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45

互相点亮了占有欲的两只,嗯

——

第三次月考过后就已经摸到了十一月的尾巴。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次换位依旧没有波及到两个好运的家伙,由于成绩的上升老师对于艾伦的看管也放松了许多,于是被艾伦跟老师双重委托“重任”的王宁终于得以清闲——再也不用每天上课帮这个爱走神儿的家伙放哨儿了,也不用下课回家苦哈哈的逼着他补课了。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着,艾伦也还是喜欢放学不管有没有训练都往操场跑,成功吸引了一批同样热爱篮球的男生跟着他一块儿到处闹腾。而每当这时王宁就会抱着他的保温杯还有艾伦的大水壶坐在一边儿,看书、做作业或者发呆,总之惬意的很。

不过托艾伦的福,王宁自此也算是能跟除了他还有常远沈腾之外的人搭上点儿话了。

但是熟了自然也有熟了的坏处。

比如刚才体育课打完篮球刚下场,正当王宁站在旁边喝水的时候刚才他的队友就气喘吁吁的过来抽走了他的保温杯。

“哎,水给我喝口啊。”

王宁其实是不太乐意让别人用自己的东西的,但是又不好说什么。

——男生嘛,共用一个杯子是常事儿,拒绝的话反而显得你特矫情,要不然就是不够意思。

所以他只能在那儿干看着那个男生举起水杯,眉头微皱。

那男生正准备喝水没看见,但旁边儿的艾伦眼尖的注意到了,立即像是得了什么赦免一样的迈步上前把自己的水壶往他手里一塞,顺便把王宁的杯子拿回来,笑的一脸杀气腾腾:“他内烫,你喝我的。”

“……哦,好……”

男生一头雾水的点点头,仰脖灌了几口水,大大咧咧的用袖口把瓶口擦了擦还给他。

艾伦把自己的水壶塞回王宁怀里,熟稔的拧开他的保温杯喝了个底儿掉,再把杯子递给他。

“又给我喝完了?是谁每天早上嚷嚷着不用给你灌热水,还说坚决不喝我的来着?”王宁嫌弃的拒绝接过空杯子,自顾自的抱着艾伦的水壶喝了起来,刻意的避开了刚才那个男生喝过的地方。

看着嘴上虽然抱怨但实际上没有任何不满,用他的东西极为顺手的王宁,艾伦内心忽然滋生出一股奇异的思绪。

也不能说是一种,感觉更像是好几种相像的情绪混杂在一起。

比如他对于王宁排斥别人用他的东西却不排斥他用这一点莫名感觉很自豪,比如他对于王宁很习惯用他的各种东西这一点莫名觉得很爽。

这都是实话,连艾伦自己都不知道的大实话。

不得不说他心里对于王宁这种完全不拿他当外人却对别人有着截然不同的态度简直受用极了,这种感觉让他充分觉得这个人跟他是“一头儿”的。

——看见没,他的东西,只有我能随意触碰。

而他也只愿意用我的东西。

你们?都边儿待着去!

这时的艾伦还不知道有种情绪叫做占有欲,也并不知道他当时的神情分明像个骄傲的小狮子,来回巡视着自己那一块儿小小的其实根本没人在意的领地,却嘚瑟的恨不得都不知道自己叫什么了。

这时的王宁也还没有发觉他对于艾伦那种过分的纵容是从哪儿来的,又或是怎样形成的,他只是忽然感觉自己被艾伦那种给他解围的行为激出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跟心跳,但似乎冥冥中跟艾伦相互呼应似的并没有去理会它,而是放到了一边。

他看着艾伦跟别人插科打诨勾肩搭背的样子,忽然生出了一种类似于不爽的情绪,难得上前主动插话,顺理成章的被艾伦揽在了怀里。

总之,在弄明白之前,一切随心吧。

——

照例带我家大厨 @狗肉_Tardis里的厨娘 =3=

既是原材料同时还能是大厨的也只有你一个了吧……

 
评论(1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