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05

“亲一个!亲一个!”

谁知道郝爽这智障竟然带着剩下几个同样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拍起手来。

“亲,亲就亲!谁怕谁!”

无奈,再加上自家女神以及她的小闺蜜的起哄,不能让自己背上玩不起的名声的归田咬牙切齿的一个虎跃扑上沙发,骑在艾西诺身上对着他嘴上——的自己的指甲盖就亲了下去。

“吁——”

当然,试图蒙混过关自然是忽悠不了眼睛雪亮的围观群众的。

“你这不行啊,玩儿不玩得起。得真亲呐!”笑嘻嘻的榛子还不忘了补上一刀,“再说了,西诺又不是女的,亲一口怎么了?”

“就是,我又不是女的,亲一口怎么了?”一直被秋萍的命令牵着鼻子走处在无限懵逼状态的艾西诺听见这句话仿佛立刻找到了站得住脚的立场一般理直气壮,在归田绞尽脑汁想办法应对的时候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攋(*lai3)着他的脖子朝嘴啃了下去,激起一片不怀好意的掌声和起哄声。

艾西诺的想法很简单。

作为一个合格的演员,那别说吻戏了,就是床戏咱也是绝对是不能怵的啊!

还好对象不是导儿或者郝爽这俩长得跟菜(*cei3)瓜似的让人完全下不去嘴的家伙而是归田,他就感恩戴德去吧。

“我c——”

“草”字还没骂出来,归田就被艾西诺给打断了。

“你以为我愿意?”

脸红到往串儿店门口一站就能冒充灯笼的艾西诺下意识舔了舔嘴唇,又想起来刚才才被亲过又赶紧拿袖子疯狂抹嘴。

天杀的这心脏怎么狂跳个不停!他跟小猫小狗亲亲的时候从来不会这样啊!!

归田这跳钢管舞眼皮都不带眨巴一下的二皮脸也难得满脸通红,想反驳又找不到词儿,被他噎的这口气儿上不来也下不去的。

于是就索性撒开不管了追着艾西诺满屋子打:“你敢嫌弃我!?你丫还敢嫌弃我?!”

“这屋里就你不准嫌弃我!!”

“靠!我哪儿嫌弃你了?而且凭什么啊?”

艾西诺委屈的抱头。

“凭,就凭……”归田被他这么一问也忽然没话了,他刚才会那么说也只是因为心中第一反应出的就是这句话,所以一不小心就说出来了。但下一秒就放弃理智似的继续胡搅蛮缠起来,“凭什么你管得着吗!受死!!!”

说完毫不讲理的继续追着他一通暴捶。

值得一提的是,在俩人都跑累了追累了之后,发现这客厅里早就没人了。

就剩王丽生沙发旁边站着不知道在干嘛。

“我靠导儿你评评理,你说他是不是无理取闹?又不是我愿意亲他的!这不是秋萍的命令吗!玩儿不起你别玩儿啊!还是你非要玩儿这个游戏的呢——”艾西诺连忙凑上去指着归田找王丽生给评理。

“靠什么叫又不是你愿意亲我的?你以为老子愿意亲你啊!”归田按捺着心跳也毫不客气的对骂回去,“还不是你妨碍我的计划!要不然今天晚上闹个大红脸的怎么可能是你!”

“我那叫伸张正义!怎么可能看着你耍心机占人便宜!”

“什么叫耍心机!我那叫给自己创造机会!她不愿意我又不会强迫!”

“屁!……”

王丽生这时才慢悠悠的开口说了一句:“啊,没有,我就是想说……这个游戏,不就是没有真心话的真心话大冒险吗,那既然如此,干脆叫大冒险不好吗,哈哈哈。”然后就回屋了。

归田和艾西诺:“……”

俩男的吵架一停下来还不愿意跟对方打架的话其实就一般不太容易继续下去了,何况彼此也都忽然觉得这么吵下去实在没什么意思。

再说了艾西诺也是真有点儿沉不住气了。

“不是,你就真没发现榛子对你没那意思?”

“怎么着,那她就对你有意思了?在没追到手之前每个人都应该有公平的机会……”

“不是,我不是那意思。而且我对她也没意思。”

艾西诺连连摇头。

“我是说,你真没发现她已经有主了?”

——

……啊,忽然发现这个还没放完

照例带 @狗肉菌  想把你家狗子撸秃噜毛!!

assessment真的写到死……。明天还得继续。实际上写的过程中内心骂街骂到缺氧

以及漥才真可爱呜呜呜跟齐海一样可爱好想吃粮啊但是根本没人萌哭唧唧

还有啊萨艾也超可爱的qwq为了assessment重刷海贼于是又被萨艾萌到满地打滚 双弟控在一起不好吗 艾斯绝对是背后灵啊我不管他就是背后灵他会跟萨波一直在一起照顾弟弟的呜呜呜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