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55

没啥好说的,被叫起来吃了饭,发完接着睡去zzz

——

第二天两人一觉睡到了十点多钟,大人们也都还没起于是两人理所当然的在床上继续赖着。

两人一直在床上赖到下午一点来钟家长起床,草草的吃了饭之后就开始跟着大扫除。

于是一通瞎忙活之后艾伦终于被家长以“别在这儿待着给我们添乱”为由赶去客厅待着不许再进屋,而王宁奉命溜溜达达的过来陪他。

“可是……干嘛啊……”艾伦呈大字型瘫在沙发上,王宁嫌弃的用脚踢了踢他想腾出个地儿来,没踢动,索性盘起腿来坐着。

下午两三点来钟的电视也没什么好看的,除了唧唧歪歪的电视剧就是些好人好事儿的访谈节目,艾伦切了一圈儿台实在没找着能看的就索性把电视关了。

于是没事儿干的两人只能继续无聊的躺着发呆长毛,最后还是艾伦灵机一动,翻腾出来了许久没碰过有些积了灰的游戏机跟卡带,跟王宁一人一个手柄玩儿的起劲。

王宁面不改色的躲过了斧头之后单枪匹马的干掉了boss闯到了下一关,艾伦也借着新的一关成功复活,可惜的是没两分钟就再次阵亡。

“哇塞……你简直神了。”艾伦目瞪口呆的看着王宁灵活的上蹿下跳,再看自己只能苦兮兮的等他过关才能复活,一时不爽就忍不住去给他捣乱,“哎你别这么着……”

说着他把王宁的手往外一扒,进行到大半的游戏也就此戛然而止了。

“看吧,我就说你不能这么着,死了吧。”艾伦拿起手柄得意的颠倒黑白,“看你伦儿哥给你玩儿一把来。”

王宁张牙舞爪的叨他,心情大好的艾伦一边儿笑一边儿抵挡他的攻势,切回了菜单换到了单人版,利索的选好关之后信誓旦旦的开始游戏。

……然后依旧迅速的挂了,比上一把双人版王宁在的时候死的还要快。

“嗯……这个嘛……”艾伦马上装作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想混过去,没想到王宁噗嗤一声乐了,他立马恼羞成怒的把手柄塞给他,差点儿没把人给推一跟头,“你来你来,你最有本事了行吗,我看你来。”

“我来就我来。”王宁继续笑,接过手柄毫不示弱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过了关,完后挑衅的向他挑眉,“你来啊?”

“……哼,穷嘚瑟吧你就。”艾伦装作不在乎的转头,没过两秒又忍不住蹭过去,“哎,你到底怎么玩儿的啊?”

“你猜啊,猜我也不告儿你。”王宁笑意盈盈的往旁边儿倒压在他身上,“来来来,叫声好听的,说不定我心情一好就告诉你了。”

“叫什么…宁儿哥,哥——”艾伦楞了一下立马顺竿而上,半跪着从背后把他环在怀里轻轻摇晃,“宁儿哥啊你这么英明神武伟大就教教我呗……反正教教我又不会掉块儿肉你说是吧啊?”

“就知道臭贫。”王宁无奈的笑出声,自然也是拿他没辙,只能戳了人的额头评价了两句狗腿就完了。

“看好了啊。”他举起手柄示意艾伦一会儿注意他手上的动作。

“哦哦哦好。”艾伦赶紧凑过去把头卡在他肩上,转头离王宁的脸极近,“来吧!”

王宁被他的呼吸喷的不自然的偏了偏头,依言按下了开始。

“不是,你就不能慢点儿……”艾伦不停抬头看屏幕上角色的动作又低下去对应王宁的动作,头一上一下晃得都快晕了。

王宁可没空管他是不是头晕还是怎么着,只管自顾自的闯着关,分神出来开口解释:“慢点儿跟不上它的节奏了。你看,先从这儿跳上去,空一下躲过这个,然后再跳,这不就过来了嘛……”

“那你这也打不着它啊?”艾伦皱眉打断他。

王宁话说到一半儿被打断了,只能被迫顿了一下才接着把自己的话说完,“这不还没完呢吗。看啊,现在不是在这儿吗,等下啊这儿有个砖,顶出来之后踩上去再往下跳……”

“哎哎哎哎内边儿不是悬崖吗!”艾伦紧张的一下儿就坐起来了,不停焦急地拍着大腿。

“哎呀就说你蠢嘛你还不信,我不都说了下头有路,你急什么啊!”王宁杵开他,“再说了你急就急呗,拍我腿干嘛!”

“哦……”

于是一整个下午全都耗在了游戏教学上,王宁为了让艾伦看的更方便指使他把腿盘起来,自己则毫不客气的直接坐在了他的腿弯儿里,被艾伦抱着腰身体微微向前倾去。

卡在肩上的脑袋往前够着,一脸专注的盯着他的手。呼吸的声音很近,就在王宁耳边,有些痒。

王宁觉得他像是被一只慵懒的大猫圈起来一样,心里也说不出什么感觉,却莫名的觉得温暖极了。

——

游戏攻略是瞎编的(。

照例带 @狗肉_充话费送了个媳妇儿 困,继续睡去了

 
评论(1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