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扯淡不知道几

刚收到了好朋友的微信

该怎么说呢
自从她背着我纹了身之后
我就不太想理她了
也不是不想理
感觉是有点儿怕吧。
一个好好儿的软妹就这么变成了社会(。
不过毕竟我是属于比较古板的那种
她要告诉我肯定又得被我一顿叨叨
所以也算是情有可原吧
……马丹我怎么又给别人找了理由
然后包括后来她发朋友圈儿
跟其他社会一起出去 拍照 吃饭啥的
然而我看完了满脑子都是
“丫的这小傻x又不好好儿学习最近不是该期中了吗”
“天啊这孙zei又他娘的出去浪作业肯定又没写完周一怎么办啊”
什么的
我之前劝过她从良(?)好多次了也不管用
所以后来我就拒绝对她的朋友圈儿做评论了
但是因为我现在不在中国
所以除了这些也没啥可说的啊……
顶多交流一下最近都干了些啥发生了啥事儿嘛
所以我俩上次说话还是五月二号
然后她今儿问我想不想她
额……
真是尴尬呀。(摊手)
不过只要不安利我一些奇怪的事情还是能继续做朋友的
毕竟这人也不坏hhhh

 
评论(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