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全听不懂师弟在说什么的事】01

*梗来自动漫《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私设颇多*

1.

我是为什么跟伦儿在一起的呢……

王宁看着在沙发上酣睡的艾伦想。

是因为我们互相了解对方的一切包括相当糟糕的部分?

还是因为没有理想和现实的反差?

不过包括这一点,虽然现在最终还是归于平静,但我们好歹也算是轰轰烈烈的爱了一场不是吗……

毕竟长达了十几年的“长跑”可不是白说的。

2.

“除了玩电脑没别的事可做呢。”

艾伦打了个哈欠抻了个大大的懒腰。

“我可不想近视……”

王宁象征性的给他捏了捏肩,继续发呆。

“我还挺想跟你一块儿打boss的呢。”

“……半个小时还是可以的。”

在这之后两人熬到了天亮。

3.

其实也没干什么,可是莫名其妙的就觉得很开心呢。

王宁盘着核桃想,旁边的艾伦攥了一把剥好的坚果给他。

“张嘴。”

4.

我的师弟艾伦比我小5岁。

也就是传说中的宅男,某种被称为不玩游戏就会死的生物。

“说实话这种东西我完全搞不懂啊……好玩儿吗?”

艾伦转过头来义愤填膺地看着他。

“你竟然问我好玩儿吗!?”

“我g友*可是全服第一!”

“你基友是我好吧!!”

王宁一边说着,一边把他的脑袋按向了电脑桌。

5.

艾伦是个职业的游戏实况。

“竟然能靠这个赚钱,你也真是挺厉害的。”

王宁围观他实况完一个游戏之后说。

“因为我可不想像大家那样每天做着自己讨厌的事情啊。”

“说起来你超讨厌工作呢……”

艾伦握紧了他的雷蛇*高吼。

“劳资不想工作!绝对不要去工作!!”

“那我们靠什么活着啊……”

王宁扶额。

6.

“总感觉一旦出去工作就是输了呢。”

艾伦躺倒在地板上如是总结。

7.

“别把你游戏盘散的满客厅都是啊!”

王宁把一堆盘跨拉拉全都堆到了艾伦面前。

“给我收拾好了码到你自己的柜子里去!”

“哎呀别这样儿嘛,挑完之后忘收拾了……”

艾伦摸着头讪笑。

“……下不为例。”

“话说这怎么全是马里奥啊……”

“结果你还是回归了超级玛丽吗?”

王宁拿起了其中一个盘。

“没错!”

艾伦信誓旦旦的拍了拍胸脯。

“我…不,我们有超级玛丽就够了!”

“们是什么意思啊喂!”

“意思就是他们看我玩儿超级玛丽也看的嗨着呢~”

“……哦。”

那你荡漾个吊啊。

8.

后来果然还是王宁帮着收拾了。

话说,真的满满一箱子都是马里奥呢。

9.

“窝草 好帅……”

艾伦看着新的技能视频感叹。

“你还真是喜欢这些啊……”

王宁在后头跟着摆了一下造型。

“是这样吗……?”

“你刚那个动作!”

艾伦猛的转头,眼里闪着精光。

“再来一遍!”

10.

作死跟着耍帅吸引爱人注意力的后果就是被迫摆了跟游戏人物一样的姿势照了好几十张照片呢。

王宁捂着脸郁卒蹲在了墙角。

“以后没脸见人了……”

11.

“今儿是休息日,陪我出去打打拳吧?”

王宁一边换上宽松的衣服一边儿说。

“到早上为止一直在参加公会战*,困死了……”

“……公会战?”

“如果非要让我起来的话……”

艾伦翻了个身坐起来看着他。

“那就让我燃起来!!”

“……Force Explosion*!!”

艾伦认命的拿起了钥匙。

12.

“反正你也不打,闲着怪无聊的,去买早餐吧。”

“行啊,吃什么?”

“你看见什么想吃的给我带一份儿就行了。”

打完拳后。

“正好饿了啊……人呢。”

13.

找到人之后艾伦一脸兴奋的拉着王宁往游戏厅里走。

“宁儿我竟然不知道这儿还有个电玩厅!!来来来我给你演示一下一币通关啊!”

“……我早饭呢?”

“……啊。”

14.

吃完早饭之后。

“差不多该回家了吧?”

王宁从店里出来对着太阳伸了个懒腰。

“不,最后绕去那边吧。”

艾伦一脸正直的指向了篮球场。

“正好手有点儿痒,看看能不能跟别人玩儿两把。”

“啊……成啊。”

王宁有些意外的看过去。

“你要不说我都快忘了你会打篮球了。”

15.

于是他们就跟着一帮无聊的青少年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篮球。

“看吧,偶尔出来运动运动不也挺好。”

“不要……我再也不想动了……我要死在床上……累死了……”

艾伦挂在王宁身上奄奄一息的说。

“额……当我没说。”

王宁扶额,拖着运动过猛累的半死不活的艾伦回了家。

——

奥格的游戏术语普及时间:

g友*:game友,称呼来自《龙之谷》,类似游戏里结婚的关系

雷蛇*:一款游戏专用鼠标

公会战*:公会与公会之间的战斗,一般为游戏举办的大赛,赢的奖励很丰厚

Force Explosion*:招数名称,同样来自《龙之谷》(顺便一提我觉得这招儿很帅来着

——

还有其他看不懂的记得问我,小天使们不要羞涩2333

开学了……可是我还想继续赖在床上当一条咸鱼……

最近的教训是综艺还是要少看,要不然根本懒得更文(。

照例带热爱肥啾的老流氓 @狗肉_Tardis里的厨娘 

我就是想吃,咋招吧=-=

肥啾跟我的胃选一个。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