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52

只要艾伦不在场就自动开启尴尬癌晚期模式的王小宁儿

果然还是天意吗……(并不(。

——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艾伦觉得自从联欢会过后王宁就变得粘他了许多。

虽然王宁没有跟他明说过,但是艾伦心里清楚他以前不管是发呆还是看书,实际上都更倾向于自己待着。至于他主动蹭过去的话只要不闹腾也还能接受,只当是多了个靠垫儿继续做自己的事情,绝不会像现在这样热衷于跟在艾伦身后当个独处时闹腾的不得了,一旦有外人就脸上隐隐的写满了只有艾伦看得出来的“不想和别人发生接触”的怯生生的小尾巴。

艾伦倒是挺新鲜的,不厌其烦的一而再再而三把他从身后薅出来揽好,等人走了半开玩笑的在王宁耳边问了句怎么最近这么粘人。

“粘个屁!”王宁被他这么一说顿时脸都烧起来了,却还坚持死鸭子嘴硬的反驳,“我…我哪儿有!”

“急什么啊。”艾伦笑眯眯的胡噜胡噜他的脑袋,语气有些莫名的愉悦,“没有没有呗,你不粘我我粘你成不。”说着他揽着人的那只手忽然凑了过来,轻轻掐了两下儿王宁的脸,嗯,手感不错。

“……随你便。”

王宁没有把他的手打开而是别扭的踢飞了一颗石子,艾伦再也压抑不住扬起的嘴角,越看越觉得王宁那副脸微红睫毛不停煽动的样子可爱极了。

咦,他怎么会觉得宁儿可爱呢?

怀揣着莫名的疑问的艾伦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听见王宁喊他回神儿果断放弃了。

……

在放到元旦结束的小长假里无所事事了几天之后,大年三十儿的两人为了晚上守夜在吃完午饭之后被艾妈赶去睡觉。

艾伦睡到中途醒了一下,眯了眯眼看天色还亮于是就把怀里的王宁搂了搂紧,继续睡。而王宁在察觉到自己的抱枕有动作之后下意识的哼哼了两声,皱着眉头闭着眼在他颈间蹭了蹭,丝毫没有醒来的迹象。

等两人真正睡醒的时候已经晚上六点多了,厨房里飘来了饭菜的香味儿引得艾伦睁开了眼。

被艾伦动作惊醒的王宁也揉着眼睛向他那一边儿蜷去,打着哈欠手臂软趴趴的直往他腰上缠。

“我不想起……”

艾伦听了假装嫌弃的拍开他,深吸一口气感觉胃已经在蠕动了,“那你继续睡吧,我吃饭去了。”

“哎别啊,拉我起来。”王宁半睁着眼费劲的拽住他。

艾伦哈哈一乐把他拽起来,然后用自己的羽绒服糊了他一脸。

“得了,知道你懒得穿衣服,直接套上吧。”

王宁套上艾伦的大羽绒服跟穿上军大衣一个效果,懒洋洋的趿拉着鞋站起来卷好袖子跟艾伦击掌。

“懂我。”

俩人起床之后去厨房寻觅了一圈儿发现暂时还没什么可吃的,只能往沙发上一窝,随便吃点儿茶几上的东西垫吧垫吧,觉得无聊还把电视开开了。

“哎,苹果给我吃口。”

王宁说着拽过艾伦手里的苹果咬了一大口回去,没过一会儿觉得挺甜的忍不住又来一口。

“不是,你要吃就拿一新的呗,非吃我的干嘛啊?”

几次轮番儿下来艾伦有点儿纳闷儿的看他,王宁不在乎的把嘴里的苹果咽下去之后又往嘴里放了瓣儿橘子,含糊不清的开口,“懒得……而且抢着吃才好吃,这句话我还给你。”

“……好啊你王宁儿,记仇是吧。”艾伦听了眯眼,猛地抢过王宁手里的半拉橘子一口全都塞嘴里了,嚼的时候还挑衅的向他挑了挑眉毛,也含糊不清道,“怎么着,我嘴里呢,来抢啊?”

“哎你干嘛!”王宁本来还剩大半的橘子被他一口全给吃了自然不爽,扑过去又去抢他手里的苹果,“给我!”

“就不!”艾伦殊死抵抗。

“……你俩这是闹啥呢?就一苹果有啥好争的啊。桌儿上不还有的是么。”从厨房端着饺子出来的艾爸无语的看着这俩闹成一团的,拍了拍手,“别闹了,准备吃饭了啊。”

这句话轻易地让两人停止了战斗,艾伦起身从王宁身上下来,愣愣的啃了一口手里的苹果。

“苹果吃完饭再吃。”艾妈端着新一盘儿饺子出来吩咐,“艾伦剥蒜!”

“知道了——”艾伦恹恹的应了一声,鼓着腮帮子死拉硬拽的推着王宁一块儿向厨房移动。

“起开,阿姨说让你剥。”王宁不满地杵杵赖在他身上不动的艾伦。

“可是我懒得嘛。”艾伦一脱离他妈的视线就不会走路了,挂在王宁背上让他带着走,“宁儿…哥——”

“叫啥都没用!”王宁直接被气笑了,“怎么这会儿想起我比你大了?”

“不是,哥啊,”艾伦谄媚的给他捏肩,“你看,你们东北人不都是吃蒜小能手吗,那剥蒜肯定也……嗯?是不是?”

艾妈走进厨房端菜,看见自家这个不争气的干脆利索的从背后给了他会心一击:“你有这忽悠的时间都剥完了!小宁儿别理他,走,咱吃饺子去。”

说罢她就领着幸灾乐祸的王宁出去了,艾伦清楚地看着他回头学着刚才自己的样子挑衅的向他挑眉毛,欲哭无泪的开始蹲在垃圾袋儿旁边儿开始剥蒜。

这才是她亲儿子吧……

“艾大伦儿你快着点儿!我们都快吃完了——”

王宁嘚瑟的声音远远传来。

“你们饿死鬼啊吃得那么老快!”

艾伦悲愤的喊了回去,一把抓起剥好的蒜站起身儿。

“哎,给我留点儿——”

——

亲妈(嚼饺子):艾伦儿剥蒜切!

亲爸(嚼饺子):艾伦儿剥蒜切!

亲儿子(嚼饺子):大伦儿扒蒜!

艾伦(欲哭无泪):你们都欺负我……

——

饺子(不论哪种做法)都要蘸醋还得就蒜的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我妈每次都爱说我穷讲究,还说好多北京人都这德行……=-=但是应该不光北京这样儿吧……大概?

家里网又断断续续的了,明儿跟同学游泳去wwwwwwwwww炒鸡开熏!!!好久都没游了!!!

话说还没给他刻章呢_(:зゝ∠)_尽量周日之前刻完吧……

照例带老流氓 @狗肉_充话费送了个媳妇儿 

其实又困了……但是刻章!!

 
评论(1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