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花社】艾宁专场

算是圆了大伦儿想说场相声的梦23333

希望大家能get到笑点哈哈哈

——

(观众鼓掌,艾宁俩人鞠躬)

艾伦:哎,哎,好,受累了,谢谢大家,谢谢。行了行了赶紧都坐下吧,哎呦喂又不是看演唱会什么的……不是我说内个喊要给王老师生猴子的你差不多得了啊,别喊了,我可都听见了啊,再喊回头散场有本事你别走咱俩单挑。

王宁:去去去说什么呢都,还没开始呢就跟人打起来了。

(底下有人起哄说回家跪核桃)

艾伦:咳咳,我错了还不行么,要不要这么狠……

王宁:哟喂,我哪敢让他跪我内核桃啊,到时候啪一下儿给我跪碎了我找谁哭去。

艾伦:就是,到时候跪碎了他内宝贝核桃他又不让我上ch……

王宁(忍无可忍):你可给我闭嘴吧!

(艾伦可怜兮兮的噘着嘴不说话)

王宁:你干嘛呢?

艾伦:你不说让我闭嘴吗…

王宁:……得了吧你,赶紧开始,别瞎闹腾了。

艾伦:好吧。今天啊,我给大家说一相声——

王宁(推):不是你就不能换个词儿?场场是这我听着都反胃。

艾伦:那你说讲什么?

王宁:讲…讲…你爱讲什么讲什么!

艾伦:……您呐,不能逗哏就直说,还老跟我这儿掺和事儿。

王宁:哎什么叫我不能逗哏?我告儿你啊艾伦,咱们这相声可是捧逗不分家的,咱会捧,自然也就会逗。

艾伦(怀疑):是嘛……

王宁:是!你不信是吧,那今儿就让我给大家逗一回怎么样?

艾伦:嘿……(拿手指)大家伙儿可看见了啊,王宁儿王老师说他会逗哏!我倒要看看你能说成什么样儿。(站到桌子里头去)来吧!

王宁:哼,那今儿我就给大家伙儿讲讲伦儿小时候的事儿怎么样?

艾伦:我小时候?

王宁:对,也不算小时候吧,熟悉我们哥俩的观众都知道,我们啊大学就认识了。哎呀你们是不知道,当时这爷们儿傻的呀……(捂脸)我都没眼看了,哎。

艾伦:哎哎哎,你给我说清楚喽,什么叫“这爷们儿傻的呀”?

王宁:欸,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来来来我给你讲讲。

艾伦(纳闷儿):怎么我的事儿我还不知道呢……

王宁:是这样儿的,当初啊,我俩大学的时候不是同一个班嘛,他,好嘛……(比划艾伦身高)一米八七大高个儿,当时又瘦,不像现在三下巴四下巴都出来了(艾伦:嚯,我现在这么胖那),而且最重要的是,这家伙篮球打得好。

艾伦:诶,对。我那会儿是爱打球儿。

王宁:是啊,打球儿多好啊,每天下午一放学他就跑篮球场那和儿猫着去,我们学校的那帮姑娘也都特别热情,每天呼啦啦到篮球场边儿上围着,乌央乌央一大片,都搁那儿尖叫啊,喊他(手比成喇叭状):“艾伦——”

艾伦(摸摸鼻子害羞状):是是是,当时老有女孩儿这么着闹着玩儿。

王宁:可不是嘛。(继续比喇叭)“艾伦——滚——”

艾伦:合着是往下哄那!

王宁:不是,你挡着人家男朋友了。

艾伦:哦……

王宁:别急,然后就轮到你了。

艾伦:啊(四声)……这才是我。

王宁:啊(轻声),也不知道是哪家的姑娘是猪油吃多了还是怎么着,看上他了,哎呀成天在篮球场边儿上内个蹦跶啊——

艾伦(推):不是你可等会儿吧!什么叫猪油吃多了看上我了?合着是被蒙了心了是吧?给自己的审美点儿信心好吗!

