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w达成,于是让我们来玩儿个游戏】

问卷儿来自水木子渊

原贴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奥格,懒得起名儿于是简单粗暴的用了英文名儿August的音译简称哈哈哈
2.当写手多久了?

至今为止都不算是写手吧,倒是爱写东西从很早就开始了,初一开始算是真正的有个念头说“想要写点儿什么”吧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光算近期,纯艾宁的话已经有154918字了,莫名有成就感……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最开始的话,应该写的是佐鸣,所以大概是心疼我鸣……?记不太清楚了hhh

至于现在……大概就是“这两个人不在一起天理难容啊啊啊”,然后自己又有好多脑洞想写,只要是关于艾宁我就有无尽的脑洞……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那就是初一吧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呵呵……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很多啊,其实我是博爱党来着,各种类型都自己暗搓搓的写过来着……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艾宁!艾宁!!艾宁!!!重说三,已经写了15w了,是头一个我写了不止一篇的cp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毫无文风,根据当天的心情和bgm变,但是硬要说的话应该跑不出傻白甜大糖块小甜饼各种齁的圈子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正经向的话大概是林清玄,同人方面是Dasiv太太,写双花那个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啊,其实如果不是因为艾宁没粮吃我可能都不会出来发文,顶多自己写着自娱自乐嗯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有试过uu体的小段子,试图走dasiv太太的欢乐逗路线,但是失败了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随脑洞而定吧……有灵感就码的多,没灵感的话我也不会勉强自己,毕竟强扭的瓜不甜(?),更新频率同上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听歌算吗,我有一整个歌单专门是给艾宁准备的,清一水儿的情歌,甜歌还有老歌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不怎么办,不想写的时候就不写,刷刷番看看小说刻刻章画画画儿,我觉得吧灵感这种东西得等它来找你……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有灵感了呢(摊手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日常算吗,很喜欢写日常,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感情最可爱了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看见别人说喜欢我的作品的时候嘿嘿嘿

超级有成就感!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有的时候一不小心就甜到ooc了……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没有特别满意的吧……我一直觉得我的文力不足以描绘出这两人的美好,只能尽力去做了

21.写过h吗?

没,也不想写,关键是节操还没掉光(咦
22.坑品怎样

hhhh目前来说还不错?

以前的话坑过不少,还好没发过……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瓶颈不算吧,顶多就是忽然没文力了然后就开始吃喝玩乐2333

支持我写下去的当然是这两个人的一切!!太甜了!!官逼民腐啊简直!!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不ooc,然后不白不雷不苏,有一定合理性(这个在某些paro里另说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肯定是有的,但是我自己也说不清楚是啥啊哈哈哈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会,错字啊,情节不满意不合理啊什么的

至于大修……短篇不会吧,长篇等写完之后再说呗。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嗯……有人勾着脖子看你写?

但是我很幸运,周围并没有这样的人w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攒了好多脑洞,长篇中篇短篇都有,全!都!想!写!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嗯……没啥好说的,希望每次你看到这篇问卷的时候都还在写艾宁

继续发糖,发糖,发糖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3=老流氓来!

 @茶夫_狗肉

其他人没点,别打我(捂脸

反正也是自娱自乐,不带tag啦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