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43

争取这个假期把初一上完结,让他俩在初一下陪我一块儿度过下两个学期2333

——

考完试紧接着就是家长会,之前都是艾妈来给俩小子开,这次也不例外还是她来。

“小宁儿学习真好。”艾妈左手往王宁的小脑袋瓜上一搭,顺手揉了揉再次感叹了一下手感真是不错,转头又去掐自家的臭小子。

“你看看你,啊?赵老师可都跟我说了,你上英语课净开小差儿。你说你,在什么课上玩儿不好,非在班主任的课上走神儿,啊?该!告儿你啊,下次再这样儿我就让你爸来,到时候打不死你个小兔崽子的。”

“哎呦,别,别,疼哎,疼!妈——”艾伦被没他高的艾妈气势汹汹的扯着耳朵直往她那边儿歪,“我这不是及格了吗……”

“也是哦……咳,那还不是托我们小宁儿的福帮你复习!”

艾伦做了个鬼脸儿,反驳,“你们俩上学的时候成绩不也都好不到哪儿去,还说我。”

完了又往前跑了两步倒退着走,伸长了手臂拍拍王宁,“要这么喜欢成绩好的,那你让他当你儿子去。”

“他要是我儿子还能有你的事儿?”艾妈逗他,伸胳膊把他拽回来,“哎,小心有车。”

晚饭后王宁难得给家里打了个电话,汇报成绩。

“……嗯,我知道了,谢谢老妈,老妈再见。替我向姥儿问好啊!”

王宁蹦跶着回屋,桌前的艾伦正在思考如何下一根儿笔搭在哪儿,被王宁从背后猛地一扑吓了一跳,震的已经搭了不少的笔塔一下儿全塌了。

王宁也被笔哗啦一下全都掉在桌子上的声音吓了一跳,条件反射的说了句对不起之后马上报喜,“我妈刚说过两天寄好吃的给咱!”

“真的!”艾伦惊喜的抬头,自觉地把桌子上摊的笔都拾掇*到笔袋儿里腾出地儿来摆作业。

“哎,那你说,”艾伦跟练习册干瞪了一会儿眼转头跟王宁说,“要是这次赵老师一个脑抽全体大换位了怎么办啊?”

是的,这次排座位是老师自己分配,不再是前十名自己选座位了。

至于原因,大概是因为班主任嗅到了无数属于春天的气息……

王宁眨眨眼,从练习册上抬起头来,“换了就换了呗,还能怎么办?”

“换了咱俩就不能坐一块儿了啊……到时候上课多无聊。”

“不至于不至于,咱俩又没谈恋爱,拆什么啊。”

“也是哈。”

不过事实证明,艾伦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

老师把几对明显有隐情的给拆了之后,跟学习好的换一换,还都是同性,而王宁不出意料的在这些“学习好的”范围当中。

不过……

“老师,王宁儿说好给我补英语的,你不能这么狠心啊!”艾伦就差没把手举到老师眼皮子底下了,

“……也行。”老师想了想又让艾伦坐回去了,把他的新同桌跟王宁的新同桌凑了一对儿坐在他俩前头,转头叮嘱王宁,“王宁,你帮老师看着他啊,上课别再让他开小差儿了。”

王宁自然是点头应下,下一秒就转过去在桌子底下跟艾伦偷偷击了个掌,不约而同的露出了一抹得逞了的笑容。

“你挺能个儿啊。”

“可说呢。”

顺便一提常远跟沈腾这次干脆换到教室另一头去了,拆开来一前一后的分别有了新的同桌。倒是跟马丽就隔了一条过道的距离,此时吵吵嚷嚷的也不知道在说什么,闹的可欢实着呢。

换完座位老师敲了敲黑板,铃声响起象征着这一天的课程正式开始。

——

奥格的北京话小讲堂时间:

拾掇*:shi2duo4(或者1),收拾

——

我天真的以为看我文的小天使们也一定都是甜甜的……

然后我发现我错了_(:зゝ∠)_

被捅了刀子还要自己产糖吃掉,心累啊……

 @狗肉_Tardis里的厨娘 就是这个傻子!她不哄我就罢了!还嘲讽我!!

哼!!

 
评论(1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