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扯淡】ムカつくな……

今天不产糖了(大概

现在就想去暴cei那个什么傻哔媒体一顿。

然而揍不到(。

要不然真想拿板儿砖直接往丫脸上歇啊……

果然最讨厌的就是明明知道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却偏偏无可奈何啊。

看到相关微博的心情用脑残粉的语气来说就是

“屋里宁哥这么努力,你怎么舍得这么对他!”

“宁哥小天使啊啊啊啊啊我要跟那帮傻哔媒体拼命!!”

这样

呕…这语气真恶心(虽然意思是正确的

(其实按照我的性格来说应该是“窝草尼玛大爷的傻哔媒体敢欺负老子粉的人你挺能个儿啊 看着的今儿个我neng死你要带眨么眼儿的我特么是你孙子 丫挺的还学会蹬鼻子上脸了还 跟我这儿穷来劲嘿”) 

咳,综上所述

于是准备今天任性一把,说好的善恶到头终有报不更了

我去看我爱我家转换一下心情

要是能把我甜甜的那面儿找回来再说吧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