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芬达】02 网游paro

01

——

21.

一下地铁王宁就开始东张西望,一边儿往a口走一边儿打电话给艾伦

“喂,我到了,你在哪儿?”  

“我就在A口那儿站着呢,穿一龙珠的T恤,个儿特高的那个…”艾伦给王宁描述自己长什么样儿,刚开始说就被打断了。

“我好像看见你了,”王宁挥手大喊,“艾伦——!!”

22.

艾伦回头,看见一个穿着同样款式图案T恤的小个子在那儿蹦跶朝他挥手,听声音知道那就是王宁。

“宁儿!”他也赶紧挥手,开始往王宁那边儿挤。

23.

艾伦仗着人高马大很快就挤入了人群,两个人终于碰面,在东直门拥挤的人流中颇有一种难兄难弟终于碰面了的即视感。

24.

“王宁吧?”艾伦上下打量着王宁问。

王宁同时也在打量他,听到问话有礼貌的点点头。

“走,请你吃小龙虾去。”艾伦自然地揽上他的肩膀护着他挤出人群,两件一模一样的痛T让他们俩硬生生的穿出了情侣装的范儿,神奇的是竟也不觉得违和。

王宁也没反应过来就被他揽着走,他还是第一次出来见网友,这种陌生又熟悉的氛围让他有些不适应,但是太过于礼貌的话连他自己都会觉得有点儿怪。

毕竟两个人认识已经快半年了不是吗。

25.

走了一段儿后艾伦领着他去取了号儿,拉过两个凳子来嘱咐他看好,转身又去拿了一碟店家免费提供的瓜子儿这才坐下。

王宁有些放空的磕着瓜子儿神游天外,怎么好像……跟网上也没什么区别啊。

真怪,怎么就不觉得拘束呢?

26.

艾伦也抓了一把瓜子儿放在手里慢慢磕着玩儿,看着对面的人一脸发呆的表情捧着瓜子儿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跟什么小仓鼠一样。

王宁回过神来不知道他在笑什么,只是忽然觉得

坏了,怎么心跳忽然有点儿快

27.

大排档招牌的红光照在王宁脸上,让艾伦有种他脸红了的错觉,他笑着把这句话说出来之后满意的看见王宁顿时炸毛说那他也不过半斤八两。

是啊,要是咱俩半斤八两多好。

不过也幸亏有这个光,要么我脸那么红上哪儿说去,艾伦笑,岔开了话题开始跟他聊龙珠。

28.

此时也才不过初夏,人还没有盛夏时节那么多,俩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很快就被叫到号儿了。

进店的时候艾伦的脸已经完全降温了,王宁亦然,俩人都装作面色如常实际上心里松了一口气。

还好没被他看到我脸红的样子……

29.

本来就是为了小龙虾而来的两人自然是点了足量的小龙虾,对于饮品两人又是默契的选了北冰洋没选酒,只不过艾伦是因为酒量差,而王宁只是单纯的不爱喝罢了。

“看不出来啊,你不能喝酒?”王宁看着艾伦一脸稀奇,“我还怕你非要拉着我喝呢,看来是白担心了。”

“哈哈,我倒是能喝,就是回头你能不能扛动我就是另一回事儿了……”艾伦笑着向他挤挤眼。

“那你还是别了吧。”王宁赶紧求饶,“我可抬不动你。”

30.

两个宅男出来聚餐自然是三句话离不了游戏的。

艾伦一边带一次性手套儿一边儿问王宁,“哎,你内id是你自己取的吗?”

王宁顿时噗地一声笑出来,“别逗了,哪儿能啊!当时是我朋友非逼我陪他玩,随便建了个号就上去了呗,后来想改名儿也晚了……”

“也是。”艾伦也笑,转了转眼睛又问,“宁儿,你手速那么快有秘诀吗?”

好嘛,出来吃饭也不忘取经。

31.

“还真没有……我小时候学过曲艺拉过弦儿算吗。”王宁撑着脸看他。

这时小龙虾端上来了,两人的对话就此戛然而止。

王宁羡慕的看着艾伦埋头猛吃,直到艾伦抬头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他

“你怎么不吃啊?”

听得王宁直翻白眼儿,“废话,烫!”

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不怕烫啊?

32.

