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全听不懂师弟在说什么的事】05

1.

早上一睁眼发现房间里乱得要死。

“咱家这是地震了吗。”

王宁无奈的问艾伦。

“……反正不是我弄的。”

艾伦生无可恋的看着他。

“啊?不会是来了小偷了吧?……等等,你看我干啥。”

艾伦继续满脸生无可恋的看着他。

“你真不记得了?”

“……嗯……”

“你喝完酒之后……真活泼。”

2.

事情的起因是王宁网购生活用品满200送的一箱啤酒。

“都送到眼前了,慢慢儿喝呗。”

王宁无所谓的拍拍箱子。

“说实话我还真没怎么喝过酒,净喝醋了……不过跟你倒是可以尝试一下。”

“反正我什么量你知道的……到时候别怪我睡得太死身子沉就成。”

艾伦耸肩。

“嗨,这么两步路,不至于。”

3.

于是艾伦就下楼买了下酒菜,跟王宁一边儿看电视一边儿小口的嘬着。

王宁就是正常的速度,量自然也是正常的量,几罐之后就有些晕晕乎乎的了。

艾伦连半罐儿都没喝完还清醒得很,想把他架到屋里去却被王宁跳起来一把抱住了。

4.

“这是我的桉树!”

“……”

艾伦生无可恋的往屋里走

在身上挂着一只巨型考拉的情况下。

5.

但是还没到床边王宁就主动放开他了。

然后毅然决然的撞开他

扑向了客厅。

“……这回又是什么,地缚灵?”

艾伦继续生无可恋脸。

6.

“嘘。”

王宁神秘兮兮的做噤声状。

“我在等我喜欢的人。”

7.

“你喜欢的人?!”

艾伦惊悚的看过去,赶紧走过去想蹲下跟他一起等看看能不能套出什么话来。

可是他刚走到一半儿王宁就再度朝他扑了过来。

砰。

8.

“卧槽……你这是要死啊……”

艾伦呲牙咧嘴的从地上坐起来,顺便把伏在他身上还在傻乐的王宁扥正了

“我看看,没摔着吧…哎!”

话音未落王宁果断搂住了他的脖子,像小动物一样的把头埋进他的颈窝一边儿蹭一边儿继续笑。

“……看来是没摔着。”

艾伦哭笑不得的得出了这个结论。

9.

但是不得不承认,他莫名的爽到了。

毕竟即使俩人感情这么好,王宁还是很少跟他撒娇的。

看来家里是得时不常的买点儿酒拉着他喝点儿……

艾伦默默地得出了第二个结论。

10.

不过显然这还不是全部。

王宁搂着艾伦的脖子一脸的嗨起来。

“伦儿!”

“我喜欢你!”

“因为醉了所以可以尽情说!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嘴儿我!麻利儿的!”

还没等艾伦发表任何感想就已经被他按在地上一通亲了。

11.

至于之后发生了什么……

你们懂得。

12.

“现在想起来了吗?”

艾伦笑得一脸促狭。

“……你这么一说,我好像还真有点儿印象……”

王宁愣愣的点头,捂着脸从额头红到了脖子根儿。

——

照例带老流氓 @狗肉_Tardis里的厨娘 嘴儿我!麻利儿的!(不是

喝完酒自然嗨的宁儿格外的带感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