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47

期末考试那天说不紧张是假的。

王宁帮艾伦收拾了一遍又一遍的笔袋,确保每只笔都有水儿,铅笔橡皮圆规尺子都带了才肯放心。

“宁儿,放松。考完咱们就解放啦。”艾伦倒显得没有先前期中那么紧张了,一副大喇喇的样子拍拍王宁。

王宁呼出了一口气,这才停下准备再去检查一遍笔袋的动作,转头开始碎碎叨叨的嘱咐他。

“英语注意拼写和时态,作文一定要审题,不会的时候先跳过去做会的,一会儿再回去做。”

“内什么,宁儿啊,”艾伦扶额,颇为无奈的叹气,“一会儿考语文。”

“……我这是提前告诉你。”王宁听了轻咳一声,立马转移了话题,“古诗想不起来别慌,一句一句往上倒,千万别写错字。”

“是是是……”艾伦一句一句应着,直到进考场。

其实他也不是不紧张,只是当你知道有个人比你还要紧张的时候,所有的恐惧都会不自觉的烟消云散啊。

考试开始。

这回考场的座次都是随机排的,巧的是王宁这次正好坐在艾伦的正前方。

所以有人在眼前的艾伦连最后一丝紧张都没了,胸有成竹的答着卷儿,不会了盯着王宁挺直的背脊一会儿就能想起来。

挺神奇的,对吧?

考试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所有人都在重复着机械式的答题,检查,尽自己的全力做到最好。

但是不得不说这样真的挺累的,连着几场试考下来艾伦都累得没心思跟王宁瞎胡闹了。

“主要是心累啊,心累……”艾伦抱着自己的大水壶喝了几口,然后身子一歪倒在了王宁肩上,“脑细胞都要死光了好吗……”

“得了啊,大家不都这样儿。”王宁拍拍他的脑袋,说着自己也揉了揉太阳穴,“坚持,熬过今天至少这一个月就轻省了。”

一天考下来的结果就是整个人就傻了,学生们被各班老师带着到操场做游戏,还玩儿的不亦乐乎。

艾伦他们班玩儿的是贴人儿,这会儿正站成一个圈儿看着沈腾难得狼狈的被追着跑,气氛一片欢乐。尤其是那个被沈腾坑了三包无花果儿外加五根儿流口水的哥们儿跟常远最夸张,搭着互相的肩哥俩好的没拍几下就不约而同的笑到跪地。

“沈腾!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

沈腾听了赶紧一个急停停到了……常远的身后。

“我靠关我什么事儿!”

王宁猛的被站在常远身后的沈腾指过来,赶紧撒腿就跑。

这一局抓人的是艾伦,他毫不费劲的就追上了王宁,并且以一种十分流星花园的方式从背后抱住了他。

“抓到了!”

“艾伦你是傻吗!给我撒开!”王宁挣扎无效被他锁在怀里,根本无法动弹,“不是说拍一下儿就算抓着了吗!”

“……啊对。”艾伦放开他挠了挠头,“这动作太熟,忘了。”

话音还没落他就被王宁拍了一下,在空气中发出一声清脆的‘啪’,然后迅速的站到一个人背后指向别人去了。

“我靠王宁儿你忽悠我!”

“这游戏没说不准忽悠人啊!”

王宁在一片笑声中尤为显眼,自己一个人捂着肚子笑弯了腰。

“你等着的!”艾伦咬牙切齿的准备拿那个被王宁推出来的倒霉蛋儿泻火儿,气势汹汹的追了出去。

他们俩这一闹腾,周围人可算看了好戏了,也跟着起哄。所以到了最后游戏就变成了只要一轮到艾伦抓,他就对跑的那个人喊“我不抓你,你让王宁儿出来。”

王宁自然不会傻到主动邀战,但是这可不代表起哄的人不会。

所以一般到王宁抓的时候都是这么一幅景象:

他一边儿抓人一边儿抽空对艾伦做鬼脸儿,然后就看到了他追的那人停到了艾伦的旁边儿,并且毫无犹豫的伸出了罪恶之手——指向了艾伦。

于是新的一轮追逐战又开始了。

等放学铃打响之后所有人都散了,王宁跟艾伦勾肩搭背的去取车。

“哎呦喂你可真能跑……累死我了。”

王宁呲牙咧嘴的敲着酸疼的腿如是说。

——

困了……这就睡

照例带眼馋的老流氓 @狗肉_Tardis里的厨娘 

抓到了海星星✨

看到附近有可达鸭心痒痒啊……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