艾伦听完无辜的眨眨眼,表示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本着请人家吃饭不能就自己吃得这么嗨的原则询问:“那我剥给你?”

王宁连忙说不用,但是耐不过艾伦已经刷刷的剥好了几只虾搁到他盘子里,一脸的驾轻就熟,大手一挥表示不用跟我客气。

“……谢了。”王宁只能拿起虾来开吃,别说,还真挺好吃的……

33.

一顿饭下来,两个人都是满头大汗,中途艾伦又让人加了米饭做主食,就着小龙虾的红汤又吃了两大碗,还没好意思吃多。

付完账艾伦看王宁那副执拗的样儿意思意思收了他五十,俩人压着马路往回走,路上看见有卖炸灌肠儿的又没忍住一人捧了一份儿在街边儿吃的津津有味。

34.

那炸灌肠儿的是个流动小摊儿,老板看见艾伦就笑着跟他打招呼,没等艾伦开口就娴熟的问他,今天吃多少啊?

艾伦笑着挥手说那就来两份儿吧,刚吃完饭还没开始消化呢。

俩人就在路边等着那大爷炸灌肠,艾伦还跟他介绍说这老大爷跟这儿好久了,灌肠都是拿羊油炸的,比一般的灌肠好吃多了。

王宁点点头表示受教,塞了满嘴的灌肠没空说话。

35.

吃完灌肠了俩人也算是彻底吃饱了,又走了一段儿到地铁站准备就此分别,不过……

“你也往这边儿坐?”艾伦惊喜的问。

“是啊。”王宁点头。

“你也在这站下?”王宁惊喜的问。

“是啊。”艾伦点头。

“你也住这个小区?”俩人异口同声的问,一脸惊悚。

“是啊!”俩人异口同声的回答,一脸惊悚。

所以说,有的时候缘分这种东西,就是这么的神奇。

36.

俩人保持着一脸惊悚对了一下楼号,发现不是同一栋楼后终于有些释然。

毕竟6号楼跟30号楼离的还是很远的,没碰见过也正常。

俩人在经历了“相处了半年的好哥们儿其实跟我住一个小区”的惊吓之后迅速结成了比之前还要紧密的好友关系,并表示以后会经常走动的。

37.

王宁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由的笑,真逗,别说见网友了,就光打游戏这件事儿搁在半年前自己都不信。

可是又有谁知道他不仅打了游戏,还见了网友呢。

王宁回首,发现艾伦还在路灯下看着他,见他回头就向他招招手。

王宁也挥挥手让他赶紧回家,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

自己这算是网恋了吗?

唾弃着“堕落”的自己的王宁暗自吐了吐舌头,可是,喜欢上这样的人,也不算我的错吧?

38.

艾伦看着王宁离去的背影忍不住浑身冒粉红泡泡,傻笑着往家走。

什么叫缘分,这就叫缘分啊!!

本来是想用pk来偷偷师,结果变成了好哥们儿。

本来觉得好哥们儿人好又仗义,可一不小心就把他变成了暗恋的人。

暗恋的人的声音每天从他的360度环绕立体声音响里传出来,失踪了一段时间之后阴差阳错的得到了他的个人信息,最后还发展到了见面,不约而同的穿了情侣装不说,甚至俩人是同一个小区的,他还答应了以后可以去串门儿!

艾伦觉得他的运气已经快用光了。

全用在了王宁身上。

他这么想着,就砰地一声磕在了门上。

靠……忘了开门了……

39.

到了家王宁怀着激动的心情又上了游戏,逛了两圈儿发现艾伦没在线,只能闷闷不乐的下线了。

可能是还没到家?

王宁一个鱼跃蹦到自己床上抱着抱枕滚来滚去,滚到脑袋发晕才停下来。

这都叫什么事儿啊,刚喜欢上一个人就跟他语音,到今天了还一起出去吃饭,穿了一样的衣服,最后发现居然还在一个小区,他还说会经常走动……

等等,那就意味着他要来我家?!

40.

6号楼跟30号楼的两个人一个捂着额头傻笑到开门都找不着钥匙孔,另一个莫名的兴奋起来开始打扫房间。

所以说,恋爱中的人都是白痴啊。

——

双箭头什么的不能再美好(捂脸)

暂时到这儿,41-60还没写完

求评论_(:зゝ∠)_不给评论不给粮

 
评论(2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