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10

六点四十,俩人被闹铃儿闹起来,王宁迷迷瞪瞪的想爬起来,却被艾伦一把拽回怀里,“让我再眯*一会儿……”

“你要睡你自己睡去,我待会儿洗完脸叫你……”王宁打着哈欠拍开他爬下去穿校服,崭新的蓝色校服肥大的罩在身上,王宁嫌弃的对比了一下确认不是穿错了艾伦的,无奈地去洗漱了。

男孩儿洗漱向来简单,没五分钟王宁就精神的回屋叫艾伦起床,脸上还滴着水珠子懒得擦。

“伦儿,起床了——”他站在梯子上去捏艾伦的脸。

艾伦不耐烦的拍开他手:“再睡五分钟……”

“再睡咱们就迟到了……”王宁爬上去捏艾伦的鼻子不让他呼吸,他就张开嘴继续呼呼大睡。

王宁偷笑,索性跨坐在艾伦身上拿双手去捂他的鼻子跟嘴巴,看他憋得脸涨红终于睁开了眼才放手,趴在他身上笑得一抽一抽的。

“……你还好吗……”艾伦看着那颗埋在他颈窝颤抖的毛脑袋无奈的开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挺好我挺好……”王宁捂着肚子从艾伦身上下去,坐在旁边儿擦刚刚笑出来的眼泪。

“一边儿去,我要下去刷牙。”艾伦挤开他下地也洗漱去了,留王宁一个人坐在床上一边儿笑一边儿揉肚子。

等艾伦回来王宁已经坐在桌边吃早点了,一手拿着煮鸡蛋一手拿着油饼儿吃的开心,旁边儿还有一碗喝了大半碗的豆浆。

“哎哎!你给我留点儿!”艾伦赶紧走过去不管三七二十一抢了他手里的油饼儿咬了一口,端起碗来把豆浆一口气喝光,咽下去还评价了一下:“没有油条好吃。”

“那你还吃!”王宁警惕的抱着他那块儿被咬了一大口的油饼儿看着他,像只护食儿的小松鼠。

艾家的早点向来都是特别丰盛,基本每天都不一样,摊了一大桌子比卖早点的种类还要丰富。

艾伦伸筷子抢了他爸一口咸菜丝儿,又把一根油条泡进豆浆里,另一个根被他就着茶叶蛋跟咸菜丝儿咬的咔咔响,不一会儿就全都吃完了。

“又这么囫囵吞枣儿的,教过你多少回了要细嚼慢咽!”艾妈妈瞪眼,“你瞧瞧人家小宁儿,哪像你!”

无辜躺枪的王宁:“……”

吃完饭也不过刚七点出头,昨天艾妈妈以“能骑车就骑车,还能顺便锻炼身体”为由剥夺了艾伦的月票,所以王宁只能再次坐上艾伦的后座。

“对了伦儿,你预习了吗?”到了学校,习惯性放空的王宁忽然冒出这么一句来,吓得艾伦差点儿手一抖把车摔了。

“没……”他心虚的望回去,昨天好像确实是有这么一回事儿的来着……?

“哎……”王宁扶额,“可是马上就要上课了啊……”

艾伦继续心虚的不说话锁好了车,然后猛地揪着王宁就往教学楼跑去。

王宁被拽的一踉跄,只能跟着他大步的跑起来,没过两分钟就已经气喘吁吁了,“……伦儿!你…干嘛…忽然跑起来……”

艾伦听他一副马上要倒的样子赶紧放慢速度停下来,想了想干脆一把把王宁扛起来跑。

王宁被吓得都变音儿了,“艾伦?艾伦!艾伦你干嘛!哎!放开我……”

“赶紧去教室预习啊啊啊啊啊——”艾伦哀嚎着加速,看的门卫老大爷一愣一愣的。

——

奥格的北京话小讲堂时间:

眯*:小睡,闭眼休息

——

卡在这儿不是我故意的2333333

那么我这几天就不放了:)

继续攒稿



 
评论(3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