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04

**建议养肥再看系列**

名字都是捡的最常见的大家不用记,反正也不会有剧情(笑)

恩,这章大概没什么糖,给小小年纪就已经暴露了异性恋潜质的远儿点个赞

以及 敲诈什么的 最开心了233333

——

因为刚开学还没来得及排座位,四个人就坐在了一起,马丽也随便找个地方坐下,倒是王琦听见上课铃急急忙忙的跑回到隔壁教室去了。

“王琦是隔壁班的啊?”艾伦戳戳坐他斜前方的沈腾悄声道。

“嗯啊,隔壁班班主任是她表舅啊还是什么……别说话了老师进来了。” 沈腾稍微侧身回他,又赶紧回过身去了,一副三好学生的样子。

班主任进来,在黑板上写了“赵晓茹”三个字,转身朗声道:“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班主任,我叫赵晓茹,大家平时喊我赵老师就可以了。我同时也是你们英语课的科任老师,还请大家多多指教。”新老师说完向大家眨眨眼,这个长发的年轻姑娘看起来好像比他们大不了几岁,带着白色的发箍笑的一脸和善,成功博取了大家的好感。

这个说话温柔长得清秀的女老师自然成功引起了底下男生的注意,已经有人开始窃窃私语的讨论起来了,当然也包括四人组。

“哎,这老师还真是个大——蜜*哎!腾儿你说是不是?是不是?”常远偷笑着拉长字音跟沈腾念叨。

“我还是觉得我媳妇儿最好看。”沈腾一脸正人君子的不理他。

“切,真没意思。”常远啐了一声侧身回头问艾伦,“伦子,伦子!你说,这老师是不是个蜜?”

“反正不是我的菜。”艾伦也模仿沈腾一脸正人君子的样子回他,心里却忽然想起了昨晚台灯下王宁的侧脸。

常远听见翘起椅背儿磕了艾伦桌子一下气呼呼的回过头去了。

台上的老师敲了敲讲台示意大家安静,等全都没声儿了才继续说道:“当然了,我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我的年纪而看轻我,我从十九岁开始教书,到现在已经九年了,也算是半个老教师了。”

她满意的看着台下学生惊愕的脸庞,悠然的翻开花名册开口:“那我们现在开始点名,王子豪。”

“…到!”

“李静。”

“到!”

……

“很好,”老师啪的一声合上花名册,“今天开学第一天,大家都到齐了。接下来,我选几个男生跟我去楼下搬书,其余的人大扫除,等都弄完了你们就可以走了。”

“哦——”底下有学生欢呼。

“那我就随便点几个吧,比较有力气的男生,有没有毛遂自荐的?”

“有有有我们四个!!”常远听了一把抓起艾伦的手臂朝老师摇晃,“我们都力气特别大!!”

“好,那就你们四个了,我再点两个吧,田京鹏,王帅,你们几个跟我来。”老师翻开花名册随便点了两个男生先一步走出教室,身后为了放学早的同学们也积极的忙活起来。

“你自己去不就得了,干嘛非拽上我们……”艾伦低声埋怨常远。

常远看了他一眼,哥俩好的挎着他的肩膀地小声跟他说:“就我这小胳膊小腿儿的,你觉得老师能让我去?”

“也是……”艾伦歪着头上下打量了一下常远同意道。

“是吧——你就当帮帮哥们儿,待会儿请你们喝北冰洋*!”常远放开他把手枕在脑后退着走。

“这么有钱?你最近劫道儿*去啦?”沈腾惊讶的看他。

“去你的吧!我跟家干家务挣的,我妈最近又犯神经不知道看了什么书,扫一屋一毛,拖一屋两毛,洗个碗一分,洗个盘子两分……”常远得意洋洋的板着手指头给他们数。

“那你现在还真成大款了。”沈腾笑得不怀好意,“那你是不是考虑考虑孝敬一下哥哥我啊?作为平常抄我作业的报酬?”

常远一下脸就黑了:“……一根儿老冰棒,不能再让了。”

“我借你抄这么多年的作业就值一根儿老冰棒?一根儿双棒儿*,要不然以后别想抄我作业。”沈腾扭头。

“别啊哥!腾哥!腾爷!你就可怜可怜我吧!刚到手的钱还没捂热那!”常远立马哭天喊地的搂住沈腾一脸怨妇眼看着赌鬼老公把家产都拿去打牌的样子。

“大红果儿,爱抄不抄。”沈腾受不了他跟没骨头似的往人身上挂,一脸嫌弃的拍开他。

“好好好,就大红果儿,说好了啊。”常远赶紧点头。

艾伦没管前头那俩讨价还价的,落后两步跟王宁并肩,“宁儿,不高兴?”

“啊?…没,”王宁回神,偏头看他,“我在发呆。”

“年纪轻轻的怎么跟个老头子似的,别老发呆,到时候真痴呆了。”艾伦伸手碾平王宁眉间的抬头纹领着他赶上前面的俩人。

——

奥格的北京话小讲堂时间:

大蜜(蜜):美女,漂亮姑娘

北冰洋:一种橘子汽水儿,现在罐装还有橙子和话梅味儿的,不过我还是最爱喝玻璃瓶儿的

劫道儿:打劫

双棒儿:一种两个把儿的冰棍儿,能掰开了吃,我的最爱www

——

蔫儿坏的腾哥不知道有没有ooc……

我对远儿是真爱你们相信我(认真脸

关于干家务赚钱这事儿,如果价格定的不准确请告诉我,我那会儿都是一毛五毛一块的那么给了……

以及,我小时候双棒儿反正是比大红果儿贵的,要是有错也请告诉我……(跪

双棒儿简直是童年最爱!!!!!!!

但是又因为贵所以只能吃小布丁儿跟老冰棒哭唧唧……

其实还有一种冰棍儿后来都没见卖了,叫冰冰,上头是柠檬底下是可乐(或者是反过来),也特别好吃,但是死活找不着啊——(哭唧唧脸

跟外地同学说他们也都没吃过,只有另一个北京妹子也表示想念那个冰棍儿

有谁吃过啊qwq

 
评论(1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