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全听不懂师弟在说什么的事】02

你们才我会不会把存稿耗完才开始写新的(doge脸

——

1.

“我g友好像要来咱家。”

“g友?”

叩叩。

“这么快?!”

“早啊表哥好久不见!宁哥自上次过年后也别来无恙啊!”

门口的少年拎着电脑包向他们打招呼。

“这孩子怎么找上门来的……”

王宁跟他打了声招呼悄悄问艾伦。

“他上次给咱们送了我舅妈做的桂花糖啊……还是你给的地址呢。”

“啊……这样。”

2.

“其实是被我妈说不准在家录游戏实况……”

少年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

“这样啊,那你实况的也是pk闯关什么的吗?”

“额……”

艾伦正在喝水,听到这句楞了一下,少年马上激动地挥舞着手臂说道。

“最近在录鬼畜眼镜*!我是双克党啊啊!”

艾伦一口水没咽下去被呛得直咳嗽。

3.

我的表弟兼g友不可能是腐男……个蛋啊。

丫就是一彻头彻尾的大腐男。

4.

“你要录的话就在这间吧。”

艾伦拧开客房的门。

“哦哦!太谢谢了!”

“另外……宁儿虽然跟我在一起了,但是他不腐。”

“……哎?!”

5.

“宁哥,攻的反义词是什么?”

王宁揉着核桃回他。

“是防吧?”

“……宁哥,把我刚才所说的一切都给忘了吧,求你。”

“……哈?”

“拜托了!”

6.

最后王宁也没明白攻的反义词有什么需要忘记的。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7.

“这不是个勤劳的好孩子嘛。”

王宁看着硬要洗碗的少年的背影说。

“就是突袭上门让人吓了一跳……”

“在网上也是这样的。”

“但知道我不玩儿游戏之后就收敛多了。”

“也是啊。”

“但是我是不会挑对手的!”

“他不是你g友么……”

8.

“差不多该回去了吧?”

艾伦敲门。

“啊,已经晚上啦?”

少年从视频后期上抬起头来。

“不如直接住下来得了。”

王宁跟着露了个头。

“你一小孩儿回家太晚也不安全。”

“你不介意的话就行……”

艾伦低头看了眼王宁。

“宁哥那我能用下你家电视吗!我好久都没打过街霸了!表哥来战尝尝我的豪流根——!”

少年激动地站了起来,露出了背后电脑屏幕上还没制作完后期的十八禁游戏画面。

9.

“列车运行前方是崇文门站,下车的乘客请提前做好准备……”

少年孤单寂寞冷的坐在了地铁上。

见色忘弟的蠢哥哥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10.

“别!!”

艾伦看着王宁举着ipad上百度出来的鬼畜眼镜的漫画版不停地抖抖抖。

“胡撸胡撸瓢儿,吓不着啊……”

王宁朝着他露出了一个死寂般的眼神。

“乖啊,不怕啊……!!”

11.

“我不会带你玩儿这些的……你又不是克哉。”

艾伦抱住僵硬的王宁拍了拍。

“克…克哉?”

“你不需要知道,也最好别去百科。”

艾伦一脸沉痛的叮嘱他。

“你一定不想看到一个男人被无数个男的压在身下玩儿出各种花样儿,对吧?”

“……你怎么知道的?”

“我当初还以为那是个跟自己里人格对抗的文字冒险游戏……结果……结果……!!”

“……胡撸胡撸瓢儿,吓不着啊。”

王宁无奈地给抱着他腰不撒手的大型犬顺毛。

“乖啊,不怕……”

12.

“如果不是我一直保持神智清明的话!咱家现在估计就要多出好多奇奇怪怪的道具了!!”

“……这是你该自豪的点吗!!”

王宁一边说着,一边再次忍无可忍的把艾伦的头摁到了茶几上。

13.

“反正……虽然不太清楚,但是总之你想要道具是吗……”

王宁说着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脸,把脖子上带的珠子一股脑全塞到了艾伦手里。

“这也算绳子……吧?”

“宁宁宁…宁儿啊啊!”

王宁灵活一个拧身儿躲过了他的飞扑,笑得是不怀好意。

“……刚才的漫画里就是这么画的,撩你很管用嘛看起来。”

“我屮艸芔茻!”

14.

“唷,来啦。”

艾伦出来开门,装作不经意的取下耳朵上缠绕的手纸条。

“来啦。怎么样儿啊最近?”

“我就陪他来的,王宁呢?”

来人是沈腾跟常远。

“他啊……”

艾伦忽然笑得有些牵强。

噔噔噔的脚步声传来。

“一只耳你给我站…住……”

15.

“咳,好啦,他们啥都没看见……”

艾伦拍了拍独自在角落缩成一团捂脸的王宁……身旁的猫耳头箍。

“别管我……你们聊你们的……让我再死一会儿……”

王宁欲哭无泪的声音从掌心中传来。

16.

男人嘛

不管多大年纪,在心爱的人面前都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儿……

但现在看来童真过头也有坏处啊。

大家引以为戒,共勉,共勉。

17.

“……我们是不是来的不太是时候?”

常远颤颤巍巍的举手。

“没有没有!我俩跟这儿瞎胡闹呢!平常都不这样儿!”

艾伦赶紧澄清,把墙角种蘑菇的人揪过来按在沙发上。

“你说是吧宁儿!!”

“嗯……啊……”

王宁依旧面如死灰,默默地躲到了艾伦背后。

“别打扰我……我想静静……”

“哈……”

18.

“远儿是下个月周年吧?腾哥你呢?”

“这不扯证儿还得回老家去,等这阵儿忙完了吧。”

“倒是你们俩,在一起这么久了不准备上国外扯个证儿去?”

“用不着,有没有证儿不都是过。”

艾伦摆了摆手,把磕出来的一小把瓜子仁儿放到了王宁手心里。

19.

“话说你到底是被王宁哪点吸引的啊?”

“喜欢上他之后就喜欢上了他的一切……没啥特别的。”

王宁听了手里的瓜子儿仁儿一个没拿住就撒了一地毯。

20.

“他俩感情还真是够好的。”

“可说呢。”

“不过他俩这玩儿的到底是哪一出啊……”

“人自己情侣之间的情趣,咱还是别瞎掺和了。”

“也是。”

所以那天王宁为什么要扮成黑猫警长至今还是个迷。

——

奥格的特殊词小科普:

鬼畜眼镜*:嗯……你们……就知道他是个十八禁的bl游戏就好了(真诚的微笑)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都是互联网的错

——

hhhhhhh你们信我黑猫警长真是我瞎掰的!!

并不是想让宁儿带上猫耳!!(正直脸

照例带うちのだんなさん老流氓=-=++这回满意了吗傻子!二货!! @狗肉_Tardis里的厨娘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