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考虑一下我们的感受好吗

来写一写强吻未遂的故事~
大概是b站综艺合集2p的星夜故事秀的台下延伸版?
独占欲爆发的大伦儿跟炸毛儿的宁儿噢噢噢哦哦
——
艾伦看着台上彬彬有礼的宁儿忍不住想让他为难一下。
他想让所有人都看到宁儿为他而脸红气喘,但又不想让别人看到宁儿那副惹人犯罪的样子。
所以当主持人让他俩出来演故事的时候,他是真往上亲的。
在场的大家都没预料到这回事儿,一时间也来不及叫停,个别知道内情的则是默契的哈哈哈的插科打诨过去。
台上的宁儿自然没有艾伦一个曾经的体育生劲儿大,但是发起狠来也是不容小觑的,仗着身子灵活跟艾伦不敢用劲儿还是躲过了艾伦的亲吻。
当然下了台之后宁儿就怒了。
“你是不是傻?!”宁儿瞪他。
“宁儿……”艾伦也从那种独占欲中反应过来,后怕着幸亏没亲上,赶紧一把圈住了宁儿顺毛,“我错了……”
“你放开我!”宁儿不耐烦的推他,没推动。
“宁儿…哥—师哥—”艾伦抱的更紧了,把头搁在宁儿肩上一个劲儿的卖乖。
宁儿直接被气笑了,又觉得这么放过他不合适,就啪的一声给了他脑门儿一下,假装怒道,“你还知道我是你师哥?有这么非礼师哥的吗?到时候播出去了你让我把脸往哪儿搁?”
“可是我也没真亲上嘛……”艾伦可怜兮兮的顶着脑门子上的红印儿看他。
宁儿有点儿被盯毛了,假装轻咳一声做了总结,“以后上节目,除非节目组要求,不许搂搂抱抱的!”
艾伦继续可怜兮兮的看着他,活像一只被遗弃了的大狗。
宁儿忍不住笑骂,“得了便宜还卖乖,怎么这会儿演技那么好!你还傻站着干嘛,不回家啦?”
“回回回,”艾伦立马不装了,笑嘻嘻的跑过来趁宁儿不备亲了他一口然后自然的揽住他,“咱们走吧。”
“去去去滚!”宁儿也装不下去了,红着脸抬脚踹他。
——
今天的俩人也是如此的腻歪……
尝试了摇尾巴的大伦儿噗哈哈哈哈哈
偶尔卖个乖也挺好的啊哈哈哈哈哈
但是不到三秒俩人都装不下去了(doge脸
ps麻花众人为了不眼瞎早就遁了
地点为休息室
心累的众人捂脸:哎,都是血与泪换来的经验……

 
评论(1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