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芬达】网游paro

不好意思大家!!我又开新坑了!!

不过这次应该是能五发以内就完结的小短篇吧……(摸下巴

【高亮】是键盘网游设定!参照游戏为《龙之谷》!文名跟文章大概并没有什么关系!而且说是网游paro实际上网游也只是辅助!我只是借着网游让他们有个新的谈恋爱的理由而已(笑)

发展……大概是快快快_(:зゝ∠)_因为北冰洋的俩太慢了我好急啊!!只能拿其他的脑洞来满足自己(不是

辣么就开始了23333

——

1.

王宁是个刺客,艾伦是个战士。

不过自从皮儿脆*的王宁开始抱怨老死之后,艾伦就是个牧师了。

2.

王宁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忽然会对一个网络游戏这么的入迷,他其实不太喜欢玩儿游戏,偶尔打两把pvp*娱乐一下,仅此而已。

但是自从他遇到了艾伦,上线时间就没低于四个小时。

得亏他是个成年人,没有那劳什子的疲劳时间规定*。

3.

艾伦是这个网游的隐藏gm*,负责体验游戏和收集漏洞,以及接触玩家了解他们的想法上报给公司。

所以他每天的工作就是玩游戏,混迹在公司指定的大型公会*里跟着团刷刷副本听听牢骚,再把他收集到的信息反馈给公司,只不过最近他下班时间也开始猛玩了。

哦,用的就是那个牧师号。

4.

牧师号是最近他新建的,不算做工作账号,所以至今为止好友也只有王宁一个人,公会也随了王宁进了那个叫开心麻花的小公会。

5.

王宁跟艾伦的相识很普通,就是在世界里喊了一声有人jjc*吗,当时艾伦打副本打得有点儿审美疲劳所以就应了一声。

王宁操作好手速快,走位风骚*,释放技能的时间也卡的特别好,没几分钟就把艾伦打了个大写的惨败。

艾伦自然是不服气的,又继续来了几把,依然是各种各样的惨败。

6.

反正不管怎样,因为一场pk结缘,两人从此就算是朋友了。

艾伦想磨炼自己的技术,而王宁也乐得有人一上线就陪他玩。

7.

不过跟艾伦这种白天上班玩游戏下班回家也会做做自己号儿每日*的家伙不同的是,王宁不经常上线。

这件事情一度让艾伦疑惑得很。

难不成是哪个职业选手?

8.

后来熟了才知道,王宁真的只是闲的没事儿上来消遣两把的。

跟那帮脑子里塞满游戏的宅男不一样,王宁甚至玩这个游戏也只是因为会长是他现实当中的朋友,当初公会初期因为自己技术好被来当外援就挂了个名儿直到现在。

9.

跟所有宅男一样,艾伦也是个拜大神的人,只不过因为他的技术也还不错,不然也进不了游戏公司,普遍被称为大神的人显然不足够让他膜拜,而能让他觉得是大神的人要么就在职业比赛里大杀特杀,要么就是还没出现呢。

所以艾伦欣赏的、并且能经常接触到的大神里,王宁是第一个。

10.

后来俩人就不只是pk了,艾伦开始带着王宁做日常,刷刷副本什么的,出来的材料*也基本都对半分,其实当初王宁说不要的,毕竟只是个游戏而且roll点*太麻烦了,但是拗不过艾伦非说不能占他便宜,只能老老实实的在艾伦的指导下开了自动roll点,默默地接受分给他的装备。

11.

直到有一次他们俩去刷深渊*难度的副本,boss有个特别bug的群伤技能*是受到一定伤害的时候会把上一次收到的伤害指数乘以一百反弹回去,弄的每次俩人都恨不得是死到没次数才能过。

艾伦想起之前跟工会打的时候牧师会扔出一堆治疗的棒子*把公会人都围在中间,血刷的比boss技能减的还多,根本死不了。

所以当时艾伦就说,你等我几周,我去练个牧师。

12.

所以从那次以后,王宁刺客旁边的那个人就从背着大剑改成了举着十字架,并且再也没在那个副本里死过。

13.

再后来随着副本难度的加大,俩人就开始语音了,因为打字太麻烦。

“你就没想过改个名字?”艾伦有一次实在是忍不了了,老叫人‘哎’也不算个事儿啊,可是非让他从“卐混丗魔王卍”这种一看就是网游随机生成名里挑出任何一个字来称呼他,又觉得莫名的羞耻……

“那你就叫我归田吧。”王宁想了想。

艾伦笑他,“归田,我还解甲呢。”

不过从那以后艾伦就开始管王宁叫归田了。

14.

