轻咳一声,道貌岸然的把那张做了记号的大猫发给了徐榛子。

头一轮嘛,肯定不能太猴急了,一眼就让别人——此处特指艾西诺——看出来他在图谋什么。

剩下的数字牌虽然也做了记号,但现在也用不着,就随便乱发了。

“好了,看牌吧!”

如归田所料,榛子惊喜的喊道:“我是国王哎!”

“那国王要做什么呢?”

归田贱兮兮的做了个鬼脸:“让别人做什么都行啊。”

“哦……那1号去帮我去冰箱里拿一罐可乐!”

“这么简单?”秋萍蹦起来就往厨房跑,没过多会儿探出个脑袋来,“他们没有罐儿的可乐,只有话梅味儿的北冰洋?”

“那个也行。”榛子笑眯眯的回话。

艾西诺垂泪又捶地,“那是我的北冰洋!”

归田坚决不放弃任何一个打击他的机会:“是你的,让人喝一罐儿怎么了?”

“算了,算了,你喝吧……”

艾西诺继续泪流满面,摆手。

并为自己此刻千疮百孔的心脏配上一首bgm:

学习雷锋好榜样,毛爷爷的教导记心上,全心全意为人民,gc主义品德多高尚……

——

据说后来,当代活雷锋代言人艾西诺为自己大无畏的决定后悔的把他的红领巾都哭湿了……

国王游戏的纸牌版瞎编的,我没玩过,银妈里记得是抽签,不过正常人家里谁会备着那么多签儿啊……纸团又不好作弊。所以有bug我知道但是就那么着看吧各位。

不过时刻沉浸在妹子和自己美色里的归田独独会被艾西诺的一举一动扰乱心神并且反映强烈这一点真是好可爱啊(陶醉脸

——

照例带 @狗肉菌 ·智障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