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芬达】03 网游paro

前文走这儿:

01 02

所以我一定要在深夜放(虐)粮(狗)吗……

分享两个心机boy的结局

——

41.

距离出去吃饭已经过去几个星期了,俩人之间的走动也越来越频繁,经常休息日的时候艾伦就抱着笔记本跟外卖来王宁家一窝就是一天,连语音都省了。

晚饭王宁是拒绝再吃外卖的,翻了翻冰箱简单的炒了个青菜又拗不过艾伦非要吃肉,只能又做了个汆丸子汤,两人在餐桌上边聊天边吃饭。

不过鉴于艾伦一向是那个光顾着低头猛吃的人,所以话多的那个理所当然的就是王宁。

42.

不过饭桌上嘛,赖在一起一整天的人也没什么好聊的,王宁只能一脸用看饿死鬼的同情眼神看着艾伦一遍遍劝他

“你吃慢点儿……”

“我不跟你抢……”

“不够还有……”

43.

一顿饭吃下来,王宁基本全程都是提心吊胆的,虽然看艾伦吃的很高兴所以他也开心,不过架不住老是怕他要么噎着了要么呛着了要么撑着了啊……

44.

而此时的艾伦伸了个懒腰再次表达了一下对王宁厨艺的赞美之情,带着满嘴的油光去卫生间洗嘴去了,顺便怀着某种奇异的心情的用王宁的毛巾擦了嘴。

说起来也没办法嘛,这里也没有别的毛巾可以用啊。

如果此时不看艾伦一副痴汉傻笑的样子的话,那么这句话说不定还有点儿可信力……

45.

出了卫生间艾伦看看天色知道不好再待下去了,便跟王宁说了声就准备回家了,王宁送他到楼下看着他走远,艾伦回头向他挥挥手便匆忙的转过身去了。

原因无他,艾伦的脸又爆红了。

不过现在艾伦可没空管脸色的问题,他现在脑子里只是不停的刷过一句话

马丹!这个人眼睛里有星星!

46.

何止是有星星!

简直整个儿银河都在里面好吗!!

艾伦在心里咆哮着握拳。

47.

就这么又过了一周左右,周五的晚上艾伦终于如愿以偿的在王宁家住下了。

其实也是碰巧,那天他刚跟王宁参加完一场公会战*

哦对,他们后来开始混公会了,没把会长给高兴死。

他们俩刚参加完一场公会战,为了让手歇一会儿艾伦提议随便找个什么电影看看。

王宁说好啊,然后就真的随便上视频网站点了个电影就开始看。

48.

开头两个人就被惊到了,哪家的电影会在开头就放一堆男人在自我安慰的啊好吗?!

看的两个人都特别尴尬,继续看也不是关也不是,只能各自低头开始玩手机把这段剧情挨过去。

随着一声男人的呻、吟,片头渐渐显示出来,电影正式开始。

49.

艾伦百无聊赖的看了一会儿,终于弄明白开头那帮男的之所以在自我安慰是因为那是个捐种中心,然后有个花心男被一个女强人撩了,然后俩人一炮定情开始走欢喜冤家的路子最后肯定会在一起的故事……

想到这儿艾伦实在是敌不过大于天的睡意一歪脑袋睡了,不过睡着没多久就觉得胸口一沉,睁眼一看原来是王宁睡着睡着就靠着往下滑,滑到他身上来了。

这可把艾伦乐坏了,又想就这么装作不知道就这么睡过去,又觉得睡在沙发上容易着凉想把他抱回屋里去又怕他醒了。

50.

没办法,艾伦心一横索性抱着王宁躺平,也幸亏王宁家的沙发大够两个人躺的,闻着王宁身上好闻的味道就这么睡过去了。

电脑里的女强人还在继续跟花心男吵吵闹闹,沙发上沉睡的两个人被那台电脑里亮色的画面映的无比和谐。

51.

等王宁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夜里两三点钟了,他从艾伦的怀里爬起来眯着眼半天才想起来自己好像是看电影太无聊所以睡着了。

而记起来为什么睡着的王宁自然也清醒了很多,借着窗外的月光看清了身旁熟睡的艾伦还保持着刚才搂他的那个姿势不由得面上一红。

52.

王宁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

怎么办,我好像有点儿幸福,不,我幸福的要爆炸了。

跟心爱的人一起玩游戏赖在一起一整天,玩累了就一起看电影,电影太无聊以至于不小心睡着了,一觉醒来就在心爱的人的怀抱里。

王宁当机立断的躺下,小心翼翼的贴在艾伦的胸膛上假装自己没醒过,趁着这种刚醒没多久的困乎劲儿搂着艾伦的腰又睡了。

53.

但是其实王宁不知道,在他脱离艾伦怀抱的那一瞬间艾伦就醒了,眯缝着眼目睹了他一切行为,等他果断的钻回他的怀抱的时候嘴角忍不住的勾了起来,装着睡梦中的下意识行为也搂紧了王宁的腰。

54.

而艾伦也不知道的是,王宁其实意识到他醒了,只不过没说,因为王宁在把头抵到艾伦胸膛的时候就发现了,一个睡梦中的人心跳那么快根本是不可能的好吗。

55.

两个人心照不宣的谁也没吭声再次睡过去了,彼此都感觉到关系在一点点潜移默化的发生着变化。

一夜无梦。

56.

等两个人都完全装不下去睡不着了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了,王宁有些心虚的先爬起来戳戳艾伦。

“别装了,快跟我表白,不然我就说了啊。”

57.

“别别别,”艾伦赶紧也坐起来,精神的仿佛刚才还在“沉睡”中的人不是他一样,“那我也没表过白啊……”

“你以为我就表过白啦?”王宁无奈地看他,“那既然你不说,我就……”

还没等他开始说,艾伦就一把把他扑倒开始猛亲一通。

58.

一阵啃的俩人终于分开,艾伦喘着气看着身下同样喘着气眼里还冒着水光的王宁终于开口。

59.

“宁儿,我喜欢你,咱俩在一块儿吧。”

“……好。”

60.

王宁等喘匀实了没好气的推他,“谁让你先亲过来的?”

“这不是你要抢我话嘛,我一急就……”艾伦越说头越低,一副他是被逼的无辜样儿。

“滚犊子吧你!”话音还没落,王宁就红着脸扑进他怀里。

“……算了,我原谅你了。”

——

奥格的游戏术语小科普时间:

公会战:公会与公会之间的pk,赢了能拿奖励

——

到这里大概正文就完结了……

哦没错那个审美奇特的电影就是《有种你爱我》(还是我爱你,忘了)

当初别人送给我妈几张票,我们全家一块儿去的(手黄再

那叫一个大写的尴尬(手黄再

我后来据说睡得昏天黑地……

大概还会写一个痴汉伦儿的番外?

明天就要上学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最后的狂欢即视感啊!!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