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到头终有报】01 说好的西门庆x武大郎paro

嗯 题目最终还是用了原标题

谁让我是个起名废呢……(躺平

源自于老流氓 @狗肉_Tardis里的厨娘 的点梗

“就想看武大郎西门庆谈恋爱”

“你侬我侬谈恋爱”

“吃吃炊饼谈谈恋爱数数星星”

……

所以做好被糊一脸的准备吧(捂脸

尽量不ooc……

——

“——夭寿啦!海右阳谷,海右阳谷,最大药铺,西门药铺倒闭了!无良掌柜的西门庆吃喝嫖赌 ,抛家弃子,卷着所有财产带着他的小情人武大郎跑了。 我们没有办法,拿着药材抵工资。原价都是三十两、二十两、十两的药材, 通通二十钱,通通二十钱!西门庆你王八蛋,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月钱,你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

武大郎倚在窗边听了扑哧笑了出来,转头去问背后环着他腰的大高个儿。

“看来你引起民愤不是一天两天了啊,是吧,无良掌柜的西门庆?”

西门庆依然眯着眼,见他笑就也跟着乐,低下头亲了怀中人一口,低沉的嗓音从胸腔中响起:“是他们活该,平常偷拿我的药材我也就不计较了,还想让我给他们发月钱……呵。”

武大郎听了继续笑,用手去推他的脑门儿,“他们才拿你几十钱的药材啊,每个月的月钱可是三两。果然奸诈,怪不得能赚来这么多钱。”

西门庆听了也不恼,笑眯眯的任他对自己为所欲为,把头埋进人的颈窝又亲了一口才慢悠悠道,“那也是你逼的,谁让某人说过没钱怎么能养得起媳妇儿呢。”

“……去。”武大郎被说的刷一下红了脸,虚推了他一把,却被搂的更紧。

西门庆抬起头来与他耳鬓厮磨,轻笑,仿佛看怀中这个人红脸是世界上最有趣儿的事情,缓缓开口。

“这回去哪儿?”

……

几天后,一对儿衣着相同的人一前一后的行走在闹市中,看似毫无瓜葛,可如果仔细看,那小指却是紧紧勾着的。

那两人一高一低,小个儿在前手里拿着一串晶亮的冰糖葫芦正开心的吃着,他身后跟着的高大青年剑眉星目,即使是那身简陋的布衣跟手上提着的各色小吃的狼狈样子也没能阻止街上不停的有那些个大家闺秀驻足回头假装在找分散的同伴,偷偷为他侧目。

“哎,好多姑娘都在看你哎。”武大郎坏笑着眯起了眼,低声杵杵一脸宠溺的看着他的西门庆。

“是吗。”西门庆也笑了,看的武大郎有些痴,不光是他,有个姑娘甚至惊叫出声来吓了周围人一跳。

武大郎刚被那姑娘嗷一嗓子吓了个激灵,就看见西门庆那张俊脸猛的放大,凑过来卷走了他嘴角的糖渍,勾起的嘴角看的他心尖儿又是猛地一突,当下顿时红了脸,不知是因为当众被非礼还是因为他那一抹惑人的笑容。

“你……你干嘛呢!”武大郎差点儿没把手里的糖葫芦甩他脸上,“大…大庭广众之下,不知羞耻!”

西门庆是个从来不理会这些的,自从跟武大郎确认了彼此的心意之后随时随地都在冒着粉红泡泡,想干嘛干嘛,但是这人向来尤其怜惜自己的爱人,所以当下也嬉笑着跟那武大郎撒了个小娇保证以后不会了,这事儿便也算揭过去了。

——

捂脸)因为没写完

所以今儿只发到04(并不是为了吊胃口(谁让你们老不陪我玩儿(哼

虽然我已经写到10了……

请叫我实力洗白小能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