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14

才发现14没发呢←←

我还等着写完16再发15呢……

——

老师进班的时候刚好上课铃打响了,这节课是政治,不过刚初一也顶多就算是换了个名字的思想品德罢了,第一节课普遍都是笼统的介绍了一下自己然后讲一些浅显的有趣儿的小知识以引起大家的兴趣,艾伦也终于逮着空儿让位斗儿里的漫画见见光了,闷着头看得起劲,王宁也对这些非上课内容不是很上心,在一旁写今天的语文作业。

翻完漫画的艾伦拿开王宁的胳膊看他写作业,王宁随手弹了他一个脑嘣儿把他的脑袋推回去,“别看我,一会儿老师过来了。”

“哦……”艾伦无所事事的转头开始写纸条,踢了踢他前面常远的椅子,把纸条从课桌底下传过去了。

“干嘛呢”

常远回他,“写语文作业呢”

艾伦撇撇嘴,“腾呢”

“也写作业呢,写什么懒得看”

“你们可真够有聊的”

“滚,把漫画给我看眼”

艾伦从桌底下把纸条夹在漫画塞过去,“别被收了啊”

王宁语文作业写完了抬头的时候正好撞见艾伦偷偷摸摸的把漫画传给常远,还没来得及收起来的语文作业被眼疾手快的艾伦一把抽走也掏出自己的本子埋头抄了起来。

王宁没阻止他,只是无语的看了他一眼,在本子边缘写了句,“这是生字抄写的作业……你抄我的跟抄书有什么区别”

艾伦回他仨字儿,“我乐意”

王宁:“……”

什么人啊这是。

王宁撑着脸看艾伦拿橡皮把两行字迹擦掉,无奈地想。

今天语文已经写完了,英语老师说今天是第一天所以没留作业,现在就剩数学……

想完他就转头掏出了小单线准备写数学,可惜下课铃也就这么响起了,班里轰的一下就乱起来,政治老师看这样也只能潦草的收了个尾,挠挠他不剩几根毛儿的脑袋出了班。

“啊——”艾伦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无聊死了啊啊啊啊——”

“你这节课多丰富啊……看了漫画儿,跟远儿传了纸条儿,最后还抄了我的作业,有什么可无聊的。”王宁笑着瞥了他一眼继续写数学作业。

艾伦听了则是一脸看书呆子的把王宁揪起来,“别写了别写了,再写都写傻了,你起来活动活动!!”

王宁没搭茬儿,却也跟着伸了个懒腰,溜溜达达的绕过他往出走。

“哎,哪儿去*啊?”艾伦追上去勾住他的脖子。

王宁也勾住他的,压的艾伦一个踉跄,“上厕所。”

“走。”艾伦弯着腰笑嘻嘻的附和,远处看上去整个人几乎都挂在了王宁身上。

俩人上完厕所回来预备铃刚好打响,这节也如同上节政治一样,老师一个人在讲台上讲的欢实,底下的人浑浑噩噩的上完了整节地理课。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节课完了之后几乎所有人的作业都写完了。

最后一节是体育,全班排着队下楼跟着老师练了一整节队列,本来及其期待的艾伦据他本人说他已经无聊的都长霉了,是不是真的有待考证。

——

奥格的北京话小讲堂时间:

哪儿去:这个大家虽然都懂但是北京话实际上发“哪儿切”的音,不用理我23333

——

都是老流氓非要闹着吃糖

把地主家都快吃个底儿掉了好吗!!

真是的 @狗肉_Tardis里的厨娘 

 
评论(1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