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喜、喜喜喜喜……喜欢你!】(上)

难得短篇,两发完结

实际上是那些年,艾伦表白的黑历史2333(不是

双箭头设定(虽然宁儿并不明显……?

灵感来源山根万理奈的【すすすす、すき、だあいすき】ww

——

1.

“我做好准备了。”

“我要跟他告白。”

2.

艾伦这么说。

他决定要对王宁告白。

3.

“又来……”

然而麻花众人表示心累的捂脸。

3.

这也不能怪他们,毕竟这已经是艾伦第无数次的宣布要跟王宁告白了。

头一次的时候大家都炸了,兴致勃勃的帮他决定穿什么说什么,各种热心,艾伦也被感动得一塌糊涂,觉得这帮人真的是家人啊。

4.

“你们不惊讶吗?”

这话他没敢问出来。

其实这也没什么好惊讶的,毕竟所有人都对于艾伦那点儿自认为“不为人知”的小心思清楚的不能再清楚了。

每天厚着脸皮蹭过去说话,送水送吃的,抢着帮拎东西,以艾伦的脑子来说他能想到的所有事情绝对都做过了,估计也就是迟钝到一定地步的当事人王宁不知道吧。

5.

然而告白当天是这样的。

艾伦酝酿了半天,深吸了一口气向王宁开口。

“内,内什么,宁儿…”

王宁闻言回头看他,嘴里咬着艾伦买来的饮料吸管儿,毛茸茸的发顶在阳光下显得更加柔软。

“嗯?咋啦?”

艾伦瞬间涨红了脸,下定决心般撑住王宁肩的手臂也软了下来。

“我,我我我…”

6.

“我们来玩儿词语接龙吧!”

7.

“……你确定?”

王宁纳闷儿的皱了皱眉,低头瞄了眼手里的杯子

“也行吧……就从…‘可’字开始怎么样。”

“……啊……好……”

8.

这就是艾伦第一次告白

很遗憾,以失败告终。

9.

周末回去之后艾伦自然是被大伙儿骂了个半死。

不过考虑到他本身也是个闷葫芦的性子也就随他去了

但是第二次的时候就不太一样了。

10.

那次完全是情景太让人心动。

他俩不是第一次搭档,不论演什么。

但是每当王宁在乱糟糟的叫好声中谢幕被他按住鞠躬的时候艾伦心中总有种巨大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好像王宁就是他的一样。

这种不为人知的窃喜让艾伦几乎就要脱口而出

“宁儿,我……”

此时深红色的幕布已经完全落下,闲杂人等都散开了,此时舞台中间就剩下他们两个。

王宁听到他叫自己就停下脚步回头看人,额头上的汗水被剧场白昼一般的照明灯给映的闪闪发光

像是剧情终于发展到了高潮,主角要互相坦白心思一般,艾伦缓缓开口

“我……”

11.

“我喜……!”

12.

“……啊?”

王宁刚好抬手抹了一把脑门子上的汗,由于疲惫一时神情恍惚没听清

“你刚说啥?”

13.

“……没啥,没啥。”

艾伦反应过来心虚的摆着手,赶紧大步流星的赶回了后台。

14.

这是艾伦第二次告白

很遗憾,依然以失败告终。

15.

“不行,不能再这么下去了。”

艾伦对自己说

于是他准备对王宁进行第三次告白。

16.

这次他干脆跑到了王宁家去,红着张大脸坐在王宁家的沙发上左顾右盼

“你喝什么?”

王宁从厨房探头出来

“反正还是内些……啊,你吃苹果吗?我给你削。”

“我我我我喝水就行了!”

艾伦本来满脑子告白的事情,猛地听到王宁的问话仿佛炸了毛一般的弹了一下

然后满脑子懊悔的开始埋怨自己为什么不说吃苹果。

那可是宁儿亲手给削的啊!

17.

“不对!这不是重点!”

艾伦勇猛的给了自己一巴掌把自己拍回正道儿,把端着茶跟水来的王宁吓了一跳

他小心翼翼的把水放下坐到艾伦身边儿

“……你是心里有什么事儿吗,跟我说说?”

18.

