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全听不懂师弟在说什么的事】03

1.

据说g友同学是个学霸。

“但是经常会被问是不是体院啊……”

“毕竟你们家人都高嘛。”

王宁揉了揉僵硬的脖子,酸痛的呲牙咧嘴。

“有参加什么社团吗?”

“姑且是参加了动漫社,但在那儿反而录不了游戏啊。”

“人太嘈杂吗…”

艾伦把杯子里的饮料喝完,咬着吸管儿口齿不清的说。

“嗯,基本都是coser,要么就是聚在一起聊新番的死宅。”

“coser…?”

“简单来说就是角色扮演,就像你模仿技能一样,只不过他们是全身都配置好了还带化妆的,力求还原。”

“咱能不提这事儿吗……”

王宁揉着额角说。

“我自己待着反而更高产啊。”

“要小心像这样离开社团之后可能变成像你宁哥大学时候一样的孤家寡人啊。”

艾伦拍了拍g友同学的肩,一脸沧桑。

“你可没有好运到能遇到跟我似的好人成天陪你瞎晃悠。”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g友同学好像变得更灰暗了一点呢。

2.

“反正你录的也是那种游戏……人多了本来就录不好吧?”

王宁试图打圆场。

“一般来说参加社团的人都会期待有人会跟自己有着同样的兴趣啊……”

艾伦伸手胡噜胡噜他的脑袋。

“所以我才把篮球社退了嘛。”

“也是哦……”

“没事儿,反正基友有的是,不在乎啦不在乎。”

少年摆摆手把面前的饮料喝光。

“都是网上的吧?”

“别戳人伤疤啊……话说你还不是一样么。”

“那不一样,我有你宁哥啊。”

艾伦笑得更加的幸灾乐祸了,满意的看着少年又蔫儿了一些。

“傻子……”

王宁捂脸。

“叛徒!表哥你这个叛徒!”

少年含泪举起了火把。

“没事儿……反正我也没什么朋友……”

王宁拍拍他以示安慰

然后灰暗的跟他一起缩到了墙角。

“……喂—你们俩还好吗。”

艾伦无奈的喊。

3.

“这样的话我们就来做基友吧宁哥!”

“可我已经有你表哥了。”

“……叛徒。都是叛徒。”

少年哭着缩回了墙角。

“那啥,他说的基友跟你知道的那个不太一样……”

艾伦哭笑不得的拍拍王宁。

“基友还有一种意思是玩儿的特好的朋友。”

“……啊。”

王宁后知后觉的看向角落种蘑菇的少年。

“内什么,现在做基友还来得及吗。”

“来得及来得及。”

少年感激状的握住了王宁的手,然后被艾伦一把拉开了。

“……表哥你听我解释好吗。”

4.

“列车运行前方是东直门站,下车的乘客请提前做好准备……”

少年再次孤单寂寞冷的坐在了地铁上。

见色忘弟的蠢哥哥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

5.

“果然有网友的话就不需要现实里的朋友了吧?”

少年跟着公会打着副本,一派和谐。

“下次的线下聚会你来吗?”

会长问。

“就在北京。”

“……表哥你会去的吧?!”

6.

“大家好,我就是你们帅气的会长。”

会长率先举起了饮料。

“会长好——”

成员们嘻嘻哈哈的跟着举杯。

“我还第一次来线下聚会哎。”

少年一脸新鲜的看着这帮人。

艾伦不说话,拉着王宁缩在角落只想安静的当一对美cp。

7.

“我去艾伦?还有王宁?你们俩居然来了?”

“……完了,被发现了。”

艾伦绝望的捂脸。

“表哥你认识会长?”

少年惊恐的看向他。

“我加这个公会就是因为熟人多。”

艾伦白了少年一眼。

“第一次参加线下聚会啊表弟?”

会长热情的给几人面前的杯子续满雪碧。

“啊,对……”

“id是什么啊?”

“渣游戏不回头。”

少年一脸的视死如归。

8.

说明一下,表弟玩儿的是女号。

“……原来你就是渣大神!”

“我天真的以为你是个妹子来着!”

“咱俩还pk过呢你还记得吗,我输得那叫一个惨啊……”

“我不是大神啦……”

少年腼腆的笑,两人逐渐聊得热烈起来。

角落的艾伦默默地拽过了一整个瓜果盘,跟王宁一边唠嗑一边给他投食

……别说第三个人了,连表弟都插不了话好吗。

9.

聚会结束后。

会长拍拍两个无聊到快睡着的。

“嘿,起床了哥们儿,要睡回家睡去。”

“去你的,我没睡。”

艾伦呲牙咧嘴。

“特么的瓜子儿磕多了嘴疼……”

王宁揉着肚子。

“特么的东西吃多了有点儿撑……”

10.

到家。

“这么说的话他这算是跟会长交上朋友了?”

王宁躺在沙发上让艾伦给揉肚子。

“应该是吧,我看临走之前他俩加了微信。”

艾伦认命的给他揉着肚子。

“挺好……我困了。”

“你不用动,我抱你回去。”

——

论那些年表弟到底吃了多少狗粮(不是

照例带老流氓 @狗肉_Tardis里的厨娘 

认真研究真人秀……我能行的……(吐血

 
评论(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