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44

不用担心考试的日子就过得飞快,转眼间就到了立冬。

风越来越大了,把院子里的树吹成了光杆儿,看着就冷。

艾伦偷摸儿从厨房顺了两个饺子出来,烫的两手直来回倒,一把塞到正在写作业的王宁嘴里烫的他眼泪都出来了。

“你这是要烫死我啊!”

王宁泪眼汪汪的瞪他,艾伦也忙着吃饺子没空回他,听了只是笑,一边儿笑一边儿往嘴里倒着气儿。

王宁斯哈斯哈的终于把饺子咽下去了,艾伦舔舔嘴角觉得还没吃够,嬉笑着问他还吃吗,得到否定的答案之后又去厨房跑了一趟,回来的时候小心翼翼的把第二个饺子咬开一个小口,一个没留神还是被饺子里锁着的热气嘘到了,烫的直跳脚。

“我靠,烫烫烫烫烫!”

艾伦倒吸一口凉气才觉得好一点儿,一停止吸气就觉得舌头沙得疼,索性把舌头伸出来大口呼吸。

王宁看他跟个大狗似的站那儿傻愣着同时还喘着粗气儿,无奈地叹了口气把人推到桌子跟前儿看着他写作业——要不一会儿又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当然,没过一会儿艾妈就端着饺子出来喊吃饭了,一个个皮儿薄馅儿大的饺子码在盘子里,再蘸上些许陈醋,饭桌上一时只剩下被烫的斯哈斯哈的哈气声……跟饺子落入醋碗夹不起来再次落下的声音。

艾妈看不下去了把艾伦手里的筷子抢过来戳到饺子上,撑着脸看两个吃的呼哧带喘的小家伙,笑。

“不够还有啊。”

俩人赶紧点头,低头继续与饺子作斗争。

至于后来,艾妈包的六大盘饺子全都宣布告罄,王宁揉着肚子被同样揉着肚子的艾伦掺回屋躺着去了。

“哎呀,真好吃……”

王宁一脸舒坦的揉着肚子说。

“宁儿,我好像吃撑着了……”

艾伦一脸纠结的揉着肚子,可怜兮兮的说。

“……你不撑着才怪呢。”王宁白了他一眼翻身下床,“一共就三盘儿,你一人就干掉一盘儿半……我去问问阿姨有什么药能吃吗。”

客厅里看电视的艾妈想了想,指挥他到药箱里翻腾出来了一板健胃消食片儿。

王宁端着水回屋看着人把药给吃了,一边儿数落他一边儿无奈地腾出手来给他揉肚子。

“……要是劲儿使大了不舒服你说啊。”

“成…”

艾伦含含糊糊的应道,没两分钟呼吸就已经开始逐渐向平稳绵长发展了。

“哎……”

王宁扶额,看着这熟睡的一大坨无奈。

还能怎么着?干看着他着凉啊?

王宁没好气的把他扒干净了塞进被窝儿,弄完恨不得累的瘫在椅子上不想动了,不过歇过劲儿之后还是任劳任怨的拽过两人份的作业来。

所幸剩下的作业不多,写完之后也没超过睡觉的点儿太多。王宁打了个哈欠,这才安心的揉着眼睛洗漱去了。

倒霉玩意儿吧……烂摊子全留给我收拾。

王宁这么想着钻进了被窝,被艾伦蹭过来抱住之后在他怀里寻了个舒服的姿势闭上眼。

以上就是王宁第一次帮艾伦写作业的全过程。

至于第二天老师看到了两份儿字迹相同的作业之后——

咳,以上就是王宁第一次被老师叫到办公室批评的全过程。

“没办法,谁让你写字儿太工整了,跟我一点儿也不像。”

艾伦等他回班之后故作安慰的拍拍他的肩膀,王宁没好气的白他一眼说还不是因为你字儿太丑。

艾伦耸耸肩,“你开心就好。”

“哎,下次字儿写乱点儿啊。”

“滚,下不为例。”

虽然这么说着,不过从那以后,不论如何艾伦也没有过不写作业的时候了。

——

hhhh感觉我们的三好学生王宁同学在被带歪的路上越行越远了啊(doge脸

一放假整个人都感觉化成了一滩……

其实连手机都懒得开……(躺平

就想躺在被子里发呆……啥也不干……

照例带期待奇怪味道的康师傅的老流氓 @狗肉_Tardis里的厨娘 

顺便一提这是存稿=3=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