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っと...!
悉大御三家终于集齐了……(幸福的躺平)
产地全是在公交会路过的那个湖边(。
哦欣慰。
这周好忙……感着冒还有这么多事儿也真是(躺
周一把food tech的论文写完之后昨天下午hiking又累的要死,回去直接睡到今儿早上,然后前天handed in的论文又被老师说格式不对让我赶紧改改,在学校又弄了一上午午休都没闲着……
然后明天还得写地理,其实今儿就得开始写了可是我懒得……完了地理弄完周末还要弄英语,下周虽然不交可是老师要看进度……
不过谁能告诉我麦克白长啥样儿啊啊啊人物设定什么的完全懒得想xxxx
所以说这种时候就体现出至少画画儿能糊弄糊弄老师的好处了(doge脸
别人英语基本得写一千,标配short story+journal entry,我就画画儿跟journal entry哈哈哈,一下儿少写五百字儿呢(继续doge脸
嗯闲扯就到这儿吧,我要久违的放飞自我去了ー( ´ ▽ ` )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