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05

【建议养肥再看系列】

——

到了楼下办公室,老师说让他们先上去不用等她,几个男生就地把各科书分分抱好往楼上走,班里还在大扫除中。

“别进来!!”一声嘹亮的女声响起,硬生生的把搬书六人组给挡在了门外,“他们刚拖完地,你们在拖把上踩踩再进来。”那声音正是马丽,她拎着抹布跑过来指指立在门口的拖把。

“哦,好……”前头两个跟马丽不熟的人被唬的一愣一愣的,乖乖地在拖把上蹭了好久才进班,又回头检查确定没有留下脏脚印才放心。

他们俩走了,后面的四人组自然露出面儿来。

“快快快,我抱不住了,马丽你赶紧过来帮我一把!”站在最前面的常远为了在老师面前逞能搬的是最沉的那一摞,一路上脸都憋紫了,其他人也没有手来帮他。

“来啦来啦!”马丽从讲台上蹦下来帮着常远把书移到讲台上。

“都记得把鞋给我蹭干净了啊,要不然脏了你们自己再拖一遍。”马丽嘱咐他们,又蹦哒回讲台上继续擦黑板去了。

几个人互相看了一眼都老老实实的把鞋蹭干净了才进班,把书都摞到讲台上。

“好了,大家先回位子吧。”赵老师人未到声先到,一两秒后才踏进班门。

本来码完书坐在门口桌子上聊天儿的艾伦听见赶紧拉着王宁的手腕回座位,王宁被他猛地一拉,一个踉跄就扑到了他背上,不过也幸好艾伦比他可沉多了,没被撞倒。

回到座位艾伦没把王宁的手腕放开,而是拿起来好奇的与自己的手腕子对比,“宁儿你手腕子这么细啊,你看我多粗。”

手也真够小的。

艾伦这么想着,强忍着去捏一捏王宁手掌的冲动。

“啊,有吗?”王宁也疑惑的举起自己的手腕子跟他的对比了一会儿,“还真是……可是我吃的也不少啊?”

“也是啊,你顿顿吃那么多都吃哪儿去了?”艾伦纳闷儿。

王宁也皱眉:“我也不知道啊……”

“咳咳。”这时一阵轻咳打断了两个认真讨论手腕子的家伙,“这两位应该是…王伦跟艾宁同学吧,下课再讨论关于手腕子粗细的问题好吗,咱们现在要开始发书了。”

“老师!”常远积极地举手,“他们俩分别是王宁跟艾伦,不是王伦和艾宁!”

“好的,谢谢你的提醒……这位同学。”老师柔柔的向常远道谢,后者笑得满身都冒粉红泡泡。

坐在常远后桌的王宁跟艾伦听了倒是脸一红,俩大老爷们儿跟女生似的讨论手腕子的粗细还能了得?

不过艾伦除了这个想法还有连他自己都没发现的窃喜就是了。

发完书已经是十一点二十左右了,随着赵老师大手一挥说放学的声音整个班迅速的就空了。

“现在去干嘛?不回家吗?”王宁侧过头问艾伦。

“回什么家,”艾伦扶着自行车笑得一脸灿烂,用嘴朝被沈腾逮住了逃跑失败正在哭爷爷告奶奶的常远那儿努了努,“走,带你吃大户*去。”

——

奥格的北京话小讲堂时间:

吃大户:类似打土豪分田地2333333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