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51

说实话过了很久之后王宁才意识到当时的那种不对劲是出于什么。

——他对艾伦是不是,太过于,依赖……了?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事实就是如此。

王宁的内心深处不知何时早就已经把艾伦与“安全感”这三个字儿画上了等号,但等他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回到现在,等王宁不好意思再以害怕为由继续跟艾伦腻下去之后两人就回了班,在不少人的注目礼之中跟在了艾伦的身后。

对于大家有些炽热的目光他还是下意识的僵了一下,不过下一秒他就被艾伦拽过了手腕子拉着走,态度强硬的恰到好处,让王宁心里一暖。

艾伦的动作让他顿感压力一轻,终于肯抬起头正视前方。

心里却也犯了些嘀咕,怎么仅仅是被握住手腕,就能带给他如此强烈的安全感呢。

不过也是当然的吧?毕竟大伦儿人这么好,脾气也好,可以随便欺负,嗯,老是带着他跑操,懒得动的时候可以把他运回屋,身上还特暖和……

王宁在心里刷刷刷列举了数十条艾伦的优点之后终于释然的回了神,这才注意到黏在身上的目光要比刚才出去之前还要多,但神奇的是他对于这种比起刚才还要强烈和探究的目光并没有再感到一丝心悸,反而觉得游刃有余起来,却没注意到这和刚才的区别其实只有一个手腕被握住的差距。

温度从两人肌肤相触的地方传来,王宁忽然觉得心里有什么东西痒痒的,好像在发芽。

步伐轻盈起来的王宁欣然上前和艾伦并肩而行,也不用他帮他有意无意的挡住别人的目光了,这让本来故意打岔跟王宁逗闷子的艾伦顿时大松了一口气。

看他这幅样儿是恢复过来了。

艾伦有些疑惑,但也不太想去追究王宁这样的前因后果,每个人都有些不想被提起的事情不是吗。

不过宁儿要是能愿意告诉他当然最好……

艾伦鼓了股腮帮子,下意识的攥紧了王宁的手腕让他走慢点儿。

不过出了这么一出之后两人都没什么心思再看热闹了,好在联欢会也很快就结束了。

两人赶在常远发现之前留下一桌狼藉毫不留情的跑掉了,两个人幸灾乐祸的骑着车跑去找说好的烤红薯。

——红薯是找到了,可问题是艾伦没带钱。

“废话,平常上学谁带钱啊……”

艾伦闻着红薯的香味儿咽了口口水,心虚的用余光瞟了瞟正无语的看着他的王宁,语气有些发飘。

“……我。”王宁继续无语的看着他,从兜儿里摸出钱后挑眉,“那看来你是不吃啊?这么有志气呢……”

“吃,吃。”艾伦不等他说完立马像个大膏药似的贴到了他背后,充分发挥了其臭不要脸的精神,“宁儿啊,你看,咱俩都认识这么久了是不是,好兄弟嘛,一块儿红薯算得了什么,你的还不就是我的——”

王宁憋着笑踹他:“我的还是我的!赶紧滚蛋,碍着我掏钱了!”

买完红薯俩人溜溜达达的往家走,艾伦一只手拿着还有些烫手的红薯另一手扶着车把,张嘴哈出了一口白气。

“烫!”他欲哭无泪的嚷嚷。

“该。”王宁状似无奈地拍拍他,继续捧着烤红薯暖手,很遗憾下一秒就破功了,看着艾伦被烫的直跳脚笑得腰都直不起来。

由于某人一手得扶着车但是被红薯的香味儿勾着即使被烫到也想吃的缘故,俩人把车支了停一边儿,坐在了街边儿的小花坛沿儿上一边儿吃着一边儿晃着腿聊天儿。

“哎,你今儿怎么回事儿啊。”

艾伦装作不经意的提了这么一句。

他倒没有别的意思,就是实在是好奇能让王宁怕成那样儿的到底是什么。他实在是不相信有人能怕说闲话说到这种地步……

“……我也不知道。”王宁沉吟了一下,模棱两可的回答,“就是,我不喜欢他们看我的那种眼神儿,明晃晃的,跟看耍猴儿似的。”这倒也是真的,只不过是其中一个原因罢了。

那也不至于怕成那样儿啊……

艾伦心里嘟囔了一句,不过看王宁那样儿也不是太想说的样子,就没再继续追问,埋头专心致志的吃起了自己的红薯。

等艾伦吃完了他的那份儿之后王宁还没怎么动他的那个,毕竟之前一直拿它暖了一路的手,这会儿温度倒也降下来了,只不过吃起来还是有些烫,王宁又是个慢条斯理的,吃的虽然不少,就是慢极了。

于是一旁明显没吃饱的艾伦就开始蠢蠢欲动了……

“宁儿你就给我吃口!怎么了!你你你是不是我哥们儿!是不是!”

“不给!我告儿你艾伦你别得寸进尺啊,饿了回家吃饭去!再说了你刚都已经都吃一个了,还是我给你买的!现在还想来抢我的?没门儿!”王宁撒腿就跑,仗着身子轻快已经窜出去了十几米。

“嗬,瞧把你能耐的……”艾伦坏笑着摩拳擦掌,一溜烟儿也追出去。

两人就这么追跑打闹的回了家,于是刚才的事儿也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不过等到家之后才发现车还停在原地只能又去拿一趟什么的,艾伦看了眼气喘吁吁外加瘫倒在床的王宁表示嫌弃。

“早给我吃一口不就得了……穷折腾。”

——

嗯,迅速的欢脱儿起来

小孩儿么,哭完就完了……=-=

我还记得我有一小学同学经常刚哭完转脸儿就乐的跟个癫痫似的,完全无空隙转换。

而且通常这时候我还在思考怎么安慰人才能给哄好了,简直一个大写的尴尬……。

照例带老流氓 @狗肉_充话费送了个媳妇儿 困……可是饿……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