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全听不懂师弟在说什么的事]09

1.

“我想听听表哥你跟宁哥第一次约会时的故事!”

g友同学一脸诚恳的说

“怎么忽然说起这个来了?”

王宁脸有些红,疑惑。

“我最近在写小说……添点儿素材嘿嘿嘿。”

“……bl的?”

王宁无语状。

“嗯。”

g友同学笃定的点了点头。

“毕竟你看,宁哥你三观这么的正,我很好奇是怎么被我表哥这种货色勾搭到手……”

“咳嗯!”

艾伦不爽的咳嗽了一声。

2.

“什么叫我这种货色,你宁哥能看上我肯定是因为我优秀好吗?懂他!啊,灵魂伴侣懂不懂?”

王宁给了他一巴掌,很不给面子的爆料

“就忽悠人孩子吧你,他当年考倒数第二上的大学,还优秀呢。”

“你倒是不反驳灵魂伴侣哈……”

g友同学无语的答道。

3.

数年前。

算是苦尽甘来,王宁答应跟艾伦交往了。

虽然之前的人生中完全没有考虑过这种事,但是总感觉……

唔,好羞耻。

4.

“你,你没逃课吧?”

王宁明知故问,其实艾伦的课表他早就熟的不能再熟了。

“没,没…但是我一会儿有课,就在旁边儿这栋……”

艾伦有些僵硬的答,手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摆。

沉默。

“内什么,蓝港新开了家九宫格火锅,你想吃吗……”

艾伦红着脸不自然的看向了别处。

“行,行啊……”

王宁红着脸不自然的看向了另一边。

“那就这周末……”

“嗯……”

啊啊,怎么反而没有恋爱前自然了……

5.

“穿什么去好啊啊啊啊!”

艾伦在家抱着头烦恼。

原来他跟王宁出去从来都不挑衣服的好吗!

但是既然确定了关系就开始在意起来了啊……

来串门儿的g友同学探头

“自然点儿最好。”

“是,是吗……”

艾伦赶紧虚心的请教。

“嗯啊。”

g友同学自豪地一仰头,回去继续攻略腐向gal game了。

“那好,我走了啊!”

“慢走——”

6.

说实话g友同学挥手送走艾伦了之后才忽然意识到

“咦,他啥时候有女朋友的?”

7.

“那时候还以为是个女朋友呢。”

g友同学回忆自己知道是男朋友之后的惊喜,啊不是,惊吓的表情无奈地笑了出声

王宁也跟着笑了两声,如今他早就不会因为这些问题而犯尴尬癌了

何况表弟也没别的意思,就是阐述一个事实罢了。

8.

大学的时候他住宿舍,中午也习惯要么跟舍友一块儿吃,要么就是跟艾伦一块儿。

“我今儿不跟你们吃了。”

他一边儿换衣服一边儿说。

“又跟艾伦出去?”

常远跟自己当时的女朋友现在的媳妇儿聊得火热,不在乎的摆摆手

“去吧去吧。还换衣服,跟出去约会似的……你俩在一起得了。”

“去你的!”

王宁猛地被说中了事实,心虚的逃也似的走了。

9.

“这身打扮没问题吧……”

王宁站在地铁口儿有些不安的点了一支烟。

“倒是这小子肯定又是一身儿常服来……我也穿了牛仔裤,应该能搭上…吧……”

王宁想着有些面红,低头看了看自己的T恤牛仔裤和板儿鞋。

“宁儿!”

艾伦在远处招手然后跑了两步,身上果然是跟王宁如出一辙的龙珠T恤牛仔裤板儿鞋。

10.

艾伦挠着头有些不好意思

“又让你等……”

“没事儿没事儿,我也刚到。”

继续沉默。

“……内什么,走吧?”

“……好。”

11.

“路上基本也就是边聊边走了吧……”

王宁撑着下巴回忆

“他不紧张了,我自然也就不紧张了。其实本来也算不上紧张,就是关系忽然变了有点儿不习惯而已。”

“嗯嗯。”

表弟认真的听着,点头。

“还聊了不少关于将来的事儿呢。”

艾伦无聊的插嘴,把剥好的一小堆花生放在王宁面前。

“哦?聊啥了?”

“也没啥,怎么讨好彼此的家人啊,毕业后打算做什么啊之类的……”

王宁一边儿往嘴里扔着花生一边儿抱怨

“这家伙的将来简直毫无规划啊,跟我说不想工作想玩儿游戏,还有说有人请他去做模特儿什么的,路边儿的人哪能信啊真是的。”

“我那就是举个例子,抱着‘干脆当模特儿得了,每天不就拍拍照片儿多轻松’的想法……”

艾伦无语的辩解,被王宁轻飘飘的看了一眼之后就瞬间没声儿了

12.

“不过虽然这么说,约会倒是确实挺开心的。”

王宁把剩余的两三颗花生一块儿倒进嘴里总结

“那家火锅现在还开着呢,依然挺好吃的。”

“是是,店员都认识我们了。”

艾伦得意地笑,伸手把王宁揽到怀里,附身在他耳边吐气

“毕竟是第一次约会的纪念地,嗯?”

“去你的,一边儿去。”

王宁红着脸杵他

“在孩子面前呢嘿。”

13.

“没事儿没事儿,不要在意我!”

表弟来不及收起满脸猥琐的笑意,连忙摆手

王宁:“……”

我介意。

14.

“怎么样,能当素材吗?”

王宁无奈地靠在艾伦怀里问

“还是算了吧。”

表弟垂眸,越说越小声儿

“毕竟是你们的回忆,而且叫我写这个话我真的会尴尬癌发作啊……第一次约会在火锅店连kiss都没有什么的……”

“啊?”

王宁一头雾水的发出了个单音节

艾伦在旁边儿干笑了两声以示存在。

15.

其实还是有kiss的,只不过没说罢了。

走的时候艾伦把王宁送到宿舍门口,看宿舍里没人就大着胆子亲了一下额头,然后转身就跑了。

当然

事后王宁捂着额头在床上躺着傻笑了一天的事情我们就不提了

毕竟艾伦回家也在自己床上滚了得有俩小时

期间还数次磕到了床头柜。

——

搜狗输入法忽然坏了打不出原来那个括号……

苦逼

于是就是这样,一会儿还有一篇善恶到头终有报

发完了我就切系统下游戏去了,顺便把双人瘫描个线填个色啥的,今儿晚上应该能发出来

照例带老流氓 @狗肉_Tardis里的厨娘 

狂魔乱舞.jpg)回去要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