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扯淡-是生活把我逼成了一个段子手

0.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是我妈先动手的

分享一个今天也被我妈各种花式忽悠外加噎人的我的日常

算不上更新,不艾特老流氓了

反正你也设了绿星星

1.

刚才我馋了

想吃我妈做的酸汤小馄饨

以及皮蛋瘦肉粥

于是磨我妈去热给我吃

2.

毕竟馄饨跟粥都是现成的

只要煮一煮跟热一下

不是很麻烦

3.

然后我妈就躺在床上叼着烟

在红警哒哒哒的枪子儿声里

淡淡的说了句:

“哦。”

“那你想吧。”

然后背景音里传来了一声迷之爽朗的

“yes, sir.”

4.

yes你个头啊!

于是在我强烈的反抗下

我妈及其不满的半坐起来

脸上带着满满的不耐烦开口。

5.

“你就不会吃你饼干?”

6.

饼干要是能解馋我吃你这?!

我想吃酸汤小馄饨!

还有皮蛋瘦肉粥!

7.

最后我妈还是被我磨得没辙了

端来了一碗皮蛋瘦肉粥

两碗酸汤小馄饨

8.

咦?

好像有什么不对

……原来你也吃啊!

9.

然后我就开始吃

并没有发表任何评价。

毕竟,

吃人家嘴短。

不是吗。

10.

然而我妈并不。

她保持着全程冷漠脸吃完了她那碗馄饨

然后撑着脸看我

忽然笑的春暖花开

11.

“吃的跟个小畜生一样。”

12.

我当时噗地一声差点儿把嘴里的馄饨吐出来

Excuse me??

13.

然后我就开始跟我妈探讨我到底是不是她亲闺女的问题。

结果你知道人来一句什么吗

“这还用说么,当然不是了”

14.

……哦。

这样啊。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15.

然后她就继续说

“你多幸福啊,碰到我这么好的后妈,”

“要是你亲妈带你,估计现在就活的跟个小牲口一样”

16.

说实话

要不是我出国的时候跟她做过亲子鉴定

说不定我就真信了。

17.

然后我就莫名其妙的跟她转移到了一个新的话题

论小畜生跟小牲口的区别在哪里。

18.

我妈听完这句话之后的第一反应先是嫌弃的跟我说

“你把嘴擦干净了再跟我说话。”

19.

……我嘴上有汤还不是因为你

怪我咯。

20.

等我把嘴擦干净了之后她才继续说

“当然有区别了”

“畜生是有智慧的小动物,牲口就是普通生物而已”

“不过看你这智商,有跌到牲口的可能性啊。”

21.

我当时心里刷出了很多弹幕

比如哦那真是谢谢你的科普

比如你怎么在这种有的没的的地方这么知识渊博

比如那合着我还是里外不是人呗

比如……那还真是谢谢你把我养成了个畜生??

22.

哦后来就没别的了

因为我吃完了

我妈看着我吃完了

所以她就继续打红警去了

23.

哦,现在赢了

然后退了游戏开始刷网页

听这个噼里啪啦的键盘声

估计是上论坛找八卦看去了

24.

然后我现在怀着莫名的感恩之心写完了这篇

额,段子?

25.

绕回正题。

所以说

我最终还是没有变成人吗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见到的奥格到底是个什么物种。#


 
评论(15)
热度(3)