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39

我整个人都哇塞了

撒西不理啊大家!!

澳村还真是尼玛的澳村

这网

简直了

一周没来但是感觉过了好久……=-=

于是再次#有生之年系列#

——

周二的时候学校下发了秋游的通知说周五要去爬香山赏红叶,无非就是培养学生情操的内一套说法,早就听过八百遍了。

倒是艾伦莫明显的挺高兴的。

“你没去过香山?”王宁戳戳他。

“没啊,早就去过八百回了。每年秋天都这套,爬个山野个餐什么的……”艾伦凑过去小声答。

“那你这么开心?”王宁听了疑惑的扬起了一边的眉毛。

“这次不是有你呢吗。”艾伦说完随手把通知扔给他百无聊赖的趴回桌子上,错过了王宁刹那染上薄红的耳尖。

“……哦。”王宁强装镇定的去看窗外,有些不自然的用手罩住了微微发烫的耳朵。

周五早上五点四十,王宁一脸无语的看着兴冲冲把他拽起来的艾伦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这事儿上你倒是挺积极。”

“也没有吧……今天本来就要早到校啊。”

艾伦心虚的用包子沾了一口炒肝。

是,秋游嘛,的确都是要早到校的。

但是你平常上学也不带提早起床一个小时的啊……

王宁暗自腹诽,慢条斯理的喝了一口豆浆。

六点四十全员到齐,开始登车。

艾伦果然是没睡够,还没上车就已经开始打蔫儿了,挂在王宁身上硬是站着眯了会儿,一上车就拉着他随便找个地儿坐下头一歪就准备开睡。

王宁被他一大早闹起来也还有点儿困,伸长了胳膊拉上窗帘儿刚准备睡一会儿就被艾伦撵着腰侧赶到了他腿上。

“嘛呢……”王宁不满的闭着眼睛用胳膊肘杵他肚子。

“别闹,困。”艾伦皱着眉嘟囔,把王宁抱在怀里的书包摘出来扔到座位上,双臂收紧把他彻底的箍在怀里。

“你真是……”王宁无语,刚想说点儿什么就被一个哈欠堵住了嘴,本来因为拉上窗帘没有太阳照射有些发冷的身体因为身后人的体温开始暖和起来。

算了,这么睡了吧……

阳光穿过窗帘的缝隙照在两个熟睡的少年身上,仿佛给他们勾上了一层毛绒绒金灿灿的边,看起来暖和极了。

……

一路上颠颠簸簸,一行人终于在九点准时到达了目的地香山。

艾伦睡得身子都软了,没骨头似的继续抱着王宁耍赖不想下车,被后者揪着一通念叨,这才不情不愿的下了车。

爬山嘛,无非就是累点儿,不过王宁怎么说也已经跟着艾伦在外面疯了一个多月了,也算不上太累,等爬到半山腰的野餐地点的时候也只是喘的稍微有些厉害罢了。

随着老师一声解散人群瞬间化作鸟兽散,王宁跟着艾伦从人群中挤出来找到已经占好位的常远跟沈腾,两人这才如释重负的放下书包,大大的呼了一口气。

“哎呦嚯,我的老腰啊……”艾伦坐下的时候夸张的感叹了一声,然后从书包里拿出已经凉掉的包子咬了一口,顿时被冻了个机灵,赶紧从王宁的书包里翻腾出保温杯一仰脖灌了一大口,马上又嗷的一声叫出来喊烫死了。

“……你这是作什么妖呢又。”王宁看着他一系列的动作,扶额。

剩下的两人也表示不认识这个二缺,艾伦自己也觉得有些丢面儿,红着脸看了看四周没人注意才松了口气,低头默不作声的又把手上的包子咬了一大口,再次被冻的打了个寒颤。

“你们都不冷吗难道?”艾伦嚼着冰凉的包子纳闷儿,怎么就他一个被冻成这样儿?

沈腾闻言抬头抱着手里冒着热气儿的保温桶朝他笑笑,“呵呵。”

常远闻言抬头抱着手里冒着热气儿的保温桶朝他笑笑,“你说呢。”

“宁儿他们欺负我……”艾伦挫败的搂住王宁。

王宁把手中冒着热气儿的的保温杯放到了一边儿,安抚性的拍了拍这个挂在他身上的超大号儿的膏药精。

——

照例带只能用邮箱交流的老流氓 @狗肉_Tardis里的厨娘 

 
评论(10)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