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怎么玩儿微博所以不清楚

这是不是意味着他俩彼此都是头一个关注的对方的……

不管就算不是也当他是了

原地炸成一朵烟花!!

瞬间脑补出头顶头凑在一起研究微博的两个家伙,那会儿应该还用的是电脑端吧。

宁哥坐在电脑前一头雾水,大机灵因为自己已经玩儿了一段时间了所以特别嘚瑟一边儿嘲讽着一边儿把他挤开一半儿帮他调试。

王宁好奇的凑过去,手臂压在他肩膀看他操作,然后看到了什么忽然用内种特别小孩儿的语气说“哎这个好玩儿嘿”,说完就自顾自的笑,被艾伦空闲的左手毫不留情的揉乱了头发,还转头看着人说“你笑啥呢怎么跟个跟傻子似的”。

然后在到了要选关注的人的时候王宁问关注了都有啥用啊,艾伦给他解释完说那你把你那个账号儿也给我关注上啊。艾伦照做。

一切都弄完了两个人对着绞尽脑汁想第一条微博要发什么,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后来就说要么先算了吧今儿,以后想到了再发也不迟。王宁想了想说也行吧。反正他对这个还没有什么概念。

哦对,间隙的时候艾伦另开了一个网页把新注册的王宁给关注上了,关注列表里终于除了官方助手以外还有其他账号了。

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

强行发一波糖!!

 
评论(1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