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49

助攻神器社恐即将上线,大概有雷(?)

——

由于元旦当天放假,学校在周五的时候提前举办了联欢会,从上午九点到下午两点。

“还不如放天假呢。”艾伦撇嘴,但还是老老实实的背着一大包吃的载着王宁去了学校。

到了班里之后一大帮人从早上开始就跟打了鸡血似的闹闹哄哄,表演完节目之后大家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在那儿围了一大圈儿玩儿抢椅子。

王宁是个懒得玩儿的,艾伦又还有点儿困就没参加,不过两个人的椅子还是被组织无情的征用了。

王宁看了看桌上散乱的零食,又看了看角落里一人占了两个凳子睡得死沉的沈腾,最后跟艾伦面面相觑,果断一屁股坐在了地下。

他俩其实没什么,靠在一起一边儿看热闹一边儿吃着零食也挺欢乐,倒是老师看他俩怪可怜的,想办法抽出来了一把凳子还给他们。

艾伦接过椅子来毫不客气的坐下,接着把王宁往后一扥,后者也直接放任自己倒下去,正好坐到他腿上。

坐在艾伦身上的王宁只能堪堪够着地,习惯性的弹了弹腿晃了两下儿之后才往后靠找到熟悉的那个位置,往那儿一窝就不动了。

“我想回家……”

王宁歪头凑到艾伦耳边说,听着周围闹闹哄哄的他只觉得耳膜被录音机里传出来大功率的吵闹的音乐震的生疼,心里顿时认同了他今儿早上的话——还不如放天假呢,在家歇着多好。

“我也想啊……”

艾伦一边儿说着一边儿从常远桌上拽过了一袋儿开了口儿的咪咪虾条儿,拿出一根儿来叼在嘴里,随着说话一动一动的。

只有一把凳子的情况下自然只能叠着坐,艾伦心黑手辣的一直从桌上拿常远儿那些开了一半儿的零食吃,身体向前倾的同时搂着王宁腰的手臂自然收紧。

“你说你缺不缺德……”王宁看了无语,转过头去继续看他们玩儿游戏,忽而身体僵了一下,声音有些发紧的杵艾伦,“哎,让我起来。”

“啊?”艾伦本来把头抵在他的背上正无聊的往嘴里塞着无花果丝儿,这会儿不由得枕了个空,抬头诧异的看了他一眼。

“让我起来。”王宁语气有些敷衍,“腿麻了。”

“哦……”艾伦闻言下意识的放开他,可看他站起来之后丝毫没有要活动的意思之后又觉得不对劲,这才反应过来要麻也是他麻才对。嘴里嚼着零食不好说话,总之先又把人拉回来了。

王宁被他拽到身边儿死活不肯坐下,本来还能哼哼两句的解释渐渐也没了音,听着艾伦一连串儿含含糊糊的问话也不肯回答,一想到对面人的目光就心里发慌,只是心虚的挥挥手说了句你甭管,往地下一坐下意识的抓紧了自己的衣角。

“你这是干嘛呢……地上凉,起来。”艾伦没发现有什么异常,只当是他忽然别扭了,像往常一样拖着长音哼唧了几句想让他老老实实的坐回来,却不想一下子把王宁激起来了。

“别闹!”王宁挣开他的手小声道,继续原地坐下抱膝,只是不时紧张兮兮的往某个方向瞟两眼。

艾伦顺着他躲闪的目光看过去,教室的另一头已经淘汰的同学嘻嘻哈哈的坐了一片,手正对着他们指指点点,不时能听见王宁的名字和他的名字轮流被提起。

敢情是被议论了?

用脚趾头都能想到他们在说什么……

最近“同性恋”一词莫名的在学生之间流行起来,艾伦虽然不太喜欢他们拿这个开玩笑时候的语气,不过也无所谓。

无非就是嫉妒他俩感情好呗,何况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故事他又不是没听过。

少年人总是尖利的,跟王宁相处了这么久艾伦自然是对他受不得别人太强烈的目光这点有所了解,更何况是这种报以一定恶意的玩笑。

有病。

艾伦这么想着朝他们做了个大大的鬼脸儿,你们这样儿活该没有好兄弟。

他不理那帮相继回以鬼脸儿的家伙,将目光收回不由得暗啐了一口,上前两步强行把地上的王宁揪起来拖出班外。

——

嗯,同性恋相关我不想写的太沉重所以就一笔带过了(。

不过貌似确实是有过这么一段时间大家全都在互相开玩笑说谁谁谁是同性恋什么的=-=(就比如现在我也会管我比较熟的几个男生叫基佬

其实那些开玩笑的人也说不上是有多恶意啦,只是比较敏感的人比如宁儿会被戳中而已……←←其实说白了还是助攻,各位别想太多

p.s其实我很期待大伦儿最后发现自己真的变成基佬了的时候会是什么反应23333

照例带老流氓 @狗肉_充话费送了个媳妇儿 

今天也没有去买手机充电线_(:зゝ∠)_好懒得动啊……

发完这个切系统画画儿去,明儿要跟小学同学见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熏

 
评论(1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