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33

头一下轻了十斤

——

常远坐起身儿来挑挑眉,忽然笑了,“不会是因为新买了条围巾吧?不至于啊哥们儿!”

“去你的。”艾伦翻了个白眼儿,“他是因为家里来信了才成天这么傻乐的。”

“那你呢?”沈腾难得也转过来跟着起哄,嘴角弯弯一副纯良的样子,可偏偏看的艾伦有些不自在。

“我?”艾伦顿了顿,索性把他那一口小白牙亮出来笑得欠扁。

“我干嘛要告诉你?”

……

说实话,其实艾伦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高兴成那样儿。

但是就是打心底里的开心,想了半天只有跟宁儿带了一样的围巾这个解释比较合理。

不过那又是为啥呢?

艾伦心不在焉的转着笔,悄悄用余光去瞥认真记笔记的王宁。

宁儿的头发也有点儿长了啊。

要不要去剪个一样的发型呢?

他想像了一下王宁顶着一头跟他一模一样的小卷毛忍不住乐出了声,台上的老师诡异的看了他一眼确认没在看闲书才继续讲课。

他身旁的王宁也被这一声吸引了注意力,写纸条问他怎么了。

“没事儿没事儿,我想到刚才远儿的脸色了。”艾伦写下这句话默不作声的把纸条推回去。

王宁看到纸条之后回忆了一下当时常远一下儿就变黑了的脸,捂着嘴偷笑到脸色有些涨红,被老师敲着黑板喊注意听课之后赶紧转头抄漏掉的笔记去了。

艾伦看着眼前被老师吓得一个激灵坐起来的背影,心里默念远儿对不起了,兄弟不是故意的……

下了课王宁收拾完书包跟着艾伦出去排队去了——下节课是连堂的体育,大家都是背着书包等打铃了就直接走的。

艾伦单肩背着书包,另一只手自然地揽过站在排头的王宁溜溜达达的下楼,大高个儿站在一帮还没开始长个儿的毛头小子们中间格外的显眼。体委当自然是看不下去的,耷拉着脸停下来整队,艾伦被他那么盯着只能又默默地回到队尾,趁着他背过身而去暗自朝他做了个鬼脸儿。

“要不是我说不想当,他能当上体委?”到了楼下老师还没来,艾伦不屑的撇着嘴踢飞一颗石子,王宁象征性的抬手拍拍他表示安抚。

“行啦,生什么气啊,说到底还不是你非要跟我一块儿走闹的。”王宁拿开他搭在自己脖子上的手,“走吧,老师来了。”

艾伦没法儿反驳,只能无奈地抬脚跟上他排队去了。

拜托,我的重点是他不让我跟你一块儿走好吗?

体育课还是一如既往的枯燥。随着老师一声哨响大家就开始跑圈儿,热身完了三圈儿慢跑打底儿,跑完了开始跑计时一千,超过四分的待会儿等女生跑完重来。

王宁刚被艾伦拽着勉强跑了个及格差点儿没直接噎过去,不过还好艾伦及时揪着他了没让他摔着。

因为刚跑完步艾伦没让还在呼哧带喘的王宁坐下,撑着他绕着操场外围走了一会儿之后就跟着一帮男生在旁边儿看女生跑八百。

男生里对《篮球飞人》痴迷的也不少,刚歇过劲儿来就吵吵嚷嚷的拉帮结伙的打球儿去了,艾伦也被他们怂恿着上场来了几把,还学着漫画里的样子来了个大灌篮,引得旁边儿的人嗷嗷直叫,心想这回可长了脸了。

这招儿他练了好久呢。

艾伦条件反射的看向王宁,后者保持着面无表情把水壶扔给他。

“还不够你嘚瑟的呢。”

“别这样儿,这招儿多帅啊。”

是挺帅的。

王宁想,但是我干嘛要告诉你。

艾伦喝完了把水壶一扔,嘴角一扬强行把人拉上场,还美名其曰“锻炼身体”。

“你行不行啊?不行别撑着,别再累坏了。”艾伦看王宁没跑两步就又开始喘粗气了,有些担忧的问。

“你以为是谁害我上场的啊!”王宁咬牙切齿,从别人手里抢到了球传给他,“都上来了,起码这把完了再下去!”

艾伦接到球默契的一个远投,球砸的篮球架匡朗朗直响,在篮筐那儿转了几圈儿之后终于进了。

“耶!”艾伦跟他们队的几个男生击掌,对面儿的常远挥舞着手里的校服外套作势要打他,一通追跑打闹之后老师吹哨宣布下课,艾伦抡起书包拉着王宁跑去取车了,表示不跟你们这帮羡慕嫉妒恨的家伙玩儿。

——

hhhhh傲娇的王小宁儿

我有许多小秘密

就不告诉你 嘿

就不告诉你

就不告诉你~

照例带净想着往我身上盖戳儿的老流氓 @狗肉_Tardis里的厨娘 


 
评论(1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