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到头终有报】05

前文走这儿:

04 03 02 01

——

昨天晚上抱着热水袋儿睡着了

睡到了今儿早上五点多

真是,冷死了……

赶上六一,贺文不一定有,总之先放两篇这个23333

——

“额,内什么,我……”

这句话说出去西门庆就后悔了,刚才光顾着想自己说不定还真有机会一个没留神这话没过脑子就说出来了,这会儿往回收显然也来不及了。

武大郎听了也楞了一下,什么怎么样?反应过来之后顿时满脸通红,第一个念头就是他活了三十多年第一次跟他告白的对象居然是这么个傻小子……

俩人相对无言的静了一会儿,武大郎有些绷不住的先背过身狠狠深呼吸了几口气,没想到被人表白是件这么挑战心脏的事儿啊。

还是说,他本身就对这个小傻子起……心思了?

被忽如其来的告白塞了满脑子胡思乱想的武大郎脑子被堵的有些转不过弯儿来,猛地被人掰过来又抛下一枚重磅炸弹。

他面前的西门庆红着脸目光如炬,双手撑着他的肩膀一字一句的跟他说:

“只要你说走,我现在就去收拾东西,雨一停我就跟你一块儿离开这里。”

“……好。”

鬼使神差的,武大郎答应了。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答应,但是那一刻他心里像是燃了爆竹一样的喜悦是骗不了自己的。

反正他这也算是自由了,家里除了有个弟弟以外什么亲人都没有了,放肆一把也没什么的。

“不过说好了,我跟你只是结伴儿旅行而已……我…我对你可没有什么心思啊你别想太多……”武大郎赶紧红着脸支支吾吾的补了一句,不过这也够西门庆傻笑上一盏茶的时间了,连声答应着开始收拾东西。

西门庆动作麻利的从床底下掏出了一个小包裹收到背囊里,又装了几件简单的布衣,大手一挥说剩下的一概不要了。

“这么多东西你就扔下了?”武大郎惊讶的睁大了眼,心想这人也太不把钱当钱了吧,他身无分文的倒是做好了风餐露宿的准备,但是这家伙明显就是个大少爷,哪能跟他去过那个日子。

“嘿嘿,有了这几样儿,咱俩下辈子都不用愁。”西门庆得意的把那个小包裹摊开展示给他看,里面是各种各样不同的做工精致的牌子,“这块儿羊脂玉是东方钱铺的,这块儿金丝玉是欧阳钱庄的,这块儿紫檀镶金的是南宫银号的……”

“嚯,那合着这摊的满床全都是银子啊……”武大郎赶紧嘱咐他,“那你还是别放在包袱里了,贴身搁着吧。”

“错,”西门庆听话的把那个包裹又折起来当着武大郎的面儿揣进怀里,既嘚瑟又神秘兮兮道,“都是金子!”

“那你还跟我说!”武大郎听了不由得出了一身冷汗,这幸亏是他,要是让别人听了去……后果简直不敢想象。

“那不一样。”西门庆摸摸鼻子,“你是你,别人是别人,我干嘛要跟别人说这个去,我又不傻。”

这还不叫傻?

武大郎心里嘀咕,说好的奸商呢?连财不露白的道理都不知道,赶紧把这一套连带的知识都一股脑儿的全都倒给了西门庆。

西门庆也心说了我都说了你跟别人不一样了,怎么就听不明白呢,你说的这些我比你知道的清楚。

但双方心里不由自主的泛起了甜蜜的泡泡,武大郎是因为西门庆完全的信任,而西门庆则是看到了武大郎为他着急担心的样子心情好极了。

哎,这傻小子,看来还是得他看着才行。

武大郎假装不经意地去看窗外,借此弯起了嘴角,低头轻笑。

心里酸甜的感觉不断作祟,他这也算是……恋爱了?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的已经快停了,天蒙蒙的亮,西门庆从后院儿牵了马就兴奋地带着武大郎一路奔着城外走了。

——

私奔成功!

别跟我说莫名其妙,我不听(捂耳朵

财大气粗的西门庆真是23333333

照例带还在睡觉的老流氓 @狗肉_Tardis里的厨娘 

我都不敢给你回微信怕又把你震醒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