王宁:哎(二声转四声),没有——这不是打个比方嘛,内姑娘喜欢你喜欢的跟瞎了眼似的……

艾伦:你这都什么比喻啊,不会说就别跟这儿瞎掰饬。(翻白眼儿)看我干嘛,你继续啊,我看你能说出什么花儿来。

王宁:谁让你老打岔,你看我现在都不记得说到哪儿了……得了,从头儿开始吧。哎呀你们是不知道,当时这爷们儿傻的呀……(捂脸)我都没眼ka……

艾伦(推):谁让你从那儿开始说了!

王宁(懵逼脸):那是哪儿啊?

艾伦(咬牙切齿):……内姑娘特喜欢我。

王宁(恍然大悟,手握拳敲另一只手):哦——想起来了!是内姑娘喜欢你喜欢的跟瞎了眼似的。

艾伦:你还非带上这比喻是不是?

王宁:你到底让不让我说?

艾伦(摆手):行行行,您继续,您继续。

王宁:内姑娘啊,喜欢他喜欢的跟瞎了眼似的!

(艾伦咬牙切齿,没出声儿)

成天跟篮球场边儿上蹦跶不说,还喊他:“艾伦!艾伦你帅死啦!啊啊啊!”

(摸下巴)唷——(四声,唏嘘状)看的旁边儿的人都感叹,这得是多大仇啊。

艾伦:这不是夸我帅呢吗?怎么还有仇?

王宁:废话,成天咒你摔死,这可不有仇吗。

艾伦:什么叫摔死,人内喊的是“帅死了”好吗,“帅”!

(观众:吁——)

王宁(偏头):谁啊?

艾伦:我啊。

王宁:你啊?

艾伦:啊。(轻声)

王宁:哈哈哈哈哈哈哈就你?哎你们大家看看哎,哎就这人,(学他扮傻子),就这样儿还有脸说自己帅死了?

(观众:七嘴八舌,有的喊“就是——”)

艾伦(撸袖子):哎王宁儿你岔我岔上瘾了是吧?!还有底下内哥们儿我告儿你一会儿跟内姑娘一块儿留下来啊!

王宁(推):得了吧你,别闹了,我一会儿又忘了还得从头儿说。

艾伦(小声嘟囔):谁跟谁闹啊真是……

王宁:要不说内姑娘胆儿也是够大呢。情人节内天约他到小树林儿里见面,来之前慌啊,没办法,自个儿吹了三两二锅头直接往小树林儿里去了。

艾伦:嚯,这姑娘也真是条汉子,比咱俩加起来都能喝。

王宁(嫌弃):咱俩加起来?我一瓶加你一杯?还都是啤的?逗谁呢?

艾伦:说的跟你多能喝似的……咱俩半斤八两成吗。

王宁:那我也起码能把你放倒了。

(观众:吁——)

王宁:内姑娘不上小树林儿找他去了嘛,到地儿就看见他跟那儿蹲着玩儿手机呢,当时也是脑袋一热,上去就抱着一通啃。

艾伦:嗬,还挺热情,喝多了吧这是。

王宁:可不是嘛,放开他之后还纳闷儿呢,欸(二声),这人怎么这么扎得慌……然后我们内大学的小树林儿种的全是松树,嗯…

艾伦:……合着就是她亲树上了呗?吃了一嘴刺儿?

王宁:是啊……(捂脸悲痛状)然后这时候这哥们儿才站起来,还问她呢。“哎,你怎么知道我看神奇宝贝?”

艾伦:……这跟神奇宝贝有什么关系?

