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短篇预告】关于完全听不懂师弟在说什么的事

嗯我来放个预告就跑这样

这篇一直是存稿状态,一共13章段子体(每章字数不均),1w9已完结,HE,甜甜甜。(你们不给我糖吃我就只能自己产了哭唧唧)

改编于泡面番《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第一季1-13集,剧情基本改动,结局有领养(篇幅不长),脑洞大,浮想联翩系列(。

设定是伦儿是游戏实况up主,宁儿是普通上班族

保留年龄差+大学同学设定

然后大概会在开学后懒得更文的时候放出来混更偷懒

嗯……提前预警就这样吧

接下来是试阅片段w

——

“除了玩电脑没别的事可做呢。”

艾伦打了个哈欠抻了个大大的懒腰。

“我可不想近视……”

王宁象征性的给他捏了捏肩,继续发呆。

“我还挺想跟你一块儿打boss的呢。”

“……半个小时还是可以的。”

在这之后两人熬到了天亮。

——

我的师弟艾伦比我小5岁。

也就是传说中的宅男,某种被称为不玩游戏就会死的生物。

“说实话这种东西我完全搞不懂啊……好玩儿吗?”

艾伦转过头来义愤填膺地看着他。

“你竟然问我好玩儿吗!?”

“我g友*可是全服第一!”(game友,类似游戏里结婚的设定)

“你基友是我好吧!!”

王宁一边说着,一边把他的脑袋按向了电脑桌。

——

“什么叫我这种货色,你宁哥能看上我肯定是因为我优秀好吗?懂他!啊,灵魂伴侣懂不懂?”

王宁给了他一巴掌,很不给面子的爆料

“他当年考倒数第二上的大学,还优秀呢。”

“你倒是不反驳灵魂伴侣哈……”

g友同学无语的答道。

——

“果然不应该做自己不习惯的事儿的。”

艾伦把剥好的开心果儿往王宁面前一推

“我还是就在家跟你一块儿腻着最舒坦了。”

“嗯,我也是。”

王宁顺手拿起了一颗果仁儿往嘴里扔,又喂给了艾伦一颗

——

“来,看镜头。”

王宁招呼,艾伦应声抬头

咔嚓一声,手机上的三人合影中两人都笑得极为灿烂。

至于剩下一个……

一脸懵逼,不用说你们也知道是谁。

“爸,你怎么看起来那么傻。”

小孩儿趴在艾伦腿上看合照这么总结道

“一边儿去,小样儿吧,还说起你老子来了…”

“艾伦!怎么跟孩子说话呢。”

“是是是,我错了我错了……”

——试阅结束——

大概就是这样……

占tag抱歉orz

我继续攒其他稿儿去了

再见!(跑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