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31

吃完饭感觉懒洋洋的不想动……

估计今儿会很早就睡2333

所以提前把新一章放出来

本章男友毛衫上线

因为官方发糖齁死我了所以我也卯了劲儿的使劲儿撒糖!

我萌的cp宇宙第一甜!!!!!!!!!!!!!!!

——

过了月考的分水岭就是新一轮儿的学习,随着渐渐步入深秋穿的衣服也越来越厚,在家里显然已经不能光穿着跨栏儿背心儿跑来跑去了,所以最近的王宁很是苦恼。

再过不久就是冬天了,他的衣服怎么还没寄过来?

当初怕他拿着费劲或者丢了,带的衣服基本全都是当季的,也就是夏天的衣服,还有就是几件薄长袖,连秋衣秋裤都没带,说是给他前后脚的寄过来。

可这等了一个多月了也不见来,天气越来越冷,以至于艾妈终于看不下去了,在家里东翻西找的翻出了艾伦小时候的衣服给他。

“幸亏我都留着呢,看,多合适。”艾妈笑得满脸得意,胡撸一把王宁的小脑袋,“哎呀真好,我正愁这些衣服艾伦都没穿两天就穿不下了呢,都还是新的多可惜,正好儿给你穿。”

王宁乖乖地被揉乱了头发,眨眨眼刚应了两声就被艾伦勾住溜溜达达拖回屋去了。

一进屋艾伦就忍不住倒在床上开始乐,又一个蹦起身儿来把王宁按在怀里使劲胡噜脑袋。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宁儿你知道这衣服是我多大的时候的吗?”艾伦笑够了没骨头似的把一脸嫌弃的王宁圈住说。

“多大?”王宁挑眉。

“三年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艾伦笑得满床打滚儿,撞到王宁之后索性搂着他的腰笑到岔气儿,直喊肚子疼。

“……”

王宁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跟个狗皮膏药似的艾伦,翻了个白眼儿也懒得扒开他了,反正扒开了也会再黏上来……

俩人一直闹到关灯,黑暗中艾伦搂着王宁的腰还是忍不住勾起嘴角轻笑,怎么看自己的衣服在他身上怎么顺眼怎么合适。

不过忽然很想看看宁儿穿他现在的衣服是什么样子……?

王宁迷迷瞪瞪的趴在艾伦怀里,呼吸间全都是身上跟身边环绕着的艾伦衣服上的味道,心跳不自觉地加快了些,总感觉莫名的有点儿害羞是怎么回事儿……

第二天早上外头风刮的烈,于是王宁只能在艾伦一脸期待的目光中不得已的套上了艾伦的毛衫,松松垮垮的罩在身上看的艾伦心里痒痒,他怎么以前没觉得这件衣服看起来那么舒服呢?

王宁挽好袖子又穿上校服外套,毛衫太长以至于从校服底下露出了一截,王宁无语的又专门掖好了才去洗漱,完了回来艾伦还在被子里顾用来顾用去*,半晌才冒出个脑袋来又待了一会儿才从被子里爬出来,衣服已经穿好了,只是有些歪歪扭扭的。

“你啊……”王宁扶额,无奈的过去帮他整理好衣服俩人才一块儿去吃早饭,心里默默唾弃自己最近越来越像个老妈子了。

艾伦倒是莫名显得很开心的样子,王宁不知道那是因为他昨天晚上的“愿望”被满足了,不明所以的喝着热气腾腾的白粥,最后一口咸菜丝儿被艾伦一筷子夹走塞在嘴里,嘚瑟的冲他笑。

王宁被他笑的又是一阵心跳加快,没来得及多想气呼呼的放了碗筷追着他就出去了。

俩人到了学校又是一阵追跑打闹,把身子跑热了倒也是件好事儿,赶紧进教室去了,开始了一天忙碌的学习生活。

——

奥格的北京话小讲堂时间:

顾用*:取自音译,我也不知道是哪俩字儿。顾用啊……嗯……经常被用来形容软体生物比如虫子的扭动……也理解成扭动好了2333333

——

顺便一提初一穿三年级的衣服真的是有可能的……

我姐三年级的衣服我现在还在穿……

因为她三年级就已经150+了而且比我壮好多(善意的微笑

不过她是属于先长的类型,现在也才168,然后我现在比她高了(doge脸

但是因为我上身儿短所以还是能穿她小时候的衣服hhhhh

啊不对,重点不是这个……

现在宁儿还没开始怎么长呢,初一145+左右,以后会往上窜的(虽然最终还是没高过大伦儿(doge脸

然后伦儿现在已经是168+奔着170去了,俩人差的还是挺多的嗯

顺便提一嘴大伦儿三年级的身高是145-150期间,所以有好多衣服都正好儿可以给宁儿穿(继续doge脸

不过并不会让宁儿老穿,因为毕竟人家也有自己的衣服呢不是2333333

照例带吃了圆白菜馅儿饺子的老流氓 @狗肉_Tardis里的厨娘 

张嘴吃糖!!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