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50

昨儿处理给小伙伴儿的生贺图玩儿的有点儿嗨……

忘了发了233今儿补两篇

昨天弄到最后唯一的感想就是为什么他一个大老爷们儿的老热衷于把自己拍的跟个小姑娘一样,这个世界怎么了hhhhhhh

本章神助攻社交恐惧症上线,虽然我也不知道那会儿有没有这个概念hhh

——

从热闹的教室里出来到空无一人的走廊让人有种把世界都隔绝了的错觉,艾伦拍拍一直拉着他衣角不放手的王宁不知道怎么开口,思考了一下还是俯身把他搂进了怀里——这是他现在能想到的唯一能安抚他的办法了。

王宁下意识的想挣扎开,不过在闻到艾伦身上熟悉的味道之后很快就放松了身体,任由艾伦低头把下巴搭在他的头上,双臂收紧让他整个人都贴在他身上。

这动作在艾伦的认知里估计也只有王宁能做到了,由于常年练功的原因他异常的柔韧,对脚猜钉壳的时候甚至轻而易举的就能下叉,虽然他运气好到从来没下到底过……

“宁儿你甭理他们,内帮人都闹着玩儿呢,压根儿没人当真。”艾伦说着不由得放缓了语调,末了又像怕吓着他似的赶紧一下下摩挲着他的背安抚,“你跟他们计较这干嘛啊,让他们爱说说去呗……咱不跟他们一般见识,啊。”艾伦顿了顿又补充道,“……我刚才真不知道他们在看咱们,你别生气了,一会儿我请你吃烤红薯行吗,你消消气儿。”

王宁这才像气球泄了气一般的安静下来,隐忍着呼吸有些急促的把头抵在艾伦的胸口不停地轻蹭着,好像在寻求什么能让他心里踏实一点儿的感觉,艾伦敏锐的发现他甚至有一丝颤抖。

“不是,宁儿你没事儿吧?”艾伦皱眉,撑住王宁的肩膀强行与他对视,“你怎么了到底?”

就被人看了两眼,说了点儿不确定内容的闲话,不至于……吧……

艾伦情不自禁地吞了口口水,毕竟这样的王宁是他从来都没有见过的脆弱和慌乱。

王宁听到问话明显的抖了一下,脸上竟然出现了一种类似于害怕的神情,仰着脸无助的望向艾伦,黑黝黝的眸子闪着一层模糊的水光。他瘪着嘴不管不顾的搂住了面前人的腰,隐忍着哭腔从鼻子里哼出了一个委屈的音节,把头埋进艾伦的颈窝里不肯动了。

“不哭不哭不哭,不怕了啊,我在呢,不怕……”

霎时间艾伦就已经感觉到有滚烫的液体从脖子上流下来浸湿了他的衣服,听着怀里人不时的呜咽和吸鼻子的声音他也有些慌,只能下意识的进行安抚。

但奈何他自己本身也还是个半大小子,哄人这种事儿鲜少有为,唯一那么几次的哄人经历对象还都是王宁,所以当下也不知道具体该怎么说才能让他冷静下来,来来回回只能是这一句话,但显然对怀里的这个人来说绝对效果拔群,至少王宁已经在他的安慰下停止抽泣了。

艾伦有些疑惑的拍着他的背,心里某处不知为何竟然有些酸疼。

算了……先把人哄好了再说吧。

等王宁完全呼吸平静下来的时候艾伦才堪堪停下拍他的手,搂着人的双臂用了些力气,想着这样至少能给他一些安全感,但同时又小心翼翼的甚至连呼吸都不敢太重,生怕再刺激到他了。

与一头雾水的艾伦不同,王宁此时心里像是乱麻一样的乱糟糟一大团,还有些隐隐的后怕。

王宁自己知道他刚才算是犯病了……叫什么,社交恐惧症还是交流障碍来着?

反正听着就不是什么好词儿。

这事儿他没跟艾伦说过,怕被可怜,怕被逼着克服,即使他知道艾伦不会这么做。

就像是他明知道被人注视或者议论两句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就算极力克制着却也还是会害怕一样,无法控制。

老实说在意识到别人的目光和议论的那一瞬间王宁感觉自己心里像是有什么东西被戳穿了拿出来示众一样,难受至极,只想赶紧逃离。

而让他更加慌乱的是在想到逃离的那一刻,他的下意识反应竟然是找艾伦。

导致他想逃离的和下意识想要寻找确认才能安心的对象偏偏是同一个人,这感觉何止有点儿奇怪。

王宁闷头把脸埋在艾伦身上思来想去并没发现到底是哪儿让他觉得怪异了,这疑惑横在心头有些堵得慌,而艾伦也恰好在此时小心翼翼的开口询问。

“你好点儿没?”

“……”

态度说明了一切,王宁沉默的又在艾伦的肩头蹭了蹭,不太好意思的侧过脸避开了被自己泪水晕开的地方,顺从的让艾伦把他圈在怀里继续安抚。

其实他现在已经完全平静下来了,可不知道为什么,在大脑做出反应之前身体就自己动了。

王宁把头侧到另一边儿将脸贴在艾伦胸前,有些分不清这个渐渐慢下来的心跳到底是是自己的还是他的。

一下又一下,慢慢的,让人很安心的频率。

一时间气氛有些静谧,远处模糊的喧闹声像是被按了静音键一样的安静,或是被沉浸在安全感中的王宁忽视了,耳里只剩下接水处的水龙头滴滴答答往下滴着水的声音,还有抱着他的这人浅浅的呼吸声。

王宁忽然觉得他眼皮有些沉,倦了。

有可能是刚哭完的缘故,也可能是因为他在常年来最无助的时刻忽然有了温暖的依靠。

艾伦沉默了一会儿抬手摸了摸他的头发,他现在明白从刚才到现在心里一直存有的那股子酸疼的感觉应该是叫做心疼了。

“不怕了,我在呢。”

他的嗓音有些沙哑,语气温柔而坚定。

“嗯。”

王宁微乎其微的应了一声,闭着眼又往艾伦身上缩了缩,眼前是一片让他心安的黑暗。

……算了,我不管了。

让不对劲儿什么的,都见鬼去吧!

——

怎么齁怎么来有很大几率OOC的小剧场:

“你的存在就是我安全感的来源。”

严重安全感缺失者王小宁儿同学心里这么说,然而是不会告诉他安全感的来源傻大伦儿的。

“宁儿咱们去吃烤红薯吧!!别哭了!!!”

极力打岔的艾大伦儿同学这么说↑

王宁:“……好。”

“哎?”某人歪头,满脸懵逼。

今儿个挺好忽悠啊,明明一般都会说嫌麻烦如果饿就直接回家吃饭得了的?

算了算了,反正吃完热乎乎的烤红薯之后心情肯定会好起来的,宁儿估计也是这么想的吧,嗯肯定就是这样!没错儿!

O▽O艾玛我真是太机智了!!简直是大机灵!!

王宁(恢复冷漠,jpg):“别以为你不说话我就不知道你在想什么……给点儿阳光就灿烂,给点儿颜色就立马跑去开染坊了。”

艾伦(鸣人眯眼蠢脸):“可是我不想要这些啊……你别哭了就行,我心疼。”

王宁(/////):“赶赶赶紧走了!要不然一会儿人大爷走了我看你上哪儿哭去!!”

——

照例带老流氓 @狗肉_充话费送了个媳妇儿 完蛋又开始困了……刚才检查的时候好几次都差点儿睡着了=-=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