“归田先别去开怪,回来我给你刷个血。”

“归田快回来,我给你开好棒子了!”

“归田你要这个吗,你要我就把色子*关了。”

王宁听着耳机对面那个人一声声的叫着自己的网名,忽然心里有个奇怪的想法冒出来。

想听他叫我真名……

15.

“你跟别人也这样儿吗?”王宁后来有次打完副本跟艾伦闲聊的时候这么问。

艾伦反问,什么跟别人也这样儿?

王宁心里叹气,打了个岔说没事儿,就随便问问。

明明知道这只是一个游戏,却忍不住投入真感情进去,明明知道只是陌生人,却忍不住把他当熟人。

我一定是病了,王宁想。

16.

后来王宁有一阵子没上游戏,因为他出差去了。

然后半个月后回来一上线就被艾伦轰炸了。

“你去哪儿了?!”

“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儿?!”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

17.

结果是王宁被半逼迫着交出了真实姓名跟手机号qq号,同时也相对的得知了艾伦的一些个人信息。

“原来你真叫艾伦啊?”王宁反复看着“艾伦”两个字,嘴角竟勾起了一丝笑意。

艾伦笑着问他,“是啊,那要不然我叫什么?”

“就你内傻样儿,叫解甲最合适。”王宁说着自己也笑了,两个人隔着屏幕都笑得跟傻子似的,谁也看不见。

18.

两个人笑完了开始打今天的每日,唯一的不同大概就是两个人的称呼变了。

艾伦自从知道王宁的真实姓名之后就一口一个“宁儿”了,还抱怨早告诉他多好啊,归田归田的叫着可拗口了。

王宁也开始管他叫伦儿,有时候开玩笑就故意管他叫Mr.Allen,被嘲笑了英文发音之后就恼羞成怒的改叫解甲了。

19.

几个月过去,夏天到了。

“真热。”艾伦说,耳机里传来他嘎嘣嘎嘣嚼冰块儿的声音。

“是啊……”王宁操纵着他那个一身儿黑的刺客走来走去,“这人物看着我就热。”

艾伦那边是公放,所以耳机里传来了走动跟开冰箱的声音,半晌后艾伦回来坐下继续嘎嘣嘎嘣的嚼着冰块儿问他

“宁儿,你想不想吃小龙虾。”

20.

“怎么的,你请我啊?”王宁以为他开玩笑呢,回了一句。

没想到艾伦还真的就这么说了。

“成啊,东直门地铁站A口等你,到了打电话啊。”

“哎…”

哎还没说出来,语音就断了。

还能怎么着?去呗。

王宁随手换了件儿龙珠的短袖儿带上不多的现金跟手机钥匙就走了。

——

奥格的游戏术语小科普时间:

pvp:嗯,通俗点儿说就是pk,人对人的那种,人对机(或者叫刷副本)叫pve

疲劳时间:未成年人经过两个小时之后游戏收益减半,四个小时后游戏收益全无,最烦这个:)

gm:类似于游戏里的在线客服,负责解答网友的难题,或者接受投诉,在这里大伦儿的工作是隐藏gm所以只需要混入玩家收集信息就行

公会:网友自己组成的团体,大家聚在一起刷副本啊打材料啊总之就是一块儿玩儿

jjc:竞技场……就是pk的地方

走位风骚:形容走位走得好!不是真的风骚!走位如果走得好有几率躲过对方的技能,就可以趁机攻击对方辣

每日:每日任务的简称,如字面意思就是每天都可以做的任务,奖励固定

材料:有些材料是打完收集起来可以做装备的,做完的装备一般属性都不错,可以拿去卖也可以自己用,所以大伦儿才非跟宁儿分材料,要不然会觉得占便宜了

roll点:摇色子,是游戏里组队的时候分装备的最通用的方式,谁roll的点儿大装备就归谁,可以开启自动摇色子

深渊:每个游戏的叫法都不同,总之意为此副本最难的那个难度

群伤技能:可以伤及多人的技能

棒子:我参照的游戏是《龙之谷》,其中的牧师释放治疗的途径就是召唤巨大的十字架权杖插在地上,被人们多称为棒子

——

照例求评论_(:зゝ∠)_

如果,我说是如果有不懂的词一定要来问我,虽然我觉得应该没有吧……

别跟我说面基不安全!我不听!(捂耳跑


 
评论(2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