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十年④

前文:

01 02 03

——

“给23岁的艾伦,我是十年后的你……怎么觉得不太对……哎就这样儿吧。”艾伦挠挠头继续写,“我已经替你跟宁儿把话说开了,趁早儿表白,别让他再等了。”

“虽然这些都是我这些年跟他相处下来的经验,但是你总归是早知道早好的。

宁儿不爱吃芹菜跟一切口感黏糊糊的东西,比如皮蛋还有猫耳菜,但是偶尔吃一点儿对身体好,他不愿意吃你就喂他,用什么方法你随便。

宁儿比较敏感,闹别扭都在心里闹,所以如果他忽然不理你了你一定要分析今天有什么可能让他不高兴了,然后解释原因给他听,他不是蛮不讲理的人,只要你的理由合情合理都会听的,但是不许骗他,我相信你也不会骗他的。

对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儿还没说,宁儿带你回家的时候一定一定要孝顺,重点攻略宁儿他奶奶,他们家都重情,后来如果不是我对宁儿,对他们,包括对老人家特别好他们家根本就不可能接受我。

还有就是不要太性急……宁儿急了咬人很疼。”

艾伦写到这儿转了转笔继续写。

“还有一件事儿要嘱咐你,就是宠他。虽然我不说你肯定也会这么做,不过还是跟你提一嘴吧,别因为他拍床戏就生气吃飞醋,他回来会跟你道歉的,何况你也知道演员这个职业就是如此。

关于你的前程我不想多说,你自己去闯吧,我只能告诉你今年你就转运了。

08年的时候你会遇到个人叫常远,以后会跟宁儿关系很好,但是不用担心他,他有女朋友。

——艾伦”

写完了艾伦松了一口气把他折起来压在台灯下面,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

现在干嘛啊……

艾伦无聊的看着窗外的大太阳,也提不起劲儿出去溜达,干脆赖在沙发上掏出那个破旧的小灵通开始玩贪吃蛇。

好困……

缺了电子产品跟心爱的人的时候格外的容易困,艾伦再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床上了,王宁正站在床边俯视着他。

“宁儿?”他揉揉眼睛,看见他脖子上的吻痕笑道,“我回来啦?”

没有得到预想的拥抱,艾伦疑惑的看着王宁。

“哼,艾伦啊艾伦,啊,瞧瞧你今天对我干的好·事儿吧,”王宁笑得灿烂,手上动作却一点儿也不灿烂,拿手指一下一下的戳着他的额头,说一句戳一下。

“首先,大清早儿的把我闹起来,还问我怎么在这儿…呵,那副样子让人看了都肯定觉得是我·把·你·怎么样了…”

“这也就算了,你后来起床去做早饭,居然只做了你·自·己·的·?还嫌身上的牙印儿不够多是吧?”

“后来我扶着腰去做饭给自己吃,你居然还有脸问·我·怎么了?你说我怎么了?要不是你·我能腰疼??”

“宁儿!宁儿!你先等等!让我解释一下!”艾伦赶紧扶着他坐下,慌里慌张的给他顺毛,“说了你可能不相信,但是今天你见到的那个不是我啊……啊不对,也是我,但是那个不是现在的我……哎呀解释不清楚……总之今天你见到的那个是23岁的我啊那会儿咱俩还没在一起呢!!”

王宁瞪他:“我知道!”

“……啊?”

王宁不屑地瞥了他一眼:“废话,一夜之间瘦了那么多,双下巴都没了,褶子也都消干净了,还一口一个哥,一句话一个大红脸儿,能是现在的你?”

“那你……”

“那不都是你!总之今天你把我祸害惨了!您今儿个就自己睡地板去吧!”王宁气呼呼的扶着腰靠在了床头,艾伦赶紧拿个枕头给他垫上。

“别啊——”艾伦哀嚎,一副可怜吧唧的样子喊他,“宁儿——”

“不!好!使!”王宁转头不看他,虽然这么说着,但还是任由艾伦把他翻过来抹红花油按摩。

经过一晚上的求饶跟死皮赖脸,艾伦终于夺回了在床上睡觉的权利,趁着王宁没什么力气挣扎抱着他就睡过去了。

——

完。(顶锅跑

我大概是不会写小伦儿视角的……懒得写……

以及 怀疑大伦儿今天睡了那么多觉晚上怎么还睡得着的各位让我来澄清一下

大伦儿下午觉得困是因为快六点了,你懂得,如果不睡怎么回去……

而他觉得睡醒一觉被宁儿批斗的那会儿实际上还是下午六点,所以晚上才能继续睡得着~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