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世春华】10

看了别人点赞才发现我怎么只发到9!!太可怕了!!

忘记前文系列

怕有人忘了我OOC的惯例所以还是说一句

OOC OOC OOC

没有逻辑!没有逻辑!没有逻辑!

——

于是前文走这儿: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

“知道啊,怎么不知道。”

大春不假思索道,忽然又很认真的低头思索了一会儿,歪头。

“话说心不动的话不就死了吗?”

袁华听得哑然失笑,点头。

“你这么说倒也没错。”果然他还是在装傻?还是说这人太过于单纯了?

如果是那样的话,他还怎么下手啊……

怎么都感觉像在诱惑小孩子学坏一样,袁大区长难得有些心虚。

“是吧。”大春兀自笑得开心,往袁华的方向挪了挪忽然一把抓过他的手放在自己胸前。

“是不是差不多就这样儿?反正一见到你就跳得很快啊。”

语气轻松,神态自然。

但袁华毫不夸张的说,在那一刹那他就已经什么都听不到了。

满脑子全是名为暗恋者的狂轰滥炸,心底呐喊着碰到了碰到了居然摸到了他的心跳——激动得手臂发麻,面上更是充血到满脸通红的不得了,只能迅速扭过脸试图隐藏自己的慌乱。

什么情况?

什么叫一见到我就跳得很快?

啊啊,脑子里一片混沌,根本无法思考——

视觉迟钝后其他感官就变得灵敏起来,袁华感到他掌下的心跳强烈而有力,速度快的他都快混淆,是不是其实是自己的心跳蹦出来了?

耳边传来大春不明所以的偷笑声,轻轻地像看到小猫把爪子挂上了裤脚却不知如何收回的样子,可爱的惹人心痒。

殊不知大春看他也是一样的。

只是区别在于大春会想到什么就直接上手罢了。他心情很好地捏了一下袁华的脸,指尖的柔软细腻让他没忍住又多捏了几下。

“傻样儿。”

“谁……”谁傻啊……

话没说完,就被凑得越来越近的大春给噎回去了。

这到底怎么回事儿?

又是摸心跳又是捏脸的,袁华本就被他这一出儿给搅和的晕乎乎的,抬起头想不出个所以然来也就算了,再加上完全抵抗不了大春的亲近,被他握着肩一条腿跪在沙发上,不由分说的按着在额头上亲了一口。

‘啾’的一声在安静的室内里显得格外响亮。

而后他松开对袁华的钳制,看人一副呆愣的样子终于还是忍不住噗地一声笑了,也满脸通红的比袁华还像个傻子。

“心动……我没理解错吧?”大春一脸诚恳地问道。

“……”

袁华双眼无神,扶着他的胸口处于持续当机中。

……对了。

是啊,他怎么就忘了呢。

大春这个人,从不吝啬于表达自己的感情啊。

不管是言语上的还是肢体上的。

他喜欢就是喜欢了,并不会羞于启口,直截了当的让人心里直发慌。

这么一说起来,这些天大春可没少粘着他,他还以为他跟谁都这样儿呢。

等等!所以……大春儿那天夜里对着他傻笑和发呆都不是错觉?!

于是袁华忽然意识到某些事情可能还真不是他做梦。

然后他继续意识到,自己貌似很不幸……在第一次主动追人的过程中,莫名其妙的被人倒追了。

“哎,你到底怎么想的啊?我到底理解对没?”

大春沉不住气,小孩儿撒娇似的环着他摇晃。袁华回过神脸上一阵阵发烫,忍不住咬着下嘴唇给了他胳膊一下儿让他闭嘴,却在大春傻乎乎的真打算松开他的时候又揪着他的衣角凑过去主动趴他怀里……耳根子还是红得不像话。

大春不明所以的眨眨眼,这算是接受了,吧……?

唔不管了,媳妇儿难得主动投怀送抱!

不过怀里的袁华别扭归别扭羞归羞,哼哼唧唧的还是给大春了一个答复。

“理解对了!对了还不行吗,你别问了……”

大春听了笑得更欢实,抱着他激动地胡噜了好久,最终还是被忍无可忍的袁华捏着腮帮子给“收拾”了一顿。

“你得了啊,老动手动脚的想干嘛。”

袁华扭头,克制着自己绝对不要脸红,可是一双眸子水亮亮的让大春更忍不住更想要捉住好好亲一亲了——然后他的确也就这么做了。

“这不是开心嘛。”大春把头顶快冒烟儿的人揽到怀里坐好,不管他如何恼羞成怒的对自己张牙舞爪,目光又瞄到他染了一层浅粉的耳垂又忍不住动了动喉结。

哎呀,亲一口又掉不了肉,害什么羞呢。

“你闭嘴!”

