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世春华】08

前文走这儿:

07 06 05 04 03 02 01

——

倒计时2章完结,下个坑还没有写完,忧桑

——

这就直接导致了第二天袁华一觉睡到中午的壮举,毕竟他是后半夜才勉强睡着的。

可是大春可不知道这个啊, 见人没醒也不敢轻举妄动生怕把他吵醒,一直维持着搂着袁华的腰的姿势直到他渐渐“苏醒”过来。

“我去,你可真能睡。哎呦憋死我了……”

大春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汗赶紧奔厕所去了,留袁华一个人在床上坐着懵逼——还没彻底睡醒呢。

等大春从厕所出来袁华才有所反应的看向门外,伸着懒腰露出美好的腰线轮廓,大春看着忽然有个念头闪过疑惑袁华不会比马冬梅腰还要细吧……

这事儿是真是假我们也不知道,然而从床上站起来懒懒散散穿外裤的袁华肯定是比马冬梅身高腿长也就是了,洗漱完毕的大春视线不由得随着他晃来晃去,看的袁华尴尬癌都快犯了。

他想说少年,知道你傻但你一定要盯着我穿衣服吗?

虽然他身上还穿着秋衣秋裤就是了……但是那并不妨碍他觉得羞耻啊!

就是说你!该死的…傻大春儿你能不能别再盯着我看了!

袁华一边儿维持着表面的面瘫一边儿默默地开启了吐槽的新大门,在大春的迷之注视下穿戴完毕,强行一脸淡定的下床去洗漱,做午饭。

装的跟没事儿人一样,就好像在厨房里趁着油烟机的声音拍胸口一叠声的说“吓死我了吓死我了”的人不是他一样。

出了厨房的袁大区长依旧淡定,一边儿喊害他不淡定的罪魁祸首过来端菜盛饭一边儿解着…围裙……

我擦,怎么解不开??

完蛋,好像拉错带儿弄成死扣儿了。

袁华皱着眉头一脸严肃的站在厨房门口儿跟围裙带儿做着斗争,顺利的把那个扣儿弄得更紧了些。

看来跟傻子待久了智商也会下降的样子……

袁大区长欲哭无泪。

“袁小华你干啥呢?”大春从厨房里端着饭碗冒头,挤开他之后把饭放到了桌上,“唷,解不开啦?过来我帮你解。”

……袁小华?

“啊?啊没事儿,我能弄开。”

袁华下意识地回答,不过袁小华是什么鬼…?算了爱怎么叫怎么叫吧。

大春才不听他这套呢,直接把人拉过来解开了事儿。

“要你自己解,我估计这围裙就得废了。”

大春得意洋洋的一仰下巴,好不容易逮着一回能在袁华面前显摆的机会,怎么能放过呢。

“吃你的饭!”袁华没好气的夹了一大筷子蒜蓉炒小油菜扔在自己碗里,那叫一个标准的恼羞成怒。

“哎,袁华你不吃胡萝卜啊?”大春并不在乎他恶狠狠的语气,眼尖的发现今天袁华只挑菜和肉吃,胡萝卜炒肉里的胡萝卜丝儿从来就没动过。

“啊…啊?没没有啊。”袁华立刻装作一脸不知情的样子夹了一根胡萝卜丝儿艰难的放到嘴里,“我一直有吃啊,你都没看见。”

“是吗——?”

我怎么那么不信呢。

大春一脸怀疑的夹了一大筷子胡萝卜丝儿放到他碗里,语重心长:

“挑食可不长个儿啊……”

“我都多大了还长个儿呢!”袁华哭笑不得的用筷子打了大春的筷子一下儿试图阻止他往自己碗里放胡萝卜丝儿,“我可告诉你啊大春儿,你挑食可别赖在我头上,老老实实吃饭。”说着不甘示弱的把自己碗里的胡萝卜丝儿又朝大春碗里夹去。

“要不是我刚才一直看着你,还真就被你骗过去了。”大春铁面无私的拦下了他的筷子,“自己吃,我陪你一块儿。”说着自己也夹了一大筷子胡萝卜丝儿放到嘴里,边嚼边一脸惊奇的看着难得苦瓜脸的袁华:

“多好吃啊,你居然不爱吃。”

被逮了个正着的袁华只能苦着脸也学着他把胡萝卜丝儿一口全塞在嘴里,脸都快绿了,赶紧夹了两块儿肉缓解一下,再然后就拒绝和大春说话了。

哼,让我吃胡萝卜……

死去吧!

这辈子都别再想让我吃胡萝卜!

袁华想着恶狠狠地咬了一下筷子。

而目睹了全过程还正在“被赌气”的大春表示忽然很想知道那些极端膜拜,或者极端厌恶袁华的人要是知道这个人其实就是一个挑食的幼稚鬼会有什么表情……

肯定特别有意思。

心里痒痒的好像有什么在发着芽,不得不说洗着碗的大春觉得他越跟袁华接触越觉得他更加可爱了。

简直可爱到可以让他原地抱起袁华转三百圈儿还不够的那种程度。

这种只有自己一个人知道的秘密感觉像是发现了秘密基地般的心情,想和别人大肆炫耀,但是又不想让太多人知道。

不,准确的说是根本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袁华这么好的一面只有他知道就够了。

大春认真的这么想,就连夏洛也甭想知道,袁华不需要再更受欢迎了。

——

袁小华同志挑食的这个设定迷之萌感有没有2333

顺便一提胡萝卜真的很好吃啊!!!胡萝卜大法好!!!!为什么会有人不爱吃胡萝卜啊!!!!!

全力懵逼.jpg!!!!!!

照例带老流氓 @狗肉_充话费送了个媳妇儿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