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全听不懂师弟在说什么的事】06

粗口慎

尼古丁缺失焦虑的王小宁儿啊——(沧桑脸

——

1.

“我回来了。”

“凯旋而归的战士啊,请好好休息吧。”

艾伦坐在电视前打着游戏。

“说人……”

砰。

“宁儿?!”

2.

“没事儿,没有生命危险。”

医生擦了擦眼镜。

“太好了……”

艾伦松了一口气。

“就是有一点要注意。”

“啥?”

“让他戒烟吧。”

“啊?!”

艾伦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他得戒烟。”

医生把眼镜重新戴上。

“等等医生他他他是肺有什么问题了吗还是怎么着?”

艾伦不光脸吓白了,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没啊,就是普通的疲劳过度。最近经常加班儿吧?”

“窝草,吓死我了……”

艾伦拍着胸脯一脸的劫后余生。

3.

“明明只是疲劳过度,戒什么烟呐……”

王宁不满的鼓起了腮帮子。

“疲劳过度还要硬撑着早上出去打拳的人没资格说话。”

艾伦泠漠的给他掖好了被角。

“给我老老实实在家待着,我已经帮你请好假了。”

“以及。”

“不·许·抽·烟·。”

“在你恢复之前我也不抽,咱俩一块儿不抽。要能真戒了最好。”

“行吧……”

王宁哼哼唧唧的答应了。

4.

“喂会长。”

“还有工作吗。”

“你会不会太拼了?”

“我宁愿倒下的是我。”

5.

“……”

“努力让双方都别倒下啊。”

“我这就给你安排工作。”

6.

“爸,对不起。”

“你揍我吧。”

“一边儿去,他又不是我闺女,哪能那么脆弱。”

“要脆弱也是跟你。”

“滚犊子,赶紧的。”

7.

晚上回家。

“宁儿,茶泡好了——”

艾伦搁下茶缸。

“啊,谢了。”

王宁从手机上抬起头来应了一声。

“那我去把衣服洗了,你有什么事儿叫我啊。”

“我又不是瘫痪了……”

王宁无语。

“闭嘴。我要么还是先洗碗得了……”

8.

这焦虑的感觉应该不止是因为戒烟。

王宁看着艾伦故作轻松的背影想。

他看着那张强颜欢笑的大脸觉得格外不爽。

我又不是要死了,至于吗。

你就傻乎乎的打你游戏就行了。

别这样儿刻意处处的照顾着我成吗。

9.

“窝草,你干嘛?!”

艾伦捂着肩头不可置信的看向王宁。

“你特么神经病吧!”

“突然这么刻意的照顾我,你当我傻啊看不出来?”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自个儿跟个煞笔似的内疚的要死!”

“我告儿你啊艾伦……老子不是什么需要你精心呵护的小姑娘,你就维持着你内副傻样儿成天傻不拉几的打游戏打完游戏喊饿过来缠着我要吃饭就行了,别老特么瞎折腾那些有的没的!”

10.

“……”

“内什么,我错了还不行么……你别生气。”

艾伦看着王宁红着眼眶强忍着不掉泪的样子不由得走过去把他揽到怀里。

“真是的,怎么还哭上了呢。”

王宁不说话,吸着鼻子把眼泪蹭的到处都是。

11.

“你刚才真使劲儿啊……疼死我了。”

“我手还疼呢,肩骨头怎么那么硬。那么多肉白长了?”

“这不都长肚子上了么……谁让你非打我肩。”

“打肚子多疼啊……还有好多重要的脏器在里头呢,万一打坏了怎么办。”

“……你开心就好。”

“我想抽烟……”

“不行。”

“我要抽烟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

12.

“那我要禁烟到什么时候?”

王宁假装不经意的问。

“大概到你能生出孩子为止吧。”

艾伦假装不经意的答。

“我去你大爷的艾伦!活腻歪了是吗!”

“呦呦呦呦别扯别扯,放手哎!放手!给我撒开!大概两个多月吧!”

“等你身体恢复了就成了。”

艾伦揉着被扯疼的下巴说。

——

照例带老流氓 @狗肉_Tardis里的厨娘 

还有一篇……?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