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到头终有报】14

前文走这儿:

13 12 11 10 9 8 7 6 5 4 3 2 1

——

脂膏最后买了,用也用了,接下来该发生的一切也自然都顺理成章的发生了。

西门庆给忿忿不平的武大郎揉着腰,不禁笑得满脸是春风得意。

……然后他就被武大郎打了。

武大郎支起身子来狠狠地给了他一下儿,然后下一秒就倒吸一口凉气栽回了床上。

“哎哎哎你慢点儿。别急啊,来,我过来你再打。”西门庆殷勤的把脸凑过去,“来来来朝这儿打,使劲儿啊。”

“我去——你的吧!”

武大郎很给面子的糊了他一脑门儿,没用多大劲儿,继续把脸埋在枕头上哼哼唧唧的不理他。

西门庆幸福的被击中往后倒了一下,随即把他从枕头上挖出来亲了一口,“一会儿你再呼吸不过来了。”

“……唔。”

武大郎懒懒的从鼻子里哼出了一个音,西门庆揉的力道不轻不重让他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只是……这动作轨迹怎么有点儿熟悉呢?

“你以前练过?”

“没啊,我看他们揉面都这么揉的。”

“……”

武大郎听后沉默了半晌,我说怎么这么熟悉呢。

“不是说君子远离庖厨?”

“我就一商人,君什么子啊。”西门庆凑过去轻咬他的耳尖,“我咋不知道我在你心里的形象这么伟岸呢,嗯?”

“谁说你是君子了?叫花子还差不多!”武大郎红着脸小声骂道。被西门庆这一通搅得没了睡觉的心思,索性支起小臂来撑住自己的下巴,顺便绝情的把西门庆凑过来的要亲亲的脑袋推开。

“那可不行,叫花子怎么养得起老婆?”西门庆被推开也不恼,顺手捉住他推人的手心亲了一口:“你看你,现在衣食住行哪样儿不是被我好好儿供着的,这要是我钱花完了你受不了落差怎么办啊?到时候我就出去把我原来那些衣服都卖了,空牌子也都拿去当了,好歹能再养你个两三年……”

“停—”武大郎嫌弃的回过头白了他一眼,“首先,你觉得是咱俩谁受不了落差?其次,别把我说的跟个大闺女似的,一穷二白的情况下我卖炊饼来钱起码比你快。”

“……那还不准我想想嘛。”西门庆手上的动作改揉为捶,“反正我的终极目标就是把你养得白白胖胖的,被我宠的要多骄横跋扈有多骄横跋扈。啊,到时候除了我没人敢要你。所以为了世界的和平,我就只能继续养着你啦,砸锅卖铁也得养着你……”

“那您慢慢儿想啊。”武大郎想了想自己白白胖胖颐指气使的样子没忍住乐了,由于被西门庆捶着腰声音颤的调子四处乱飘,“不过……那要到时候我真这样儿了可都怪你啊。”

确实,照现在这个进度……

没准儿他还真会有一天被宠坏也说不定呢。

武大郎心里偷笑。

“成——都怪我。”西门庆笑眼弯弯的拍了拍他的腰,“现在感觉好点儿没?”

武大郎爬起来活动了一下,感觉是没有刚才那么酸了。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

西门庆狗腿的搓着手凑过去,被武大郎咬牙切齿的打断。

“——想都别想!”

——

我姐来吃晚饭……

然后就(。

现在切系统!切完系统画画儿!边画边下游戏!

照例带老流氓 @狗肉_Tardis里的厨娘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