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06

听说是七夕……

ps我很痴迷在艾西诺面前特别耿直有啥说啥情绪也都写在脸上转脸儿就跟别人说扯谎啥事儿没有甭担心的归田

——

归田当场差点儿哽过去。

“你,你别唬我啊……她周围除了那些歪瓜裂枣,连暧昧对象都没有,哪儿来的男朋友?”

艾西诺及其心虚的左右四下看了看,一把把他拉进自己房间,压低着嗓子这才敢说话。

“我的意思是说,你怎么就知道她一定从搬来开始就是单身呢?”

“你是说她在搬来之前就有男朋友了?”归田皱眉,丝毫没有察觉到两人之间的距离过于近了,只是有些无力的辩解道,“那她也没跟我说呀…”

“你又不是她的谁,她干嘛跟你说这个啊。”

艾西诺打断他,一副语重心长的拍拍归田的肩膀。

“反正兄弟只能告诉你这么多了,再说就算泄密了。”

“哦。那你别说了。”

归田心里堵的不行,忍不住打断他。

他哪怕一丝一毫都没有怀疑过这话的真实性,艾西诺不会骗他。

于是他只是皱着眉,明确的表现出来他不是很高兴,沉默的扒拉开身前的艾西诺继而推开自己的房门。

“……归田?”艾西诺怔怔的看着他。

“你没事儿吧?”

“大爷的,能没事儿吗……那事儿我知道了,谢谢你啊,省的我白费力气了。”

归田难得骂了句粗口,没有半点儿在艾西诺面前逞强的意思,脚步飘忽,神情游离的关上了门。

路过的郝爽听见房门的动静停下了脚步:“他咋了?”

“没事儿!”

房子隔音向来不是很好,归田故作轻松的声音清晰地透过门板传来。

“我可能稍微有点儿发烧,躺会儿就好了!”

“哦,”郝爽背过身继续朝厕所走去,“那记得吃药啊。”

艾西诺站在门口楞了好一会儿。

他有种想敲开房门问问归田需不需要他陪的冲动,理性却又告诉他这种时候让他一个人待着似乎更好。

再说了这种事儿,他劝能有什么用?借个怀抱给他放声大哭吗?

他倒是愿意,但直觉归田是不会接受的。

艾西诺神飞天外的想着,虽然预料到了他会挺受打击的,却没想到这打击……好像还真挺大啊。

他顿时有些后悔告诉归田这事儿了,偏偏又觉得嘴里苦涩的不行,烦躁的吃了整整三袋儿脆香米才稍微觉得好些。

也是怪了,归田失恋他怎么这么难过呢?

好在归田也没有沉寂太久,转天下午就又笑嘻嘻的答应跟女孩子们一起上超市采购了,他负责拎东西。

无辜路过的艾西诺也不幸被抓了壮丁,有些担忧的视线在榛子和归田之间徘徊。

“都跟你说我没事儿了。”归田假借自己也想逛逛拉着艾西诺走远,“谁还没失过几次恋呀,再说了我这都不算失恋好吧。”

艾西诺看他有些疲惫却释然的神色不像是假的,总算是松了口气。

可胸中的苦闷却一点儿也没有要减少的迹象。

好像不是“罪恶感”。

艾西诺心不在焉的盯着归田的后脑勺,有些想揪一下那个在他眼前晃个不停的小辫子。

——

照例带 @狗肉菌_黑虾重症患者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