“可我也没说话啊……”

大春哭笑不得,心里有些纳闷儿莫非这袁华会读心术?转眼间就被他一把抓起沙发上的抱枕拽在脸上成功偷袭,脸还是止不住的红了。

想他袁华做区长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被人……耍流氓!

“你你你给我老实点儿!不许对着我咽口水!”

大春不知道自己刚才看他的眼神实在太过垂涎,委屈的嘟囔道怎么连咽口水都不让云云,不过还是老实的把视线转移到了别处,只不过在“放开我”这一点上怎么也不肯让步。

他自信满满的觉得随着袁华接受了他的告白之后两人间的关系理所应当的突飞猛进——袁小华这家伙也就是嘴上说的厉害,他该亲亲该抱抱不还是活的好好儿的吗。

……你也就仗着我喜欢你。

袁华恶狠狠地剐了他一眼在心里嘟囔,实际上还是放松身体在他怀里坐好,整个儿一大写的口嫌体正直。

如今看来这个陌生的世界似乎也不是那么可怕了。

因为有着身边这个人的温度,足以对抗一切寒冷的东西啊。

……

袁华以为已经过去挺久了,不用工作的日子连今天礼拜几都不记得,看了眼手机才发现其实到这个世界只过去了两周而已。

唔……随遇而安吧。

他歪着头想了一会儿,得出了这个结论。转过头又去跟大春儿一起腻着了。

说起来随着发现这个世界跟之前的没什么两样,两个人也慢慢从提心吊胆变得放松下来,只当旅游甚至还顺便谈了个恋爱——总之,小日子过得极舒坦。

不过由于之前所发现的演员身份,两个人还是尽量能不出门就不出门的,就算出门也尽量捂得严严实实连亲妈都不认识。也得亏是冬天,有好多怕冷的人比他们包的还要厚所以倒也没人起疑。

不过袁华倒是偶然间发现自己对于躲避镜头这事儿极有天赋,虽然鉴于他的深宅属性,大多数时候闷在家里也发挥不出来就是了。

日子过得越来越顺风顺水,直到他注意到手机备忘录上标注的假期结束时间快到了,不由得担心起来。

不会真要去演戏吧……

虽然他跟不少人面前也没少演戏装过水深,可真要做这一行还是压力很大的。

他想了想,没把这事儿告诉大春。于是那家伙依然每天是没心没肺的样子。

不过托他的福,反倒无形中减轻了袁华不少压力。

……算了,演戏就演戏吧。实在不行还能隐退呢吗不是。

袁华对于凭借着自己的聪明才智怎么着考个研究生玩儿玩儿再找工作还是很有信心的。

虽然到了最后才发现他的担心是多余的。

——因为在第二周的周日晚上,两人终于结束了为期两周整的异世界旅程,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这一切都仿佛是一场梦,虽然回到自己世界的大春和袁华一睁眼发现他们俩依旧抱在一起,只不过是在袁华家里。

“大春儿!这好像是……”袁华一脸懵的环绕四周,眼里渐渐被一种名为“惊喜”的光芒充满。

谁知“我家”二字还没出口,大春就扑上去给了他一个足以勒死人的拥抱顺势压倒。

“再睡五分钟——”

被压得直吐舌头的袁区长自然抵抗无效,只能随他去了。

至于好不容易回来的王宁和艾伦——只是眨眨眼,不约而同的长吁短叹终于回家了。

“每天公文多的要死……”王宁趴在床上让艾伦给他捶背揉腰捏脖子,“还得出去应酬……”

“夏洛成天跑我家来蹭饭然后上演被马冬梅暴打一顿再拎走回家的戏码……”艾伦也是一脸生无可恋的给王宁按着摩,“还随时随地都得装傻……”

“哎,累死了……”异口同声。

一个主累身,一个主累心。

于是这个假期回来之后麻花的众人发现身体气色都很差的王宁和气色很好但是精神萎靡的艾伦不约而同的露出了神♂秘的微笑。

天知道事实不是这样儿的……不过那就不管我们的事儿啦——

——

嗯……我也不知道自己都写了些什么玩意儿,就这样。

照例带 @狗肉菌 ·今天想不出来管你叫什么

漥才真的好萌啊呜呜呜有人想了解一下吗,漥谷须亚莲x才虎芽斗吏的cp,原不良x土豪大少爷,双双蹭的累啊!不良又忠犬又别扭!对你好全不让你看见!全都是相中了谁就要跟谁当场结婚的类型!呜呜呜超可爱的

漥才……漥才不行齐海也行啊!

齐木楠雄x海藤瞬也超可爱啊!

还有空信!齐木空助x照桥信!

再不济……照桥心美x梨步田依舞我也吃啊!(打完了才知道小依舞姓梨不甜笑死hhhhh跟梨有多大仇

有谁!萌其中任何一对吗!(呐喊

大爷的我周围怎么谁都不看齐木楠雄!

……咦好像偏到什么不得了的地方去了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