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到头终有报】02

前文走这儿:

01

——

私奔开心吗233333

——

回了客栈武大郎的那串儿糖葫芦还正好剩一个,他把那根竹签直接塞进西门庆的手里,坐下摊开刚才那人一路拎回来的各色小吃。

飘着香菜的豆腐脑儿还冒着微微的热气儿,雪白暄乎的包子上整整齐齐的转了一圈儿褶儿,新打的甘蔗汁一口喝下去甜丝丝的,自然少不了刚才在摊儿上挑好的山竹——

武大郎看的食指大动,刚想招呼那一路上什么都没怎么吃东西的西门庆来吃的时候,就看那人一脸入神的啃着他那颗剩下的山楂球儿,登时心下一缩。

“你爱吃这个怎么不跟我说?你要是说了,咱们多买两串就是了,何必吃我剩下的?”

西门听了回过神来对他笑,“啊?没啊,我不是很爱吃这种酸不拉几的……”

“那你?”武大郎疑惑的看着他那颗半天也没舍得吃完的山楂,心说了难不成是牙口不好,怕是吃了倒了牙了?

这回倒是轮到那西门庆笑他了,以一句“因为这是你吃过的啊”再度成功的让武大郎的脸红了起来。

这人真是不能再可爱了。

西门庆笑,轻啜了一口人端到嘴边儿的甘蔗汁儿,伸手把他捞到自己怀里。

怀中的人因为不好意思轻轻扭动着身体,耳根子通红一片,看的西门庆心里直痒痒,没忍住张口含上了那人圆润的耳垂。

“你别闹…”武大郎轻声推他,语气里是难得一见的撒娇意味,“现在还大白天儿的……”

“那就是说晚上就可以咯?”西门庆轻咬他越来越红的耳垂儿,也懂得见好就收,侧头亲了人一口便老老实实不再动手动脚了。

武大郎也是被他噎的闷头捧着包子不说话,着急忙慌的咬了一大口被烫的直吸气。

“怎么吃个包子都能烫着。”西门庆赶紧帮他把包子拿开,又把手伸到他面前接着,“愣着干嘛,赶紧吐出来啊。”

武大郎被烫的眼泪都出来了,赶紧张嘴把嘴里的东西都吐出来,眼前的人也不嫌弃他嘴里还有食物残渣的样子,直接上嘴帮他分担了一部分热量,微凉的舌头扫过疼痛顿时减少了很多。

“这包子味道还不错。”西门庆舔了舔嘴角没去拿那个晾在桌上的包子,随手把刚才武大郎吐在他手心儿的那一部分给倒进了嘴里。

武大郎也顾不上脸红了,拍他,“你别吃!我都嚼成那样儿了!哎!”

“那又怎么了,反正到我嘴里也一样……”西门庆丝毫不在乎的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说。

“你真是,哎……”武大郎扶额,无奈。

此时已经接近戌时了,习惯早睡的武大郎刚打了个哈欠就被西门庆赶上床搂在怀里哄着,一下下的拍着他的背。

一片黑暗中武大郎能感受到抱着他的这个人强有力的心跳和本来紧促却非要放缓怕吵到他的呼吸,那人大抵是以为他已经睡着了,停下手中的动作改为搂着他腰,手心出了汗也不敢乱动。

武大郎趴在他怀里不受控制的扬起嘴角,他可以清晰感受到西门庆把他放在心尖儿上的小心翼翼,心里不由得一阵甜蜜,迷迷瞪瞪有一搭没一搭的想着,怎么会变成这样儿呢?

——

下章开始回忆杀,实力洗白西门庆

照例带今儿个出去撩妹还吃好吃的看电影儿的老流氓 @狗肉_Tardis里的厨娘 

哼唧 提前给晚安吻也没用!(好吧可有用了

 
评论(1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