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儿生贺番外】一个心累的蛋糕的自述

提前预警:

因为bgm的风格跳跃度较大,画风好像从中途开始就不太一样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手黄再

写的莫名其妙的……

……别打我。

——

1.

我没有名字,是一个私人订制的奶油蛋糕。

别问我为什么违法成精,我现在心累的不想说话。

作为一个神圣的生日蛋糕,我的使命就是聆听寿星的愿望,然后被他一口口的吃掉,最后看着他微笑而去。

但是谁能告诉我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2.

虽然我身为一个蛋糕并没有眼睛,但我还是想说,我的眼睛踏马要瞎了。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面前的这俩人已经啃来啃去一个多钟头了还没有吃我的意思?

刚才端着我点完蜡烛拍了两张照就算完了?

而且我还没听你的愿望呢,过来许愿啊寿星!

话说别吃人了吃我啊!

3.

在我已经开始无聊的时候,这两个人终于停下了没再继续腻歪,那个大个儿牵着寿星的手向我走来,看样子是终于要吃我了。

我还没高兴完,身上的奶油就被那个大个儿用手指抹去了一块儿。

没给叉子啊?

我当时特想跟他翻个白眼儿以示我的对他的鄙视,可奈何我没有眼睛啊。

所以我只能‘看’着他把奶油往寿星的脸上抹。

4.

寿星没反应过来,红着脸一脸痴呆相,感到脸上有东西就去抬头看那大个儿。

好吧其实蛋糕战也是相当经典的环节……

可是为什么大个儿你一脸高兴的上去舔掉了啊?!

店家连盘子都不给??

5.

两个人站在我面前又亲来亲去腻歪了好一会儿,寿星才提出要吃我。

终于想起我了啊小祖宗!

6.

然后我就被切开了。

但是由于寿星还没有许愿的缘故,我的意识并没有消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一点点瓜分。

虽然不疼吧……但是你知道那种看着身体一点点离开你,联系也慢慢断掉的感觉吗。

十分的微妙,其实却没什么感觉。

7.

咳,扯远了。

所以我只能盼着寿星在吃完我之前许下愿望,不然我是没法好好儿咽气的——虽然我并不会呼吸。

可是那个寿星只是靠在大个儿的怀里一口接一口的吃着大个儿喂给他的蛋糕,跟他扯着一些有的没的,笑得开心。

这个人就没有什么愿望吗?

我疑惑,却忽然听见了一声微不可闻的呢喃。

8.

“艾伦。”

9.

那是一种怎样深情而温柔的语气啊。

我听见寿星的心在跳着,它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总体来说就是一句话。

他发自内心的不相信有什么下辈子,却也发自内心的想跟艾伦永远在一起。

不是下辈子,也不是下下辈子,是【永远】。

10.

啊,原来是这样。

我忍不住笑,这个人的确是没有愿望的。

因为他的愿望,早就实现了呀。

每次都是这个愿望,你也真不嫌烦。

我说怎么看你们俩那么眼熟呢——

第一世,我是牧童手中的笛子,见证他解救了那条还没有手腕粗的小白蛇。

第二世,我是王爷腰间的玉牌,看着他一把被那个人高马大的将军公子抱上了马。

第三世,我是掌柜腕上的念珠,跟着他一起把菜端到桌前饥肠辘辘的少年面前。

……

七世八世九世,白蛇两度修炼成人,成人后又继续转世,直到现在已经记不清的几百世。

下一世,他们又会是谁呢?

我这么想着,意识渐渐远去。

最后的想法就是

得,又亲上了……

——

其实跟昨天的生贺没有任何关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开始走的是欢脱风 因为大张伟在唱亲爱的啵一个啵一个啵一个muamua

然后因为bgm跳到了浪漫手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这个…)所以画风就一转

所以说 我是没有文风的 全都跟着bgm走……

以及 期待真·蛋糕play的你们还是太甜了

像我这样纯洁(?)的未成年怎么可能会写这种污漆抹黑的东西呢~

最后,别打我(顶锅跑

 
评论(4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