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全听不懂师弟在说什么的事】11

#部分回忆(梦境?)杀注意#

1.

“王哥,真要把你调到别的部门去吗?”

同部门的小伙儿一边儿吃着炒饼一边儿说

“说是要让我去体验体验。”

王宁忧郁的夹了一筷子鱼香肉丝

“这可怎么办啊……”

“也是哦,一开始我们都觉得你可高冷了,没想到这么腼腆……”

小伙子听了也跟他一块儿忧愁,然后吃了一大口炒饼

2.

“哎……王哥你走了我们可怎么办啊——”

小伙儿沮丧的喊

“那就不是我的事儿了。”

王宁嘿嘿一笑,把盘子一端站起身

“我先走了啊。”

“王哥拜拜。”

3.

其实我也不想调职的。

王宁一边儿敲着键盘一边儿叹息。

人又多,环境又新,正是他最不擅长的情况。

可是为了赚钱,为了生计……迫不得已啊。

4.

工作很繁杂,也非常烦躁。

不知道为什么,他此时此刻特别想听大伦儿说话,说什么都行。

那个人的声音似乎可以治愈他的一切负面情绪。

只要负面情绪没了,就一切都没有问题。

即使是上司刁难也没有问题。

即使是同事排挤也没有问题。

反正只要不触及到底线,这些他一概都不在乎。

……

5.

回到家里之后跟艾伦报了平安,还没回

估计是还在打副本,一会儿再打过去吧。

王宁想,然后电话就响了。

不是艾伦。

什么啊。

王宁不由得叹了口气,把电话接起来。

6.

“结婚?”

他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常远说要跟他女朋友结婚了。

这可真是可喜可贺啊。

过不了多久电话又响了。

“晚上一起吃个饭吗?”

这是沈腾,他女朋友这个月出差去了,处于顿顿下馆子的状态

因为懒得做饭。

“啊……我已经买好菜了。”

王宁一边儿说一边儿打开了冰箱,把菜码进去只留下今天要吃的

“哦,那好吧。那我先挂了啊,拜拜。”

“啊,好,拜拜。”

7.

没事儿的。

王宁暗自对自己说。

再等一会儿,大伦儿打完副本了再……

他这么想着,艾伦的视频就进来了。

8.

“吃饭了吗?”

“还没。”

“我妈还在跳舞没回来,我找你蹭饭去吧。”

“好啊。”

嗯,这样就没事儿了。

王宁对自己说,眉眼是自己都想象不到的温和。

9.

穿着西服的常远精神多了。

今后他们会一直在一起生活下去吧。

要祝福,要好好儿的祝福他们一下。

可喜可贺,真为你们开心。

明明是这样……

但是我为什么在着急呢。

10.

咔嚓一声王宁拧开家门。

看着一片漆黑的客厅他忽然意识到了什么。

虽然早就习惯一个人住了。

打扫,洗衣,做饭,所有的事情一个人也没问题。

但是他似乎,缺少一个等他回家的人。

艾伦还住在家里,他家条件不错,不太想让他跟自己住出租屋呢。

或许是他的自尊心在作怪。

可谁不想让伴侣住上好房子呢。

11.

可是……

王宁对着令人眼花缭乱的电视节目发呆

猛地抱紧了膝盖

怎么会……没问题呢?!

12.

砰。

王宁猛地睁开眼,脸上还带着半截泪痕。

揉着阵痛的后脑勺王宁这才反应过来他是从床上摔下来了。

原来是梦啊……

清早的鸟儿在窗外叫得欢快。

王宁坐起来揉揉眼睛把眼泪擦干

爬上床看着还维持着一条胳膊伸出来给他当枕头的动作的艾伦忽然笑了

然后默默地按照原样儿钻回他怀里

13.

“哎,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呢。”

王宁仰头亲了他下巴一口,又低下头去轻笑。

软软的发丝团在艾伦的脖子处,有些痒痒的。

“……我也是。”

艾伦闭着眼准确无误的亲到了他的额头上,声音含含糊糊的。

“我爱死你了。”

王宁听完之后笑容更大,闭上眼睛又睡了个回笼觉。

14.

人是无法一个人活下去的。

幸好他遇到了艾伦。

幸好他遇到了王宁。

——

哦存稿快要没了好惆怅

下下周就选课了然而我还没有去找JP……

好烦(望天

照例带老流氓 @狗肉_Tardis里的厨娘 

顺便说一句,今天只有这一更

但是有张渣画待会儿传上来

然后我今儿还画了火箭队队服下的哥俩……嗯……不过还没描线也没填色(顺便宁儿的小蛮腰prprprprprprprpr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