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全听不懂师弟在说什么的事】08

1.

“真是不好意思啊……突然间……”

“没事儿,啊,好……我明白了。”

艾伦举着电话应道,回头看王宁。

“哎,帮着带一下儿亲戚家的小孩儿怎么样?就今天一天。”

2.

“真的!?”

王宁惊喜的跑到他身旁一块儿听电话

“啊……嗯,他完全不介意……”

艾伦汗颜的对着手机说。

“那就拜托了……”

“好的好的,嗯我们会的,再见。”

3.

“你老实待回房间里去,别见到人小孩儿就扑上去了,再到时候把人家吓坏了……”

艾伦嫌弃的把王宁往房间里推。

“不带这样儿的你!”

王宁顿时大惊失色的跳起来抱住他企图不被带走。

4.

“来啦?赶紧进来吧。”

结果王宁还是出来了,一脸的期待。

“是小宇对吧?还记得我……”

艾伦看着眼前这个唇红齿白的小男孩儿和颜悦色道

然后小宇连看都没看他

抬手开始脱衣服。

5.

“哎哎哎哎别脱!”

小孩儿费劲的挣脱了家长给穿的好好儿的小衬衫之后给出了答案

“抬手费劲儿!”

“啊……虽然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咱得穿衣服啊……”

王宁汗颜的捡起小孩儿扔在地下的衬衫

“小男孩儿么,他乐意光着光着呗……”

艾伦不在乎的插嘴

“小孩儿身子嫩,到时候再生病了。”

王宁没理他继续苦口婆心的劝导,又回头跟他商量

“要么让他穿你的?”

6.

“也行啊,我没意见。”

艾伦无所谓的摊手,表示你随便

“算了要穿穿我的吧……你内拖地都够了。”

“嘿什么叫我内拖地都够了?合着你平常穿着墩布晃来晃去啊……”

艾伦无比暧昧的凑过去到王宁耳边说话,成功的被赏了一巴掌

“滚!”

7.

换上王宁的衣服之后小孩儿就开始四处跑来跑去了。

“让他闲着也怪无聊的,你陪他打两盘儿马里奥?”

“他爹还嘱咐我别带他打游戏呢……”

“那……小宇啊,告诉叔叔平常喜欢干嘛?”

“打篮球!”

小孩儿得意地一仰头。

8.

“那敢情好啊。”

艾伦高兴的说

“我也爱打篮球!”

“你喜欢哪个球星?”

“科比!可惜退役了……”

“那是你没赶上好时候,记得我初中那会儿他刚出道……”

于是王宁就看着一大一小就兴致勃勃的聊了十几分钟篮球

最后艾伦一拍大腿决定

“走着,出去带孩子打篮球去!”

9.

三个人到了附近的露天篮球场

说实话最近大家都在玩手机,已经很少有人来运动了

所以正好儿不用担心没地儿,这么空旷也不怕小孩儿被人撞着了之类的

“来吧,我防你投好不好?”

艾伦蹲着把篮球交给小孩儿站起来,犹如一堵墙

孩子顺着动作抬头看他,因为仰的太过差点儿栽倒了

但还是费劲的点点头

“好。”

10.

跟小孩儿玩儿也肯定不能真防是吧

但是艾伦对于一个孩子来说果然还是太大了

两腿一分就堵住了孩子所有的退路

小宇:……

叔叔你在逗我吗。

11.

于是王宁在旁边儿就看着他噔噔噔倒着小短腿儿到处跑

还没艾伦腿高的小豆丁儿费劲的拍着球试图寻找突破点

然后看着艾伦漫不经心的手一抬

稳稳地接住了篮球。

12.

几次下来小孩儿已经委屈的要哭了

但是艾伦还真不是故意的

他从小就打篮球

到现在怎么说也会有条件反射

而且小孩儿嘛,本身就扔的高不到哪儿去。

然后每次就直冲艾伦面门就去了

要么就是脱手了直接往身上砸

那不肯定得接着,篮球是艾伦买的名牌儿

气儿倍儿足,砸着还挺疼呢。

13.

所以最后连在旁边儿的王宁都看不下去了

实在是太憋屈,太闹心

于是他上前把艾伦扒拉开

“去去去,你一边儿去,我来。”

然后艾伦就一副惊愕的样子捂住嘴,语气委屈至极

“你都不陪我打!”

“……艾大伦儿你几岁?跟小孩儿争宠?”

“报告王小宁儿我今年三岁半!”

“滚!”

14.

于是三岁半的艾伦就这样悲催的被赶下了场。

艾伦坐在球场附近的椅子上看王宁没两分钟就把小孩儿逗得嘎嘎乐,自己不禁也笑了

“还是他会逗小孩儿啊……”

但是过不了两分钟他就又被召上场了

“人小孩儿看你可怜,记得谢谢他啊。”

王宁咧嘴一乐,用胳膊肘儿杵杵艾伦

15.

有了第三人加入就更好玩儿了

等三个人回家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带着一身臭汗

“看来偶尔打打篮球还是挺有意思的。”

王宁笑着仰脖喝了口水

“我就说是吧,你还老不乐意跟我一块儿玩儿。”

艾伦得意的跟他呛声,把已经熟睡的小孩儿往上掂了掂。

“跟你玩儿没意思,净欺负我。”

王宁撇嘴,但是转眼就笑了,伸手揉揉艾伦的头发

“也不是不能陪你玩儿……但是你得让着我,要么老输多憋屈啊。”

“行行行,让你一只手都行,只要你陪我玩儿。”

小孩儿在艾伦的背上睡得很熟,对话一停下来就有些莫名的安静。

16.

艾伦无声的抿了抿嘴,腾出一只手来拉住了王宁的手。

“对不起。”

“不用说这个。……谢谢你,伦儿。”

王宁低头看不清表情,握紧了艾伦的手。

17.

艾伦就这么一手背着孩子,一手牵着王宁回了家。

夕阳把他们的影子拉得很长。

——

www发完就跑,一会儿还有一篇善恶到头终有报

忽然想剪新的mmd……

照例带老流氓 @狗肉_Tardis里的厨娘 

说不理就不理!就是这么硬气!哼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