王宁:这还没完,内姑娘一头雾水的看着他他还上去拍人家肩去,“哟呵,你这多刺菊石兽装的还真挺像的啊”,差点儿没把内姑娘给气死。

艾伦:那确实是够气人的……

王宁:是啊,不过你运气还算好,内姑娘也没太生气,好歹转过身去把嘴上刺儿都拔了才跟你说话。

(一手捂嘴一手打他)“去你的,别闹。”

艾伦:哎,这也真是爱我爱到瞎了眼了,都这样儿了还害羞个什么劲儿啊。

王宁:谁跟你说她害羞了?刚把刺儿拔出来现在嘴皮子上这一圈儿全是洞,要不这么捂着说话就漏风。

艾伦:……我竟然无言以对。

王宁:内姑娘也是缺心眼儿,还按照她计划好的告白呢。(捂嘴娇羞状扭动了一会儿,忽然用异常雄壮的声音开口)“艾伦,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艾伦(被吓了一跳):就冲这嗓音我也不敢说喜欢啊!

王宁:是啊,你当时也是这么说的,然后就被内姑娘追着那个一通跑啊,一边儿跑一边儿喊啊,“艾伦!!!你得喜欢我!!!我刘富贵儿哪儿不好了你说!!!我改!!!”

艾伦(拦):不是你再等会儿吧,你告儿我哪家姑娘会起刘富贵儿这么个名字啊!

王宁:标新立异嘛。这还没完,内姑娘毕竟是铅球队儿出身,哎(二声),一把薅住他直接就给摁地上了,拎起他的领子继续说:“说,你喜不喜欢我?”

艾伦:我要是说不她肯定得打死我吧……

王宁:这就不知道了……反正他当时是被压在下头实在也是没辙了,只能先说喜欢,等她一松开爬起来就跑。

艾伦(捂脸):我这也真是苦命啊……

王宁:是啊,好不容易跑掉了就过来跟我哭啊,抱着我大腿使劲跟那儿挤眼泪:“宁儿啊,你赶紧帮帮我吧,要是我没了谁给你攒房子去,现在我都不敢出宿舍楼,生怕她找过来说要跟我约会。”

艾伦:我至于这么怂嘛…

王宁:那我能怎么办啊,只能找刘富贵儿去了。

艾伦:你自己去啊?

王宁:没,我忽悠远儿去的。

艾伦:……那你装什么大个儿的,我还以为就你一人儿去了呢。

王宁:哪儿能啊,不过后来据说远儿忽悠魏翔去了。

艾伦:我知道,后来魏翔就找我来了。(学魏翔语气)“伦儿啊,远儿说他约了妹子现在抽不开身,我现在手头也有事儿,你帮个忙儿呗?”

王宁:当时我也在场,他哪儿敢答应啊,赶紧给推了,魏翔看我也不感兴趣只能自己去了,回来的时候让富贵儿给打的呀——哎,我都不忍心说了。

艾伦:四个字儿,触目惊心。

王宁:是啊……(捂脸悲痛状)但是好景不长,刘富贵儿终于找过来了,搁楼底下喊他:“艾伦——!你给我出来!”

艾伦:啊?那怎么办啊?

王宁:没办法,宿管也哆哆嗦嗦的上来叫人了,不能不去啊。他当时都魔怔了,下楼的时候哼着战斗bgm,见着人了自己嘴里还念叨着什么,“野生的多刺菊石兽出现了!要做什么?”然后把书包上挂的大师球给摘下来砸人身上,“去吧,大师球!”

艾伦:……我至于吗这样儿。

王宁:我当时在旁边儿看的冷汗都下来了,内姑娘也傻了,捂着嘴指着他半天都没说出话来啊,忽然就蹲下了。

艾伦:蹲下了?

王宁:是啊,就在大家都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的时候富贵儿说话了,捂着耳朵大喊,那个撕心裂肺的啊……

艾伦:喊什么啦?

王宁:“究——极——进——化——”

艾伦:好嘛,合着她也好不到哪儿去!

(观众鼓掌,二人鞠躬,退场)

——


给大家科普一下,多刺菊石兽长这样儿……

以及究极进化是数码宝贝的梗

有啥没看懂的随时问2333

本来是产糖的,结果开了个相声专场的我内心也是极其复杂的哈哈哈

依旧求评论www

 
评论(1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