“啊,不想说也没事儿……”

王宁刚想援场艾伦就打断了他,情绪激动的握住了王宁的手

“内个,我,我确实有点儿事儿想跟你说,你你听完别吓着啊……”

“啊……好。”

王宁云里雾里的点点头。

19.

“内个,其实,其实我…我…”

“我…我我我对你……”

“我一直……”

20.

“我一直都是你的粉丝!”*

纠结了五分钟之后艾伦喊出了这句话。

然后内心刷过了无数条“想去死”。

理所当然的,气氛诡异的沉默了

忽略艾伦恨不得跑去撞墙的心理,王宁其实也被吓了一跳

然后噗嗤就乐了。

21.

“那要签名儿吗?”

王宁笑眼弯弯的看着他,调皮的眨了眨眼,很好的掩去了眼底的一丝涟漪。

“以后说不定会升值哦?”

艾伦瞬间被他一记wink炸的满脑子空白,表示已经不记得自己最后是怎么走出王宁的家的了。

22.

于是第三次的告白自然也是也失败告终。

嗯……意料之中。

23.

但是……好歹得到了签名儿……

艾伦欲哭无泪的抱着签名板从单元楼里出来

然后回家郑重的把它摆在了床头。

24.

起码这是一个好的开端。

艾伦握着拳头给自己打气

艾伦,你能行的!

25.

后来又有几次也是如此

最后要么就是艾伦自己说不下去了要么就是有乌龙错过去了

以至于到后来大家都表示

“你随意。”

“你开心就好。”

还有这种插科打诨打趣他俩的

“现在小情侣的情趣我真是搞不懂……”

26.

“……我这次肯定能说出来的好吗!”

艾伦郁闷的喊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大家不约而同的喊回去,然后默契的笑成一团

再然后艾伦郁闷的发现他们说的还真没错。

27.

“说实话我还以为你俩早鬼混在一起了,原来还没啊。”

常远皱眉,他明明都已经目睹这俩好几次大半夜的背着大家跑楼底下约会去了啊。

“你说的是我请他吃夜宵这事儿吗……”

艾伦捂脸,表示少年你真的想太多。

“要是真的就好了……”

28.

“什么真的就好了?”

王宁好奇的凑过来,神情有些不自然地想挎住艾伦的脖子,但由于身高差距有点儿费劲只能委曲求全的搭着肩。

“没没没没没什么!”

艾伦瞬间脸红的一塌糊涂,身体绷得笔直

“他们说下周路飞终于能把明哥打飞了,这根本不可能嘛哈哈哈哈哈……”

“还没打完?”

王宁摸摸下巴

“我都好几个月没看了……”

29.

常远在这个当间儿猛杵他,意思再明白不过了

——表白啊你个傻子!

“内什么师哥,我有事儿,你俩聊啊,他有特别重要的事儿跟你说。”

常远说完立马遁了,然后在内心给自己点了无数个赞

艾玛我简直是神助攻!

麻花小红郎!

30.

“你找我有事儿?”

王宁乐呵呵的拍拍艾伦,揶揄的看他

“怎么,小粉丝终于要真情告白啦?”

“来来来,先叫声男神我听听。”

31.

艾伦涨红了脸,只觉得嗓子干得说不出话来

握紧了拳头想要大声的告诉王宁他喜欢他

可是怎么也说不出来。

32.

“……没事儿,他瞎说的。”

说完艾伦摆摆手转身走了,没理会后面略微有些失神的王宁。

33.

其实我不想再把这份感情藏着掖着了。

我想要告诉你。

我想让你知道我对你不仅是兄弟的感情。

可为什么……就是说不出来呢。

34.

艾伦头一次这么恨自己的嘴笨。

却没想到肩上忽然出现一只修长好看的手

啊不,重点是那手很熟悉。

35.

“你再走就要撞上了。”

王宁言简意赅的点明自己的来意,指指艾伦面前不过三十公分的电线杆子。

“能和我说说吗,你那重要的事情。”

“顺便,我也有点儿事儿想告诉你……”

——

我一直是你粉丝*:这个梗来自于《月刊少女野崎君》2333小千代超可爱的ww

——

照例带大概还没醒的老流氓 @狗肉_Tardis里的厨娘 

昨儿闹着要吃糖来着=-=乖

 
评论(1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