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全听不懂师弟在说什么的事】12

1.

圣诞节啊……

这可是一个让单身狗们怨恨嗟叹避之不及的日子。

不过我可是有宁儿陪着!

艾伦得意的对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2.

“啊,内什么,今天还得上班儿……”

王宁探头,有些抱歉的说

“那我就一个人啊……”

艾伦看着他,两条眉毛耷拉下来,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不如我趁现在陪陪你?”

王宁无奈地主动张开了双臂,艾伦立马满腔悲愤的扑过去,抱着人的腰嘴里嘟嘟囔囔

“什么破公司……大节日的还要上班儿……”

王宁无语的揉了揉艾伦的脑袋

“乖啊……中国又不过圣诞节……”

3.

空虚寂寞冷……

今天不做节日活动了,吃个饭结束这一天吧……

反正我就是个小透明……

这都不是事儿啊……

艾伦死寂的躺在沙发上想。

对了,去朋友家吧!

……估计都在陪媳妇儿吧。

好吧只有我媳妇儿不爱过节……

不对啊等等?!

艾伦猛地翻身坐起

——我可以去搅和啊?!

4.

于是结果就是沈腾幽怨的看着面前的傻大个儿。

“我来找你们玩儿了!”

艾伦一脸欢脱的进了门。

“……付你多少钱你才肯回去?我是认真的。”

不得不说,能把沈腾都逼的掏出钱包来

艾伦也真是好样儿的。

5.

“别这么绝情啊,我们好歹算是朋友来着,是吧腾儿?”

“谁跟你腾儿,滚蛋。”

沈腾的媳妇儿纯属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拍拍他

“就是,别这么绝情啊,怎么能把客人往外赶呢?”

“难得过个圣诞节,他一个人也太苦逼了。”

“不过啊,说好了不留你吃晚饭,我俩在外头订了烛光晚餐。”

6.

“难得有机会,把远儿他们两口子也叫上吧,咱们还没正式聚过呢。”

沈腾叹了口气,开始掏手机打电话

一脸的义正言辞

心里想的是这事儿绝对不能就我一个人遭殃。

7.

一小时后。

“唷,我们来了。”

常远带着媳妇儿打招呼。

“啊,那就吃饭吧,刚做好。”

8.

午饭弄得还挺丰盛的

于是一帮人吃完午饭之后就集体都躺在沙发上

或者躺不下就直接躺在了地毯上

总之不约而同的揉着肚子一块儿看电视消食儿聊天儿

气氛一派和谐。

9.

艾伦有些心不在焉的看了看窗外已经黑了的天色。

“怎么了?”

常远问。

“啊,没事儿。”

艾伦猛地回神,摆摆手说。

“我在想这样好么……就是,我一个人跑出来玩儿……”

常远意味深长的看着他一会儿,忽然揶揄的笑了,杵他

“那你准备现在就回家?”

“……嗯。我想让他回家的时候能看见有人在等他。”

“噫……真肉麻。这些恶心的话别跟我们这儿说,留着跟他说吧。”

沈腾插话进来拍拍他,开口哄人。

“我们正好要出去吃完饭了,正好儿就都散了吧。”

10.

艾伦跟常远两口子并肩走在去地铁站的路上。

“哎,你丫今天玩儿的一点儿都不开心吧?”

常远装着幸灾乐祸的样子推了他一把

“让你跑出来搅和我们,该啊。”

“赶紧回家吧,宁儿哥没准儿今儿能早放呢。”

11.

“那我先撤了啊。”

王宁向其他员工挥挥手。

“啊,王哥拜拜。”

“弄到这么晚了啊,伦儿也不知道吃没吃晚饭,不会都睡了吧……”

“应该不至于,这个点儿应该还在做活动。”

王宁一边儿走一边儿心里嘀咕,远处的单元楼已经越来越近了

他抬头远远地看见了那一抹熟悉的暖黄,不觉间扬起了一抹笑容,快步进了楼道,无意中咧开的嘴角带起了一抹白雾,又迅速在空气中消散。

12.

有人在等他回家的感觉……真好。

13.

带着这种心情的王宁回家之后没忍住立马跳起来给了艾伦一个大大的树袋熊式的拥抱

“哎哟你可悠着点儿,万一我没站住呢?”

艾伦无奈地把他抱进屋。

“外头冷吧?晚上我凑合着做了炸酱面,勉强还能吃……来点儿?”

“好啊。”

“那您得先下来啊……”

艾伦无语的揉揉埋在自己颈间的毛脑袋

大有一种生无可恋的意味。

14.

“唷,你们还聚会了啊。”

王宁吃着热气腾腾的炸酱面说。

“很稀奇吗?”

艾伦撑着脸看他吃问。

“也没有,就是挺意外的。我还以为你会一直宅在家里做节日活动呢。”

“表弟帮我做了,不用担心。”

“哈……”

15.

“果然不应该做自己不习惯的事儿的。”

晚饭后两人一起赖在沙发上

艾伦把剥好的开心果儿往王宁面前一推

“我还是就在家跟你一块儿腻着最舒坦了。”

“嗯,我也是。”

王宁随手拿起了一颗果仁儿往嘴里扔,又喂给艾伦一颗

16.

俩人就这么互相依偎着看了一晚上的电视

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最后就这么在沙发上睡着了

手还紧紧地扣在一起。

17.

有你在我身边就是全世界最好的圣诞礼物。

——

还有一章就完结了,感觉瞬间手底下就啥都没了,心塞(。

真是各种意义上的懒癌发作啊最近……

虽然这么说,但还是默默存了不少稿儿……大概。

=-=反正……看我啥时候准备放出来吧

照例带老流氓 @狗肉_充话费送了个媳妇儿 

我妈在炸巴沙鱼,好香……

 
评论(1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